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March 2012

我是大嘴, 不是美女。




是她告诉我, 如果她也有一张笑得那么自然有美丽的照片, 她一定公诸于世。 ‘美丽’? 从哪里看得出美丽了呢? 我不懂。 她, 就是有张樱桃小嘴,我总觉得她不明白我的难过。

我曾经听过, 笑时露八颗牙是国际标准笑, 小时后我有仔细算过, 我露了八颗++。 或许是从小被家人和密友认真地‘暗讽’ 和 ‘明讽’ 过, 我似乎对自己的笑容完全没信心。其实,我最怕的是‘男儿口大吃四方,女儿口大吃穷郎’ , 所以我立志要当个不靠男人的女人。 =) 我胃口虽然大, 但应该和大嘴没关系? 

 以前每逢星期日我最爱和老哥守在电视机旁,准时收看我猜,最喜欢的人不可貌相单元题材就是大嘴美女, 不知是因为爱看美女,还是想借机告诉自己大嘴也可以当个美女。 长大以后,我似乎放弃了当个美女的希望,但对于‘大嘴’ 这个头衔, 我想它是跟着我一辈子了。 

如果你发觉我笑时嘴巴特别大, 可以悄悄提醒我, 我会笑得更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