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September 2015

【适耕庄住宿推荐】 Farm Ville Cafe & Homestay 稻田休闲民宿 : 适耕庄第一家货柜民宿!

大家好! 时间好像是用飞的, 原来我从适耕庄回来已经一个星期了。
不过我的心情还持续在亢奋中, 所以第一篇就跟大家分享我在那里的住宿。
这家Farm Ville Cafe& Homestay稻田休闲民宿真的超美的, 一起读下去吧!

(上图由民宿提供)


Farm Ville Homestay 位于适耕庄B村
 这一间民宿的特色就是四周非常安静, 隔壁也是人们的住家, 而民宿对面是一片大稻田。
适耕庄的酒店民宿很多都是坐落在海滩附近,而Farm Ville 面向稻田这一点正是融入了适耕庄独有的特色。

民宿的对面风景。

我们在适耕庄的时候是插秧期, 虽然没有绿油油或者金黄色的稻田,不过景色就多了一份朴素。


这一家稻田民宿是由年轻的适耕庄人Chu建立的, 外观鲜艳红色的它非常抢眼, 
在稻田间显得明显,若经过这一区不难被发现。


它的最新鲜的概念是使用平时不起眼的货柜来变身为民宿, 在我国少之又少,在这里更是第一家。
而民宿各个角落都有很多能让住客放松消磨时间的“道具”,名字取为休闲民宿,一点都没错。


民宿里的房间不多, 只有10间, 所以每逢周末房间都会被预定了。
 这个三层楼的三栋 cabin只有10间房间对住客来说是一件好事, 因为住民宿本来就是避免太拥挤的环境嘛!

10间房间分为3个类别:
Deluxe Room : 房间内有一张King Size 床和厕所, 适合两个人居住。
Family Deluxe : 房间内有两张King Size 床和厕所, 适合四个人居住。
Family Deluxe with Paddy View : 房间内有两张King Size 床和厕所, 适合四个人居住。
最漂亮的是打开窗帘便可以欣赏稻田风景。

(若要加床需付RM20/pax)

这间民宿大约可以容纳50人,若你有私人活动,也可以订下一整间民宿,价格是RM1800/ night。


除此之外, 每逢公共假期民宿的咖啡厅也会营业,住客们可以在咖啡厅里用餐度过慵懒的假期。


这里的Checkout 时间是下午12pm, Checkin 时间是3pm。
成功预约房间后你只需要当天到Farm Ville 的柜台办理简单的手续,
然后工作人员会给你一把钥匙和自动卡,自动卡是方便你出入的,不管几点回到来只需要这一张卡就可以进入民宿了。

走走走,带你们参观我的Family Deluxe房间


打开这一道货柜门,里面还有一道木门,就可以进入房间了。


很多人问说,住这样的货柜,里面的房间一定很热!
告诉你哦!一点都不会,因为我一打开门,迎面吹来非常凉爽的风。
原来,即使在设计货柜民宿的时候已经加了隔热层,但是货柜本身有一定的吸热能力;
所以他们非常细心,在住客入住前已经开好一架空调,让住客舒服入住。
再者,在民宿里晚上的时间是非常凉爽的,即使不开空调也可以。

Family Deluxe (RM168/night)

我的房间长这样哦!
前方是两张King Size的房间,有枕头、两架空调和两把风扇。
房间内也非常新颖和干净,没到这里真的没办法联想货柜里面的房间竟然可以这样。


其中我好喜欢墙上的假草,绿油油的一片,好像一直在提醒我我处身在适耕庄这美丽的地方一样。


房间里也准备了橱具、衣架、毛巾、矿泉水、卫生纸、插座和垃圾桶。
基本的生活用具都齐全了,需要吹风筒和热水壶的朋友可以到柜台免费租借哦!


至于厕所,基本的设备包括热水器和洗身体洗头发液都有准备好了。


打开房间里的那两扇窗,下午的时候可以让阳光透进来,晚上则可以吹吹冷风。


总的来说,我们都对房间各方面的设备和环境非常满意;
一向来睡眠品质差的我也一觉到天亮。

接下来,我们到不一样的房间参观去咯!

Deluxe Room (RM98/night)

房间内有一张King Size 床和厕所,适合两个人居住。

Family Deluxe with Paddy View (RM198/night)

房间内有两张King Size 床和厕所, 适合四个人居住。
最漂亮的是打开窗帘便可以欣赏稻田风景。

Family Deluxe with Paddy View (RM198/night)

这间房间有没有很棒?

