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September 2016

【PJ美食】Awesome Canteen:爱上好 Awesome 的 Paleo Menu 原始人饮食法

有些时候想吃的美食往往都会Mark 了很久, 但每次都找不到借口或者找不到好心情去吃。
没错, 我都觉得吃饭是一种享受美食的过程, 就像逛街一样, 要有心情才有收获。




PJ Paramount 的Awesome Canteen 就是我想吃了很久的餐厅,
虽然它叫Canteen 但根本就是很优的餐厅的素质啊~
也可能是餐馆里有特地营造食堂的气氛, 比较高级的食堂就对了。



Awesome Canteeen 整体来说还蛮舒适的, 里头的摆设还有整个气氛都还不错,
其实走了一圈并不会觉得它很有食堂的感觉,反而有好几个角落都好漂亮。
只是可能人多的时候会比较嘈杂, 约一大班朋友吃饭有比较适合。

这一次来到 Awesome Canteen 其实是冲着他们家的Paleo Menu 而来的。
听起来很特别吼? Paleo Menu 就是回归Paleolitik 原始时代的饮食方式 根据这里的说法
“ 基本上就是回归原始人饮食的方法,少吃谷物,少吃盐;主要以蛋白质(肉,鱼),
不饱和脂肪酸,新鲜蔬菜水果为主。不吃预先处理的食物(Preprocessed Food) ”
而 Awesome Canteen 的Paleo Menu 有一整套的主食, 选择很多, 以创意汉堡餐点为主


Apple Banana- RM 11.90
Apple smoothie with nutritious banana

Paleo Menu 里除了有主食,还有Paleo饮料, 我们点了Apple Banana, 这杯真的超好喝!
香蕉Smoothies 一般都不会有太大的失误的, 这杯有加上青苹果的酸味来综合, 
喝起来很清爽,水果甜甜酸酸真的没办法抗拒!
之后也有在别处喝到类似的饮料, 但是水果的搭配没有Awesome Canteen 的那么棒, 还是最喜欢这里的。


Paleo Egg Plant Niku Stack- RM 29.90
130 gsm of meat chicken or beef patty, sunny side up egg, tomato, 
wedged between two thick slices of egg plant with sweet potato fries

Awesome Canteen 的食物价格比一般的咖啡馆高一点点, 但是食物的分量都给得蛮有诚意的,
加上使用的食材都是比较天然、不加工的想法也比较新颖和特出,个人觉得还蛮值得的。
Niku Stack 用茄子取代汉堡上下两片bun,更贴近Paleo 的精神, 虽然是鸡肉陷但还是做到完美锁汁;
Niku Stack 的配菜除了沙拉,还有炸地瓜薯条,非常好吃,也有比常见薯条健康, 根本停不了口;
整份吃下来就觉得这一份不管份量、味道还是Paleo Style 的风格都让人十分满意!


Paleo Chicken/ Beef Burger- RM 26.90
Awesome signature chicken/ beef patties, grilled portobello mushroom served on 
a bed of mix salad with sides of scrambled eggs, roasted pumpkin, and guacamola salsa.

菇菇迷看到这里有没有很兴奋?
基本上Paleo Chicken Burger 和上一道的的肉馅是一样的,只是配菜和汉堡搭配不一样; 
这一道的重点是鸡肉汉堡上的一大片Portobello 蘑菇,
  鸡肉馅料在大气的烤蘑菇加持下, 整体吃起来更加Juicy!
个人觉得这一份沙拉的酱汁和Guacamola Salsa 都很棒,跟蘑菇搭配就满满地加分,
但是个人超爱上一道的炸地瓜薯条,所以整体来说我会更加喜欢 Niku Stack哦!


这里还有各种蛋糕,但当天很多人,所以我们就没有在这里继续吃甜点啦~


基本上来过Awesome Canteen 对于食物是很满意的,而且环境都很不错,
只是当天人好多所以都没坐下来聊天很久,然后来一点做作照片,有点可惜呐~


后记,这一餐我们是来小小庆祝 #昌嬴 在一起六年的晚餐
那阵子我们都实在太忙所以没什么特别计划,  就只是简单地选了想吃List里的餐厅。
当天写下这一段话:
“ 吃了一顿超棒的晚餐,简单庆祝我们在一起第六年,但幸福满满。

我是正能量发射站,可以给他满满positive energy,因为觉得世界上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他是超级生活技能无敌暖男,生活上所有的困难他都可以轻易迎刃而解,不轻易放弃,做事认真。
我觉得这世上没有最配对的情侣,只有最会沟通和彼此信任的两个人;
没有谁爱谁更多,只有我的不完美在你眼里是最美。

没有人天生学会爱,但一起经历过的每一个喜怒哀乐是最好的学习过程。
祝我们在一起六年快乐,祝你周末愉快! 😍
#说了那么多其实我恋爱经验也就六年
#还是会吵架的其实
#吵架是沟通没什么不好啊 ”

某些日子过后看回来, 希望这些简单的幸福都是暖暖的能量。

Awesome Canteen

地址
19, Jalan 20/13, Taman Paramount, 4630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营业时间
星期二至星期日:11 am - 11 pm

联络 
03-7865 8048

面子书
https://www.facebook.com/awesomecanteen/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6 comments:

  1. 呵呵小妹,迟来的六周年快乐祝福,要继续吵吵闹闹,温温暖暖,幸幸福福的永久在一起哦!
    我非常认同你说的,爱情里沟通和信任真的很重要,虽然我的经历不浅(眼泪流不少)呵,但简单的爱情就是最幸福了!
    还有还有,不完美在你眼里最完美!(大爱这句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哈!经历浅不浅没关系啦~
      为简单的爱干杯干杯再干杯~! <3
      不完美的我们继续加油! :D

      Delete
  2. 前几天在乔治市闲逛的时候也是遇见一家有着Paleo Menu的餐馆。
    价钱也是比一般Cafe来得昂贵一些。
    看了最近大家的健康意识越来越强烈了。
    祝你们幸福哦^-^记得有这么一句话,两个人相处到最后已经不是谁爱谁更多一些,而是谁包容谁更多一些。共勉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 我觉得近年来吹健身风格之后,就开始越来越流行吃得健康这个想法了。
      你做的便当也越来越厉害了!!
      谢谢YiTing, 也祝你和Mr A 继续幸福 <3

      Delete
  3. 祝你们会继续幸福! 6周年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