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March 2017

【KL美食】Korean Chicken House: 爆好吃韩式Soy Sauce with Garlic炸鸡!

最近不懂干嘛的,突然迷上吃韩国炸鸡!
虽然没有迷韩剧,但是真心觉得韩国炸鸡是全世界最好吃的炸鸡(咦,这样讲会不会得罪全世界的人啊~)
前天去Ampang办事情的时候, 就在电话里google 找找看有什么好吃的,
结果一看到【韩式炸鸡】这四个关键字,我们两个人就失心疯了,
哈哈! 走吧~ 带你去吃我这辈子目前吃过最好吃韩式炸鸡咯~!




我们去的 Ampang Chicken House 是他们的第一家店, 其后在 Solaris Mont Kiara 也开了分行。
在二楼的它招牌没有很明显,如果没有Waze 先生带路,我们一定没办法找到的。
进入店里就有另一种气氛了, 看看墙壁上的各种壁报,完完全全就是韩国的世界。
我想有在追韩剧的人来这里应该会很喜欢,哈哈!
在这里面我只知道千颂依、孔刘和2ne 1, 然后就没了, 真是很落伍!







店家会送上四道小菜,一共有三份,
老实说泡菜没有很好吃,味道不够重不够辣,
我个人觉得以这里食物的价钱来说,小菜份量给得有点小吝啬,
因为通常韩国餐厅都提供无限量refill,
最近去了槟城的Sigsa觉得那里的真的很大方,而且泡菜爆好吃!



泡菜很一般,另外这一道凤尾菇就好吃,refill! 


Soy Sauce with Garlic Half Chicken- RM 35

Soy Sauce with Garlic Half Chicken- RM 35

好了,废话不罗嗦,马上来看今天的主角!
看样子有没有已经觉得很厉害了呢?
平常吃韩国炸鸡最常见的就是蒜香酱油炸鸡和辣味炸鸡, 一般上我都比较喜欢后者,
但真的要大推这里的Soy Sauce with Garlic, 因为真的超好吃的!
炸鸡真的就是外皮裹得很薄、炸得很酥脆,吃下去就会有咔喳咔喳声音,
但鸡肉非常juicy 而且很嫩,最喜欢的是他们的酱汁,
调得刚好的甜味,跟在外皮的蒜颗粒很搭,
裹在炸鸡外不会太厚一层,吃起来完全不腻的!
更厉害的是,端上来的时候还是烫手的热,吃炸鸡就一定要这样啊~
来到Korean Chicken House,Soy Sauce with Garlic 真的是必推!


Soy Sauce with Garlic Half Chicken- RM 35

闪闪发亮的很诱人啊~ 炸鸡腿两秒就被我选走了, 哈哈!
可以看到底下还有很多Soy Sauce 的,再多蘸一些酱料,吃得超满足呀~


Steam Rice- RM 5

然后一不小心就多点了一碗饭了, 哈哈!



随炸鸡附送的腌制白萝卜



得了一种一个月一定要吃一次韩国炸鸡的病!
贪吃到炸鸡的酱汁滴到衣服也不懂,太失礼了~

Chili Sauce Chicken Galbi RM25/pax, RM30 for 1 Pax

然后也点了炒鸡肉,味道不错, 但我觉得并不是特别好吃,
加上点一人份的价钱也不便宜, 所以我觉得这一道可以省略,
反而可以尝试他们这里很著名的部队锅哦~
不管怎样,韩国炸鸡是一定要点的,听我的话好吗?!


两个人的晚餐, 请不要被价钱吓到, 总共是 RM 73.50, 不是 RM 73,500,
虽然价格比起一般的韩国餐厅也有点小贵, 但是我觉得他们家的炸鸡一定要试!
啊,我下一趟的韩式炸鸡要去哪里吃好呢? 


Korean Chicken House

地址
No 5- L2, Ampang Putra Residency, Jalan Ampang Putr, 68000 Ampang, Selangor.

营业时间
12PM- 1AM

联络 
+60 3-4253 1514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1 comment:

  1. 你那張啃雞肉的照片,
    太搶鏡頭了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