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July 2017

【我喜欢这样穿】Bonbons 不会过时的心机款豆豆鞋

记得起初踏入社会上班的时候,那时候每天都憧憬“要美美上班”这件事情,
但是日子久了,就觉得“算了吧,我就好好多睡个15分钟吧!”了,
啊我也不想的啊,有时候懒惰起来真的没办法控制自己。
但是最近这种想法有慢慢改变,可能脸皮越来越薄了,哈哈!
说起来,我通常把打扮的动力留在周末,一种有必要的时候才出招的概念。
入手服装的时候我会选择简单款的,而考虑鞋子的时候更重要,
因为我想要的款式是百年不过时又百搭款,比较走安全路线的哟~





最近最常穿的鞋子是台湾 Bonbons 的豆豆鞋!
豆豆鞋就是我们常说的娃娃鞋,应该就是最不会过时的款式了。
我一直有注意台湾的鞋子牌子,
有发现 MIT (Made in Taiwan) 的鞋子品牌都经营得好成熟了,
觉得台湾人好幸福, 有好多自家牌子的鞋子可以购物耶,哈哈!
自从上次分享过FM Shoes的球鞋之后,这一次要来分享Bonbons了!





先来看看鞋子的包装吧! 鞋盒的设计本身就很酷了!
黑底粉红线条和商标,加上一个可爱的蝴蝶结设计,
这样的鞋盒,真的完全不能丢啊!




打开鞋盒有惊喜哟!
盒子里的一对鞋子、一对防尘鞋袋和一对鞋垫
还有一支应该是撑鞋支架,我猜是用来维持鞋子的形状,
也可以把鞋子撑开一些,穿起来更舒服。



这一款Bonbons的豆豆鞋是心机款,因为鞋子有小心机,
有隐藏了内增高3cm的垫高垫,不要以为3cm没什么,
对我们矮子来说,3cm就是有差啊! 
#算了如果你个子高这种心酸你是不会懂的啦
而且,我喜欢这个小心机是隐藏版的,不会太明显哟~!



鞋底的鞋垫除了增高,其实穿上去还很舒服,因为软软的,超喜欢!



当然当然,穿娃娃鞋最害怕的就是鞋子的线条边缘会割脚,
但是Bonbons的豆豆鞋完全不会割脚,反而还很亲肤舒适。
但是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前几次穿豆豆鞋的时候,
鞋头会有点压迫,走路久了脚会有点痛痛地,但是这种感觉几次之后就不会了,
可能需要时间让鞋子来适应脚头的形状吧?



穿在脚上的感觉大概是这样~



鞋尾的部分特别舒服,完全不怕割脚哦!



我觉得豆豆鞋心机款的另一个小心机就是它的闪耀亮片,
像我平常最常看到的款式都是那种单一颜色的衣服,
那有豆豆鞋的两色亮片整体看起来就不会太单调咯!
豆豆鞋的蝴蝶结也很可爱,搭配我选的时尚金看起来又带一点个性~



不知道大家上班都怎么穿?
我工作的穿搭一般上都比较简单,大多数以长裤为主;比较方便,也比较百搭。
这时候一双豆豆鞋绝对是必备的,因为不管怎么搭都不会太off,
只要身上不会太多颜色,整体看起来就很不错了!
而周末比较休闲的搭配也可以派上用场!



我周末的穿搭都很随性,最喜欢穿短裤 (最近的天气都好热),
像这样颜色比较简单,闪亮的颜色搭起来也有一个重点的感觉。




摄影师最近都很爱帮我拍穿搭,所以我的脸书和IG也很常po穿搭和生活照,
只不过这一位爱嫌人肉肉又爱带人家找好吃的摄影师最近要求都很高,
所以我很努力控制饮食之中,呵呵!



以上, 是我的Bonbons豆豆鞋的试穿体验,
很可惜这一款时尚金双色亮片豆豆鞋心机款目前缺货了,
但是我穿过Bonbons之后好喜欢这个牌子,
所以大家可以到这里去看看更多Bonbons商品啦!


*本篇文章和Hawoo 好物飞行合作*
好物飞行是一个收集了许多台湾好物的网站,像是LSY, AMZ, Dr Douxi, BHK's 等品牌,
他们也提供跨国快送服务, 更多关于好物飞行和产品资料:


Bonbons 时尚金双色亮片豆豆鞋心机款
by 好物飞行 HaWooo

Bonbons鞋子
https://goo.gl/39JtsF

好物飞行面子书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