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rch 2016

【KL旧吧生路美食】Ishin Japanese Dining:Sakura Menu 樱花季节就吃樱花餐咯!


日本的樱花季节又到啦! 有谁已经一早买好机票准备出发去度假了?
其他没计划的朋友, 我们来给彼此一个拥抱*抱抱*, 只好到本地日本餐厅找找有没有特别的樱花餐吧!




Ishin Japanese Dining 一心日式餐厅位于旧吧生路 (Old Klang Road) 大路旁边,改造于一家两层楼别墅,
空间颇大,在这里用餐也挺有格调的,尤其是餐厅的这一个日式吧台
喜欢吃生鱼片的应该会喜欢坐在这里看着师傅准备料理,很酷!


除了有一楼的普通座位和吧台,二楼还有榻榻米座位,也可以预定厢房,
在这里用餐都会有日本气息,尤其是在私人空间的厢房用餐更是享受!
因为属于比较高级的餐厅,Ishin 的餐单都是使用平板电脑的
所以每道菜都跟着前菜、主食或者甜品分类,点餐也有美食照片做参考。


Fruit Tomato- RM24/piece

这一天我们来到Ishin的前菜是从日本空运来的水果番茄 Fruit Tomato
从外表看其实和我们一般的番茄没什么分别,只是看起来比较扎实,
结果吃下去有大大的惊喜,因为番茄皮是脆脆的,果肉比较饱满
最有惊喜的是Fruit Tomato 吃起来比较清甜,而因为底下的冰碎吃起来更清凉,
吃完觉得味道更像水果而不是蔬菜,真的非常好吃!


Kuro Baigai- RM 28/ 2 pieces


Kuro Baigai- RM 28/ 2 pieces


Kuro Baigai- RM 28/ 2 pieces

Kuro Baigai 是日式的黑蜗牛料理,蜗牛肉上插了竹叉,只需要拉起就可以看见非常饱满又弹性的蜗牛肉,
吃起来真的完全不恶心,口感也是很扎实弹性的那种,也不要错过余留在蜗牛壳的酱汁。
上一次吃蜗牛料理是法式那种味道比较重的,我更喜欢这一道可以吃到蜗牛的原味。


Hotaru Ika Sashimi with Ponzu Sauce- RM 35

荧光乌贼体型很小,吃起来就会有海鲜本身的腥味,粘酱会比较好吃。


主菜上桌之前,服务员端上wasabi和酱油,发现这里的山葵有比较香。


Sakura Tai Sashimi- RM 108


Sakura Tai Sashimi- RM 108

来到日式餐厅,当然要吃日式的新鲜生鱼片啦!
这一道鲷鱼刺身,虽然不是樱花月 (3月-6月)才有,但是平时要吃也是要依据厨师获得良好的货源才有提供。
日本料理本来就是先用眼睛享受再放入味蕾分解,这一道亦是这样;
鱼肉被切好,剩下的鱼身当作摆盘,格外吸睛。
生鱼片本身非常新鲜,口感比较紧密,切的薄度刚好一口满满尝鲜。


我们都知道日本师傅一般上都会非常珍惜食材,所以吃完生鱼片可以把鱼身送到厨房,
师傅会帮你把它炸过再送上桌,可以细嚼慢咽鱼只的鲜甜。

*Sakura Tai Sashimi不是樱花季节才有,但是需要预定。


Shirauo Sushi- RM30/ 2 pieces

Shirauo Sushi 白饭鱼还不错,身型小小的鱼苗,上面撒了青葱,吃起来不腥,还蛮好吃的!


Caviar Sushi


Caviar Sushi

来到Ishin 喜欢吃寿司的别错过 Caviar Sushi, 一颗颗晶莹透明的鱼卵,
咬下去喀兹喀兹声,然后在每一次咀嚼的时候瞬间在嘴里爆开,不腥却很鲜,好享受!


Botan Ebi Sushi Roe- RM 68/ 2 pieces

寿司看起来就非常吸睛,生虾子连带虾头的寿司,虾子上还有四种食材,
就是Avurga Caviar 鱼卵、 Uni 海胆籽、 飞鱼蛋和鹌鹑蛋黄
这种豪华的寿司最适合就是豪迈的吃法,一口把寿司吃下,真是一大享受!


吃完寿司一样不要浪费,把虾头交给厨师炸一炸又是另一道眼前一亮的美食了,
虾头炸完以后一整个酥脆,鲜味带一点咸味,只不过虾须脆得来会有一点刺刺的,吃起来要小心。 
  

Braised Tuna Cheek with Deep Fried Sakura Ebi- RM 88


Braised Tuna Cheek with Deep Fried Sakura Ebi- RM 88

这一道端上来的时候还看不出它是什么,原来是吞拿鱼的脸颊肉(面猪登),
因为鱼只呼吸时的鳃活动让那边的肌肉比较结实,吃起来完全不像印象中鱼肉的口感,
酱汁有点像是中式的,最喜欢搭配的 Sakura Ebi 和切得一丝丝的辣椒丝
喜欢鱼肉的我,非常喜欢各种味道和口感的搭配,好吃!
这一道Sakura 餐不是樱花季节才有,但也是需要预定的。

