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September 2016

【PJ美食】P.S. Tokyo: 不在东京也可以吃Soft Serve 和 超好吃豆腐芝士蛋糕!


阿昌从日本回来, 每天都会分享在日本的趣事和一些生活文化、
一些他在东京忙里偷闲的旅游故事等等,听得我开心又羡慕!
为了不要让我的羡慕变成妒忌恨, 我把他拉来PJ SS2 的这一家P.S. Tokyo
 看看这里有哪些和他体验过的东京相似。





其实营业了1年的P.S. Tokyo 在他们刚刚新开张的时候就还蛮红的了,
起码在我朋友圈和社交媒体之间有不停看到打卡,
那时候被吸引的是,他们店内的漂亮采光, 可以来这里拍一些美照,
加上来吃Soft Serve Ice Cream 是周末超棒的Relax Time! 


P.S. Tokyo 一听便知道是走日式风格啦!
老板受东京街上各种创意及独特的甜点inspired, 在目前热潮中的Soft Serve Ice Cream 更显特别之处。
店内的装潢简单得来, 也带一些日本的风格,
更准确一点其实是日本的 Industrial Minimalism 风格
一面落地窗口,可以展望SS2 商圈里的热闹一面、有一面灰色的墙壁、 简单的木桌子黑椅子,落落大方。
上图的冲洗照片是店家给每一位顾客的纪念品, 文末再仔细告诉你哦!


Mini 4s Soft Serve- RM 29.60
(Mint Chocolate, Matcha, Hojicha, Milk)

既然是主打着Soft Serve Ice Cream, 那当然要跟你好好推荐。
冰淇淋的种类真的很多,其中Soft Serve软绵绵的口感是我很喜欢的,
主要是因为在制作过程中加入空气, 而让冰淇淋更加绵更加软,口感更棒!
而 P.S. Tokyo 因为主打走日式风格, 所以口味主要偏向日式, 像是Matcha, Hojicha, Milk等等。
如果像我们第一次来到, 那不如点这一个Mini 4s, 可以一次尝试四种口味
除了特定的Matcha, Hojicha, Milk, 他们会固定更新主打的一种口味,本期是Mint Chocolate 哦!


超喜欢P.S. Tokyo 的Soft Serve 冰淇淋,享受在口里入口即化的感觉,
却又不会参杂太多的空气,是我很喜欢的口感!
口味方面,个人是满推荐Matcha口味, 因为抹茶味道好香而奶味不会太重, 
这是因为Matcha 和Hojicha 的原料是从日本引进的高品质材料, 足以呈现他们对于品质控制的诚意
Mint Chocolate也很特别, 有点巧克力的香气又带点薄荷口味的清新, 个人是蛮爱的!
P.S. Tokyo 的Soft Serve 冰淇淋,虽然是甜点,但对于我来说不会太甜, 每个口味轮流享用也吃不腻,
这是为什么会推荐的原因哦!


Milk Parfait- RM 15.90
Matcha (Regular Size)- RM 9.90

如果想要直接来一杯Regular Size的Soft Serve雪糕也可以, 像是抹茶控可以直接来一杯豪迈享用,
价格也不会太贵, 又可以吃得过瘾哦!
除了有好吃的Soft Serve 雪糕, 还可以来一点特别又不会太花俏的Parfait, 
口感可选择选择Milk, Matcha 和 Hojicha。


Hime No Set (Princess Set) 
Tofu Cheese Cake (Bestseller) & Matcha Latte


Hime No Set (Princess Set) 
Tofu Cheese Cake (Bestseller) & Matcha Latte

P.S. Tokyo 虽然是主打Soft Serve 雪糕, 但这里也有其他好好吃的甜点,像是蛋糕和松饼等等。
接下来要大大力推荐这一个超好吃的Tofu Cheesecake,是店里最受欢迎的蛋糕哦!
完全可以明白为什么会是Bestseller, 因为蛋糕的口感好软绵,真的好像豆腐一样
推荐倒入姜糖来搭配本身味道不重的豆腐芝士蛋糕, 两者的味道很搭,
吃起来绝对是讨喜的, 重点它是一道不太甜的甜点, 完全击中我的味蕾!
这一道绝对是大推大推大推啦!



