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March 2012

享受一个人

右耳正享受着合唱团几乎完美的合唱; 我一个人坐在这里, 是宿舍的食堂。

一个人做着一件事,对我来说似乎有些反常。 是的, 影子不是唯一时常陪伴在我身边的人。

方向感不好这件事情虽然为我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但可能因为这样,我身边总会有人陪伴。上课下课、 读书写字、 吃饭睡觉都不例外。或许从小家里的少许过分保护, 养成我害怕一个人的感觉, 害怕无助、 害怕孤单、 甚至害怕过分安静。

但原来, 一个人,手打着文字, 脚打着拍子, 原来是件享受的事情。如果哪天我有勇气, 偶尔我想一个人踏踏轻快铁、一个人呼吸新鲜空气、  一个人跑步、一个人享受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