*Braised Tuna Cheek with Deep Fried Sakura Ebi不是樱花季节才有,但是需要预定。


Sakura Ebi Kakiage- RM 58/ Portion

Kakiage 主要是各种蔬菜加上其他肉类或海鲜准备的日式炸物,Ishin的Kakiage 也不随便,
最喜欢加入的 Sakura Ebi,所以有鲜虾的香气;口感当然是香脆脆的啦!
虽然是炸物但是吃起来一点也不油腻,即使放冷了一段时间,也不会出油。

*Sakura Ebi Kakiage不是樱花季节才有,但也是需要预定的。


Sakura Ebi Ochazuke- RM 38


Sakura Ebi Ochazuke- RM 38


Sakura Ebi Ochazuke- RM 38

如果喜欢饭食, Ochazuke 是饭团加入热腾腾的绿茶汤, 
把饭团的Sakura Ebi内陷一起在汤里搅拌;饭汤吃起来主要味道来自Sakura Ebi, 甜甜的。
Sakura ebi 在之前好几道料理都有, 因为烹煮之前的樱花颜色而获得这个名字。

*Sakura Ebi Ochazuke不是樱花季节才有,但也是需要预定的。


Sakura Soba Cold- RM 38/ Portion


Sakura Soba Cold- RM 38/ Portion

接下来的三道都是Ishin 在这个樱花月 (3月-6月) 推出的Sakura系列餐单,也就是说6月过后这些食物就暂时交棒啦!

Sakura 系列的冷荞麦面, 是需要把鹌鹑蛋和葱花全部放入预备好的汤汁内, 然后粘着吃的。
樱花荞麦面还真的是樱花叶做的, 这是日本人对樱花的热烈喜欢至把樱花加入食物中,
吃的时候有淡淡的香气, 适量地给汤汁提味, 有一种春天的感觉。
吃完只想做一件事, 立马买机票飞日本嘛!

*Sakura Soba Cold为樱花季节(3月-6月)特别推出的餐单。


Sakura Mochi- RM 16/ 2 Pieces

甜点时间,Sakura Menu里很可爱的Mochi,一种外皮是粉色樱花, 另一种则是白色的樱花
馅料是不败的日本红豆泥, 小而巧!

*Sakura Mochi 为樱花季节(3月-6月)特别推出的餐单。


Ice- cream-  RM 14- 17/ Scoop

如果你爱冰淇淋, Ishin 平日有提供一系列的冰淇淋和冰沙,
口味很多:比利时巧克力、柚子、抹茶、山葵、黑芝麻、橙、桃子和巨峰葡萄。
特别的有白色的山葵 Wasabi ,味道不是想象中的呛鼻,比利时巧克力香而浓郁,
柚子和桃子味道非常清爽,符合樱花季节。


Sakura Ice- Cream- RM 25/ Scoop

比较特别的是Sakura Season 才推出的 Sakura Ice- Cream
冰淇淋有淡淡的樱花气息,里头还嵌入一瓣瓣的樱花,吃完日本料理最后来一道春天香气的冰淇淋真的很棒!

*Sakura Ice- Cream 为樱花季节(3月-6月)特别推出的餐单。

Ishin Japanese Dining 餐厅里的樱花季节餐单满满春天的香气,其他的料理比如生鱼片和寿司也好新鲜,
如果赶不及买上一张机票飞日本,可以考虑到Ishin 感受一下这个樱花季节吧!


Ishin Japanese Dining

地址
No. 202, Persiaran Klang, Batu 3 3/4, Off Jalan Kelang Lama, 580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每日 12pm- 3pm, 6pm-10pm, 10pm- 1am (只供酒类)

联络 
03-7980 8228

面子书

网站
http://ishin.my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11 comments:

  1. Sakura 雪糕很诱人!(尖叫

    ReplyDelete
    Replies
    1. Sakura Ice Cream 真的好漂亮呢! 拍手拍手~

      Delete
  2. 食材都很頂級,賣相也很漂亮,好好吃的樣子
    櫻花口味的Mochi和雪糕很吸引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里的食物卖相真的很棒,还没吃肚子就好饿了,嘻嘻!
      大家都爱樱花口味的东西,日本的樱花季节真的好诱人啊!

      Delete
  3. 惠赢的摄影技术有进步耶!(还是其实是阿昌拍的? XD)
    这张博文的照片构图都很好,拍得让人感觉好想把所有的食物都吃下肚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好值得开心的赞美哦!
      其实是我拍的,阿昌负责检查,要过得他那一关才可以收工的,哈哈!

      Delete
  4. 神小妹吖,我最愛吃日本餐,這篇好毒吖~每道都想吃耶!
    還有我真的要說照片排得很好,構圖也很棒吖!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你爱日本餐哦?
      神喵 谢谢你的夸奖啊! 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呢~

      Delete
    2. 下次帶我去吃,哈哈哈~ (說笑的)
      你也愛日本餐是嗎? 你的技術有很大的進步啊!

      Delete
    3. 日本餐也喜欢,但我最爱是韩国餐还有泰国餐!!!
      谢谢你的夸奖,嘻嘻!

      Delete
  5. 哇~好像很好吃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