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September 2015

【KL美食】 Udon-ya San Restaurant, Pandan Indah: 全自制手作乌冬面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家全自制手作乌冬面专卖店,他们的日式小吃都很不错的Udon-ya San Homemade Udon Noodle Restaurant 哦!






Udon-ya San 全手作乌冬专卖店位于 吉隆坡Pandan Indah。
这里的泊车位置比较少, 尤其是午餐时间,因为附近的上班族都会前来这一带。


Udon-ya San 店内走朴素路线, 两排木桌子整齐排列, 带着一点点的日本风味。


这里从去年2014年8月开始营业至今刚大约1年,
Udon-ya San 最大卖点便是他们的每日新鲜全手工乌冬面, 
餐单主要有各式各样的传统和创意乌冬面, 还有好几道的小吃。


负责人Wong向我们透露,他们的经营概念非常简单,就是想专心做好手作乌冬面。
因此他们坚持每日提供新鲜的乌冬面条,和注重顺口和弹牙的口感,
希望顾客想到Udon-ya San 就想到这里的乌冬面。


Udon- ya San 的面条厨师说,他把心思花在面食和汤类上,并且自己准备店内所需要的食材,
这样一来可以控制食物的新鲜和品质,而且可以提供比市面上亲民化的价格。

One Cup Ozeki Sake- RM16

这里有提供Sake 清酒,酒具准备好了,让大家来这里可以小酌。


左:Passion Cucumber- RM5
右:Lemon Grass Lemon (Hot/ Ice)- RM5

若不喝酒的朋友,其实这里的饮料也准备得非常用心哦!
饮料师小乐说,他希望顾客来到这里除了享受好吃的乌冬面,搭配的饮料也不马虎。
因此,他放弃平时用餐比较普通的果汁,然后选择自己调配到比较特别的饮料。
我们喝的两杯饮料都非常好喝, 我的柠檬香茅水味道非常浓烈,柠檬味道也很香。
阿昌的黄瓜百香果味道也很浓郁,两种蔬菜水果搭在一起味道非常有层次,两杯都值得推荐给大家!


Assorted Vegetables Tempura- RM4

开胃小菜有这一道蔬菜天妇罗,有金瓜、青椒、莲藕和羊角豆。
蔬菜外的面衣非常薄,这样的比例拿捏得非常好,不只可以吃到脆脆的口感,蔬菜的自然甜味也被保留。
可以保证的是,这里的天妇罗绝对不会吃到厚厚的面粉味道。

Assorted Vegetables Tempura- RM4


Assorted Vegetables Tempura- RM4

天妇罗的蘸汁也不马虎,端上来时你会发现到有一团白萝卜茸和姜茸,
把它们放入蘸酱里均匀搅拌,再跟天妇罗一起搭配吃。


Kakiage- RM 4

这里的日式炸物Kakiage也不可错过,青红黄点的颜色视觉上已经很想开动了。 
用筷子插入Kakiage中间将其弄散,一块块放入口中,咀嚼的时候听见卡扎卡扎的声音,只是这样就很过瘾。
味道方面,除了有长豆和萝卜的甜味,我更喜欢洋葱片的香气和甜味,一点也不油腻,好好吃!


Ajitama- RM2

这一颗温泉蛋对我来说是满分的,端上来的时候它是冷冷的,不管熟度还是温度都拿捏得很好。
比较特别的是,温泉蛋撒上青葱碎和芝麻粒,所以除了蛋本身的味道还更有香气。
它是我这近半年来吃过最好吃的温泉蛋了,不管单吃还是搭配面食都非常适合哦!


Tsukimi Udon Soup- RM7
 Tsukimi Char Siew Udon Soup- RM 15

来到Udon-ya San当然不可以不吃乌冬面了, Tsukimi Udon Soup 是最传统味道的乌冬面。
我们的面加了肉片,搭配原本附上的炸面面糊 (Tenkasu), 海带, 半熟蛋和葱碎。


Tsukimi Udon Soup- RM7
 Tsukimi Char Siew Udon Soup- RM 15

Tsukimi  Udon (月见乌冬面)是最简单的基本款乌冬面,从RM7 开始。
若喜欢日式叉烧也可以点Tsukimi Char Siew Udon。
特别想推荐这里的面条,从每一根面条的幼细不一样就可以发现这里的乌冬面是手打的,
所以口感非常滑顺,在吃的时候很害怕咬不住会滑下来,也带一点QQ的口感。


比起水煮的日式叉烧片Panchette,我更推荐这一块烧烤叉烧片。
烧烤叉烧片先用特别的酱汁涂过一层后再烧烤再涂酱料,所以吃起来的味道咸香味还带一点烟熏的味道,
这一块Panchette 会是我再回到这里的原因之一。


Tsukimi Udon Dry- RM7

除了有汤类的乌冬面,大家也可以点干的乌冬面哦!
只需要把所有配料加附上的辣椒捞在一块就可以了,味道有点像是辣椒板面,但是面条是非常滑顺的就是了。


Carbonara Udon- RM9

除了有传统的乌冬面,Anson 厨师也加入了西式的味道来一点Fusion 的乌冬面。
这一碗Carbonara 吃下去让我惊喜,和我想象的味道太不一样了。
除了是因为他们使用海运回来的好品质芝士之外,还有加上香料所以味道比较有层次。
值得一提的是,肉片也是经过长时间腌制所以非常入味的哦!

除了以上分享的乌冬面,Udon- ya San还有一些在网上获得好评的明太子和黑椒乌冬面等,
这里也有售卖好几款日式饭食,包括我很爱的烧烤叉烧片也有推出饭食。
这一间全自制手作乌冬面专卖店诚意十足,除了有他们的招牌超好口感乌冬面条,
我觉得他们的小吃也值得推荐哦!

Udon-ya San Restaurant

推荐:
Passion Cucumber
Ajitama
Kakiage
Tsukimi Char Siew Udon (烧烤叉烧)
Carbonara Udon

地址
65, Jalan Pandan Indah 4/3A, Pandan Indah, 55100, Kuala umpur.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日 10am- 10pm
每个星期五休息

联络
011- 1310 4182

面子书
https://www.facebook.com/udonyasanrestaurant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5 comments:

  1. Carbonara udon真的很创意,而且看起来也好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耶!我也大开眼界了!而且吃起来也不会很腻哦!

      Delete
  2. 大多数的乌冬面店都是有日本师傅坐镇,这个本地人做的我还真想试试他的工夫,嘻嘻 :P #绝对没有有要踢馆的意思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这是本地人的功夫,Choiyen有机会可以去试试,他们的小吃也好吃!

      Delete
  3. 看起来好诱人,好想去试试看!
    汤和干的我都好想吃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