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September 2016

【清迈住宿推荐】Sabai Hotel: 每人每晚RM50起,附送元气早餐,入住新颖酒店吧!


根据我们在曼谷的经验,超级喜欢趴趴走的阿昌and阿嬴, 基本上出外旅行都早出晚归,
认真玩比认真工作还要认真 (大误), 加上出发去清迈和去订机票的时间相差很少,
所以我们的住宿只锁定很方便的位置、干净的酒店,这样就好了!


说实在的, 清迈漂亮的住宿很多很多, 基本上在各种酒店网站都可以看得你琳琅满目。
如果你是期待精品酒店或者很漂亮的住宿的话,那这一篇可能不太适合你,
反而若你走Budget 路线,也喜欢简单风格, 那说不定到清迈可以考虑Sabai Hotel 哦!



Sabai Hotel 位于清迈古城区里,位置是很优的, 只要租一台摩托车,就可以玩转清迈了。
会选中这一家除了因为价格比较便宜之外,从网站上看到整体以黑白棕色为主、木质为辅,感觉简单利落,
加上比较新颖,应该不会是什么黑洞, 于是就直接选定这一家咯!


这一个角落有没有很漂亮?
这里有提供各种清迈旅游的资料, 可以坐在这里阅读资料,或者上网,
在这里写明信片感觉字体也比较美呢?!


Sabai各个角落基本上都会有免费Wi-Fi, 线路都很令人满意的。
晚上的时候有看见外国人在这类似榻榻米的休息空间上网,拨电话、刷手机和阅读等等。


酒店外的吸烟区,可以在这里享用早餐,坐坐摇摇椅吹风,
夜间更凉爽,一班朋友可以在(不打扰别人的前提下)聊天、喝泰国Chang。
很喜欢酒店的规划,有把额外的空间做成比较休闲的区域
除了感觉不会太拥挤, 这样的空间让游客来到脚步比较慢的清迈更加放松。

摩托车停放区域

跟你说了清迈还蛮适合租摩托车乱走,年轻游客基本上都会有一台的,
只要你对你的驾驶技术有信心,也可以租一台摩托车哦!(详情请看这里)
第一晚要把摩托车放在这里隔夜的时候,即使锁上了铁链,但是心里难免会觉得有点担心,
但租车店的老板娘告诉我们清迈的治安是很好的,不需要太忧心,
所以我们就这样一放就放了四个晚上,之前真的是想太多了啦,哈哈!


Sabai 的房间类型分为 Standard Room, Mixed Dorm 和 Female Dorm
在他们官网看到的价格分别是1000Baht/ Night, 300 Baht/ Night, 350 Baht/ Night
旅游旺季价格会稍微高一些, 但还不至于水涨船高,
可以上各大酒店网站搜寻,会找到更加便宜的价钱哦!
我们入住的就是Standard Room, 房间不算小, 有床铺、冷气、电视机、 电冰箱、长椅子、桌椅等等,
也有足够的电插座,基本设施都有准备好就是了!






说实在的,除了简单利落,房间没什么看头,
当然我们也没有要求多多,只要房间干净、
冷气不会失灵, 每天有清洁姐姐帮忙打扫房间和厕所就好了
而且房间还有直接对外的大窗口,空气调节很棒
很幸运刚好我们打开窗口便可以看到清迈古城代表性的古庙 Wat Chedi Luang的一小部分了,
基本上对房间没什么不满意的,最重要价钱非常合理, 是Happy Customers!


我们最喜欢Sabai 的部分就是他们家的早餐了!
订房的时候已经知道这里每天准时早上7点都会准备好开放式早餐,
只要放入Check In 时领到的早餐固本就可以开动了。
虽然没有特别期待酒店的早餐,毕竟想集中火力把清迈的好吃都吃到, 但是看到这里的摆设想说真的很漂亮,
忍不住就在这里悠闲吃了早餐, 然后到直到最后一天我们的早餐真的都在这里解决的。


每天的早餐都有沙拉- 每天都会有不同的蔬菜搭配、 烤面包- 牛油和果酱任你涂抹、
主食每天会有不一样的炒饭或香肠等等, 每天都有的超受欢迎的煎蛋
饮料有果汁、牛奶、Sky Juice、温水,和蜜糖玉米片等等。
虽然这样的早餐不算太特别, 但这么多选择之下,根本就是度假feel ,吃饱再出门玩的感觉好幸福哦!

室内用餐区


但我这样的人,当然要在外头吃啊!
室外用餐区是Open Air的, 有大量的盆栽和竹筒陪伴,一整个就是大加分~
尤其清迈早上的空气也特别干净、二月份的气候又凉凉的, 一份早餐可以吃上一个小时哦!





看到这样的早餐有没有很开心?
虽然不是太特别的食物,但是有人准备,只要梳洗好就可以下楼用餐,
随便点、随便拿, 回来后觉得如果每天这样那上班真的会很有动力啊!


吃早餐的时候还有着一只小狗用着可怜兮兮的眼神望着我;
只是狗狗,这些食物好像你都不行吃啊,对不起!

如果你接下来有要到清迈来玩的话,那可以向你推荐这一家CP值高的平价酒店,
每人每晚只需要大约RM 50就可以入住了,算起来还蛮划算的。
位置优,让你白天可以到达附近的景点和寻找好吃的,但晚上又不会吵杂可以好好休息、
房间简单干净 整体环境和气氛感觉都很不错
最重要每天有很元气很豪迈的早餐等着你哦!

Sabai Hotel & Hostel

房间类别:
Standard Room
Mixed Dorm
Female Dorm

地址
189/1 Rachamankha Rd., Tamboon Phrasing, Amphoe Muang, Old City, Chiang Mai, 50200 Thailand.

网站

电邮
reservation@sabaihotel.com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FB: dearhuiying)

3 comments:

  1. 清迈在我旅行list里面,先收藏这一篇XD

    ReplyDelete
  2. 我最近又陷入了要不要买机票的游戏中,清迈正是目标之一,你这一家真的很棒哦!!

    ReplyDelete
  3. 有够便宜的囖!!而且酒店环境看起来很舒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