Sunday 1 July 2012

你怎么那么美呢

热浪岛。

它似乎是马来西亚最著名的岛屿, 以清澈见底的海水和美丽神奇珊瑚闻名。 以往有朋友建议大家来个热浪岛之旅, 我内心都会来个OS:可以不要吗? 原因很简单,我是个不折不扣的旱鸭子, 不会游泳还不打紧, 我害怕水从四面八方不断往我身体各部位攻击的感觉, 我的肺更承受不了那股不自在的压力。

这次,我想我是吃了豹加虎加狮子胆才那么看得起自己, 决定参加这个热浪之旅。答应参与是在考试期间的事情, 所以在那三个星期的时间,思绪经常飘到不知何方, 幻想着热浪的蓝天白云、 担心着无法克服的恐惧、 默默在心里收拾着行李... 眼前的书和笔记也没种干扰...

延续着登加楼唐人街, 我们来到Shahbandar Jetty, 等待着check in. 那时是早晨九点, 我抱着非常期待的心情, 手里拿着:



只是码头的风景, 还不足以让我用惊叹号来结束这个句子。


是班还蛮准时的船, 所以请你也不要迟到。
从Shahbandar 码头到热浪需要一小时30分钟,我没能坐在靠窗的位置, 船上的电视机也不是特大号,加上奔波了一个早上,我累得睡着了。

到达前的二十分钟,我还赶得上到船只的顶层。 眼见前方热浪的岛屿像是不断地被按了‘放大’ 箭一样越来越清晰, 我乐透了。 风毫不客气打在我们的脸上,头发也就没有一秒的整齐过, 是这种感觉, 没错。


由于船只的体形过大而不能直接把客人送到海滩上, 我们被分成两批, 由较小的船只负责运载。等待踏上小型船只, 我听见大大小小惊呼着海水多么蓝, 鱼儿多么成群的惊呼声。

忘了说, Redang Bay Resort 提供包吃包住的 package 是我们的首选, RM400 三天两夜, 真的很赞啦! 顺便一提, 每到早午晚+下午茶时间, 和浮潜时间 都会有铃声和报告提醒, 保证你不会错过。



是椰树。

 还是椰树, 还有吊床?
还是椰树... 的倒影 , 你可以看见那是多么细幼的沙。



 是我无意间发现的创意‘沙人’。


电影夏日默默茶取景之地。


 阳光。 沙滩。 人群。





就让这49号莫名其妙摩多车结束吧!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