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June 2015

【甲洞美食】Kepong Baru 为食街Nasi Lemak: 热腾腾38年好味道!

甲洞美食多,因为那里的人似乎对美食有一定的追求。
除了不断兴起的新美食文化,当然有历史的路边档口也更有人情味道。
这一次想要分享由道地甲洞人介绍的Nasi Lemak椰浆饭。


甲洞为食街那一区美食多得吃不完,从晚餐时间一直到深夜总有吃货在那里“找吃”,
但从来没发现为食街后面一条路Jalan Antoi Kiri的档口,总有一条长长的人龙,
经过道地人介绍,我们也凑热闹去了。

Kepong Baru 为食街Nasi Lemak:香气十足的椰浆饭

一边排队的时候其实就已经很激动了,因为档口旁传来好香的椰浆饭味道。
这一大桶的椰浆饭粒粒分明,还可以看见香叶在木桶里。
那时候我心想,这么大一桶,是要卖多久才卖得完呢?
后来店家告诉我他们傍晚6:30营业,通常晚上9:30就卖完了,
生意真的好得夸张!

Kepong Baru 为食街Nasi Lemak:鱿鱼

不说你可能不知道,这一档已经有38年历史的档口是由马来同胞经营的,
但是你可以看见来这里排队的都是华人,
可能口味上比较适合我们吧!

Kepong Baru 为食街Nasi Lemak:酱料

虽然说是排队,但其实等待时间不必太长,大约10分钟吧!
因为有三位店员服务,而且手脚很利落。

Kepong Baru 为食街Nasi Lemak:Rendang鸡

这里的Nasi Lemak选择很简单,肉类可以选择Rendang鸡肉或Sotong,
然后搭配熟蛋或煎蛋。

Kepong Baru 为食街Nasi Lemak:香气十足的椰浆饭

老实说,看看我的这一包Nasi Lemak, 
价钱RM4.70算是公道,有椰浆饭,Rendang鸡,半颗熟蛋,江鱼仔和黄瓜片。
其实卖相真的不太好看,但是味道确实很有惊喜的。
很爱他们的椰浆饭,每一口都香气十足,香叶味道很重;
最推荐的是他们的sambal酱,是偏甜的那种,一点都不辣;
江鱼仔是偏小型,所以很脆口,很久都没吃到那么满意的炸江鱼仔了!
要吃的朋友建议在那里用餐,不然外带的话快快解决,热腾腾的真的最好吃!

Kepong Baru 为食街Nasi Lemak:香气十足的椰浆饭

也推荐他们的sotong, 加蛋的价钱RM5.60。
喜欢吃鱿鱼的朋友不要错过,因为大家都喜欢它软软带一点QQ的鱿鱼。

推荐给大家这一档38年的Nasi Lemak哦!


为食街 Nasi Lemak Kepong Baru

地址
Jalan Antoi Kiri
(为食街后一条巷子)

营业时间
6:30pm- 9:30pm卖光为止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6 comments:

  1. 热腾腾的 nasi lemak 最好吃了!!
    我的他很失败咯,身为甲洞人,我给他看你的文章时他居然不知道这个地方。看来你又给我多一个地方去吃好料了嘻嘻

    ReplyDelete
  2. 对呀,椰浆饭还是要吃热腾腾的呢!
    哈哈!可能男生对吃比较没什么想法? 下次你拉他一起大排档,经济又浪漫!不一样的浪漫~

    ReplyDelete
  3. 以前还没搬时从我家来这里是5分钟路程(是走路哦)但我很少帮衬勒,长龙是一个原因,嘻嘻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是我觉得长龙不需要排很久也,手脚都很快!

      Delete
  4. 天啊 这个这个我饿翻盖了。。。好饿好饿
    最爱吃nasi lemak了 爱疯了~ 话说我很久没吃。这个星期有借口吃了,嘿嘿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好爱Nasi Lemak耶~
      真的超爱的,每次吃都觉得很过瘾!
      猫猫你好激动呀!!!真的完全明白你多想吃!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