Hime No Set (Princess Set) 
Tofu Cheese Cake (Bestseller) & Matcha Latte

蛋糕可以单点,也可以点公主套餐 Princess Set (Hime No Set ),多一杯咖啡,总价格会便宜一些。
公主套餐里的抹茶拿铁也相当漂亮, 抹茶味道不会太重, 反而奶味比较明显,
一口豆腐芝士蛋糕, 一口抹茶拿铁, 不小心发了个公主梦, 哈哈


Joo No Set (Queen Set)
Genmaicha tea, Rosy Mango, 3 Macaron of the Day

相信没有人会不喜欢豆腐蛋糕的了,但是如果你不想当公主, 还是可以当皇后的,
这个套餐主打的是优雅的 Rosy Mango 蛋糕和茶,
Rosy Mango 口味的蛋糕好特别, 用玫瑰的香气和芒果甜来互相综合,
入口先是淡淡的玫瑰香, 再有芒果香气散发在口腔;
而且哦,与一般的蛋糕不一样,这蛋糕非常柔松,叉子一下就很容易被切开了,


Salted Matcha Pie- RM 13.90
Yuzu Cheese Cake- RM13.90

除了主打的豆腐芝士蛋糕,
 可以选择日本代表性口味抹茶的 Salted Matcha Pie,抹茶控一定会喜欢;
不然来一份清新的 Yuzu Cheese Cake 也可以!


Hanjyuku Cheese Cake - RM 3.80

Hanjyuku Cheese Cake 是P.S. Tokyo 的季节性甜点。
外表看起来小二巧, 其实Hanjyuku 是半熟的意思, 
Hanjyuku Cheese Cake 就是口感超级软绵的芝士蛋糕, 外表深黄色,上层则是微焦,
而蛋糕内层非常松软,这就是它的精髓了!
看到一整块芝士可能觉得它很油腻? 
其实一点都不会, 因为半熟芝士除了带芝士香气,还带一点酸,吃起来不会腻!



Pancake (Fruit Mix)- RM16.90

把蜜糖淋在松饼上,红黄蓝色水果在盘里看了就让人很雀跃!
温热的松饼最好吃,口感较软,搭配新鲜的水果,
尤其是大大颗的草莓吃的好过瘾,蜜糖份量可以跟着自己的喜好加入,
大致上都不错,不过比起来,
我觉得他们的蛋糕(大推Tofu Cheesecake) 更让人印象更深刻!


我觉得P.S. Tokyo 最贴心的是,他们有安排照片打印机给顾客哦!
只要你把照片Po上Instagram, Hashtag #pstokyo 就可以直接从打印机获得两张照片了
可以带走,也可以把一张贴在店内的照片墙里。

P.S. Tokyo 里的环境真的好漂亮, 店内装饰走日式建议工业风格,
最喜欢那面落地窗户,白天让阳光洒进来,入夜后的感觉有不一样。
这当然不可以错过要阿昌帮我拍一些美照啦!





P.S. Tokyo 接下来会庆祝开张一周年活动, 会推出很多促销,
记得留守他们的脸书才不会错过好康头啊!

P.S. Tokyo

地址
80a, Jalan SS2/60, 4730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营业时间
星期二至星期日:12:00 pm - 12:00 am

联络 
0 3-7497 8074

面子书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12 comments:

  1. 小妹,這一家剛開張的時候真的很紅耶,至今我都還沒去試試,都在我的 list 當中~
    下次我要點公主套餐,那杯抹茶實在太誘人了吖~ 抹茶控在此啊!!!(眼睛發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耶! 他们好红哦, 尤其在PJ这一代~
      真的真的, 记得一定要吃Tofu Cheese Cake! <3

      Delete
  2. 照片好漂亮!尤其是Huiying的美照,很有清新文艺feel!
    日式Softserve和甜点看起来都很棒,豆腐芝士蛋糕感觉好好吃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还是要叫阿昌说谢谢?!哈哈哈~
      真的好爱豆腐芝士蛋糕, 好吃又吃不腻啊! 回味中~

      Delete
  3. 照片拍得很美呢!

    P/s:這不是我的錯覺ho?主人家應該人在日本ho?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Wendy的赞美!
      是的, 主人现在在日本,但好像还没找到豆腐芝士蛋糕,所以现在想念中~哈哈!

      Delete
  4. 你的个人照好美哟耶!还有性感的锁骨😄
    这一篇的重点放错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哈哈!
      没关系,好听的话没有人不喜欢! :P (肤浅ing)

      Delete
  5. 好漂亮呢!!一直mark 着了,找个机会溜过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这个行动派的人,期待你的文章啊~~~

      Delete
  6. 绿茶雪糕真的很引诱人啊!真的很想要来吉隆坡的时候吃上这个!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哦! 绿茶蛋糕也好吃, 他们真的是甜点之屋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