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December 2014

【PJ美食】 SS2 Toast & Roast: 隐秘的蜜汁叉烧客家面

【更新 (2016.11.12)】
目前Toast & Roast 已经搬迁到新店咯, 就位于Chow Yang Kayu 附近,
老板Sean & Angie 会全面管理新店并改名 My Toast & Roast, 旧店已由别人经营了,
想吃Sean 特制的蜜汁叉烧配客家面, 记得去新店多多捧场哦!
新地址: 101, Jalan SS2/6, Petaling Jaya.

某一天中午, 我们想外出用餐, 想来点特别的, 我便想起附近有一家博客界非常著名的叉烧店, 二话不说寻找美食的雷达就被开启了。所以我说,平时多看一些部落格做足功课,肚子饿的时候就不怕找不到好吃的了! 走,我们一起享用好吃的叉烧!


这家位于SS2的Toast & Roast可以说非常低调, 它在非常隐秘的位置, 若不是收悉该地方的人迷路的机会蛮高的。 给大家一些贴士, 如果你从新巴黎的方向前往, 新巴黎在你右边, 接着一直往前走, 你会经过(右手)SS2 Mall, KEN III, Ameera Residence 和 Five Stones 公寓等, 一直到路的尽头,然后右转, 你就会看见Toast & Roast 了。


店内没有特别的装潢,店门口有小小的烧腊档口, 整齐的桌椅排列着, 就这样简简单单。



Toast & Roast 乍听真的会以为是糕饼店, 但其实是著名叉烧和客家面的,非常新鲜的搭配。此外, 他们也有各种肉类如烧鸡、BBQ鸡腿、香炸小吃等等, 他们也在特定的天有不一样的餐单,比如说,星期三、六的咖喱鸡和星期一、四的青咖喱鸡。 


那天是过了午餐的时候, 所以店里的人潮并不多,我们的食物也马上准备。

Honey Lemon- RM3

一般上烧腊都是配鸡饭的, 但是这里的主食是客家面, 非常特别。客家面的选择有三种, 无料、原味(肉碎)和叉烧。我们因为第一次前来, 想要尝试大分一些的叉烧, 所以就另外点了原味客家面。 我个人满喜欢这里的客家面, 主要因为他们的面条很细幼,非常爽口, 比起一般会搭配的肉碎, 这里的味道比较淡, 他们加上的猪油渣, 非常提味, 撒上葱碎, 简单得来整体味道不错。

原味客家面- RM6 

前些日子我有一些迷上叉烧, 起源是一家叫Char Siew Yong的叉烧,下次再有机会前往再和大家分享。Toast & Roast 的叉烧和他们不相上下,瘦肉占多, 但仍有肥肉,所以口感有嚼劲得来不失肉汁;更让人垂涎三尺的是,叉烧的外皮微焦, 还有一层蜜汁, 看起来的闪亮外皮是真的非常诱人。


叉烧(小)-RM9

若要改进一些, 我希望口感上可以脆口一些, 味道基本已经非常丰富了。他们也附上叉烧汁, 你可以点来搭配, 不过我个人还是喜欢原味的,因为原味的才不会过甜。虽然一碟小份的蜜汁叉烧要RM9,我们都觉得很值得。

叉烧(小)-RM9

馋嘴的我们也点了烧鸡,味道也不错,鸡肉的质感不会太柴, 不喜欢叉烧的朋友也可以尝试他们的鸡饭,价钱也较便宜。

烧鸡肉- RM4.50

我发现Toast & Roast 的酱料都不马虎, 桌上的辣椒醋特别是酸辣椒酱非常好吃, 若你点鸡饭可以搭配辣椒酱,我相信会非常开胃。


打着这篇文章的同时,我的肚子一直咕噜咕噜叫了, 所以决定了明天的早餐还要吃Toast & Roast 的叉烧客家面。若你有机会前来SS2, 记得不要错过这里的叉烧和客家面咯!


2014年12月5日
我们再一次到Toast& Roast 想要吃叉烧客家面, 发现新鲜出炉的叉烧要早上9点才有, 不过我觉得新鲜的叉烧味道更好, 主要是因为外皮更脆口, 口感更加, 所以也推荐大家早来。


SS2 Toast & Roast 
地址: No 20, Jalan SS2/72,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Sean (013-340 3983) & Angie (016- 682 2249) 
营业时间: 每日 8:30 am- 4:30pm (隔星期二休息)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4 comments:

  1. 那店名真的很想糕饼店。
    说起叉烧,想起在槟城蛮出名的新南发(靠近Pisa附近的)蛮好吃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新南发我有听过,但是每次去到那儿都找不到停车位, 所以打消了念头。
      难过啦!

      Delete
  2. 我第一次看到烧腊店的招牌是纯英文,菜单也是英文,哈哈哈!烧腊配客家面,没有尝试过,不过我觉得应该会很特别,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连老板老板娘也是说英文的。

      很奇怪hor~ 不过味道是真的很不错!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