民宿底层环境和玩乐角落


Chu 说,建立这一家民宿,他特意不在每间房间设立电视机和wifi, 用意就是希望来到这里的游客,
不管是一家人还是情侣朋友们都能花时间在享受放松的周末,既然离开了城市就应该抛开这一些网络世界;
因此,他非常花心思在设计设备和购入不一样的器材提供给住客体验。

Table Football 足球桌


民宿外也可以让住客租借脚车和Buggy Car (高尔夫球车)。

租借脚踏车: RM10/hour
租借Buggy  Car:RM40-50/hour



傍晚时分,可以坐在颜色鲜艳的木椅上休息,而我当然是写写手帐啦!


民宿里两个白色的欧美风秋千椅,我非常喜欢。
坐在这里假乘凉,真拍照(误),已经kill了好几张shot呢!


老实说,底层的每一个角落都是拍照的好地方。
我们入住的时候还见到一对情侣在拍婚纱照呢!
也曾经有男生向心意的女生告白,也有求婚成功的情侣,这间民宿的故事可是丰富的呢!

民宿三层环境和玩乐角落

前往上层的楼梯。

温馨提醒大家,使用楼梯的时候尽量要小声
因为房间就在隔壁而已,而每个民宿多少都避免不了隔音的问题,
所以大家入住这里玩乐的同时记得不要给大家制造麻烦,
自己开心的时候,不要忘了也要让其他人留下更美好的回忆哦!



第三层楼的环境也不马虎,建议大家可以在早上或者傍晚时分来到这里观赏景色,
每个时候有不一样的美丽。

小孩会很爱的滑梯。

想玩高尔夫球,可以到柜台免费借用器材。

Outdoor Jumper

而我最最最爱的就是这一架Jumper了!
这一架Outdoor Jumper 是从国外采购的,超大的一个可以让好几个人一起跳。
以前看电视看见美国的小孩在后院玩这个都觉得好羡慕,没想到在马来西亚也有机会玩呢!


我在烈日当空下自己跳了很久,虽然太阳很晒,但是越跳越上瘾,
根本就停不下来啊!
若有机会来到这里,你们一定要尝试哦!


我们对于这一次入住的Farm Ville Cafe & Homestay 稻田休闲民宿的体验都非常开心,
不管是房间、环境、设备和卫生等等都相当满意,这一个坐落在稻田中的货柜民宿好漂亮。

若你下次来到适耕庄,可以考虑入住这里哦!

(ps: 给大家一个小小预告,Chu将会在今年尾在民宿不远处设立一家3D Art Gallery,到时候适耕庄又多一个景点了!)




Farm Ville Cafe & Homestay 稻田休闲民宿

房间类别:
Deluxe Room (RM98)
Family Deluxe (RM168)
Family Deluxe with Paddy View (RM198)

若要加床需付RM20/pax

地址
Lot 11304, Site B, 45400 Sekinchan, Selangor.

营业时间
 每日 (柜台人员工作至傍晚)

联络
017- 206 8666/ 010- 323 9666 (预约民宿)

面子书
Farm Ville Cafe & Homestay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FB: dearhuiying)

16 comments:

  1. 想不到适耕庄也有这么特别的货柜民宿!
    民宿看起来很有活力,感觉好好玩,尤其看你玩的那个Jumper,好爽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耶!我也没想到这里隐藏了一间那么漂亮的民宿,一进到去的时候我真的非常兴奋呢!

      Delete
  2. 看了都想去了~享受大自然的生活真舒服^^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Any 留言 :)
      难得可以离开繁忙的城市到安静的乡村,真的好开心 :)

      Delete
  3. 之前看你把照片po 上facebook, 就一直在想你是在适耕庄的哪里拍的, 原来是一个那么漂亮有特色的民宿啊~ 超爱那个天台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耶,拍完我也吓一跳,怎么那么美丽。其实马来西呀真的是一个很漂亮的地方,希望有机会发掘更多!

      Delete
  4. 天台上的风景真是无敌漂亮。我也很想玩Jumper啊!适耕庄是一个我一直想去但是没有成行的地方。

    ReplyDelete
    Replies
    1. Jumper真的会一玩就上瘾呢! 嗯, 槟城去比较远啦!一定有机会的,加油加油!

      Delete
  5. 经过那里好几次,但万没想到既然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可是应该没有机会去住宿了,因为每次去适耕庄吃喝玩乐都是免费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适耕庄真的是一个好地方,所以我超羡慕你的!你是娶了一位适耕庄姑娘吗? 哈哈

      Delete
  6. 这家民宿感觉真的不错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真的好喜欢这里呢! Yaya 有机会也要去这里玩玩~

      Delete
  7. 嗨,终于来回访啦 :) 这间民宿好特别,我也很喜欢sekinchan~

    ReplyDelete
  8. 哇,這民宿好特別,而且價格也很合理!

    ReplyDelete
  9. 今年年中去了适耕庄 一趟,我一直在想要去
    看到了你的这家民宿,有蠢蠢欲动

    ReplyDelete
  10. 价钱很相宜哦,可以试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