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March 2016

【柔佛新山美食】Barra Groove Coffee Bistro: 咖啡小酒馆

我们到柔佛JB的那一个Cuti- cuti Malaysia 小出游, 入住了新开的Belllo Hotel
办好入住手续后, Arthur 带我们到 Barra Groove Coffee Bistro 聊聊天, 
我们便在这里轻松度过午餐时间。



Barra Groove Coffee Bistro 也是 Belllo 团队共同经营的餐饮店。
位于新山中心, 地理位置非常棒, 对岸便是新加坡;
比较特别的是, 这座建筑物从1961年开始其实已经有55年的历史
Arthur是位欣赏及爱护历史之人,选了这里进行翻新也保留了原本复古的气息
红色的抢眼外观,经过这里,很难不注意到它的美丽。
这一区的停车位子蛮多,但是Barra Groove也有私人停车场,可以让顾客免费泊车,只需询问店员就可以了哦!


即使经过翻新,但是桌子、椅子、墙壁和地砖的感觉都微微保留着60年代的感觉
下午的时候这里像是咖啡馆, 餐单有着丰富的餐点和多种饮料。
墙壁上是Barra Groove 的 Icon- Barra Girl,没有太多累赘的主题,整体很简单但很舒服。


这里也有户外的抽烟区。

管理Barra Groove 的Arthur 喜欢节庆,所以每当万圣节或Octoberfest 时,这里都有很漂亮的设计布置和折扣活动等。
跟让人赞叹的是,这里的每一位服务员都非常有礼貌而且笑容满面
在这里用餐,真的会被他们的诚意感受到,很棒的团队!


特别的是, 这里还有一个酒吧, 提供各种酒精类,比如啤酒、红酒、啤酒和鸡尾酒等等,
白天和晚上都可以享用,因此晚上这里更化身为bistro
我们晚上也来到这里, 小酢几杯, 气氛完全不一样, 非常放松


Cappuccino

这里的饮料跟普遍的咖啡馆一样,咖啡和果汁选择都不少。
因为这里属于Coffee Bistro,所以要兼顾他们家的咖啡和酒精类饮品都必须要有一定的标准。
下午来到的时候,我们点了一杯咖啡,享受他们的barista准备的咖啡。


Bruschetta Tomatoes

先来一道开胃菜,是传统的意大利法棍面包小吃,比较普遍见到的就是这一款番茄块配Basil 叶
基本上这一道是零失败料理,特别喜欢吃起来很是清爽的番茄块,很适合女生的一道下午茶。



Mushroom Soup

蘑菇汤的呈现方式比较像是餐馆,摆盘也很精美;
可以吃到蘑菇香浓的味道,整体来说挺好的。


Four Season Pizza

餐单里也有薄皮披萨,有几款口味的选择,如果伤脑筋不知道要点哪一个口味,那推荐这一道四季披萨
四季披萨也就是结合了四种不一样口味的披萨,每一种口味有两片;
不管多少人来,这一道都非常适合,尤其披萨迷一定会很喜欢。


这里的披萨都是薄皮的,所以口感肯定是酥脆,吃起来也没有厚皮的那么负担。
四种口味分别是夏威夷鸡肉、香菇口味、芝士和Pepperoni。
选择四种口味可以一次过尝试多种味道,我们最喜欢Pepporoni和鸡肉口味的。


把披萨拉起,香脆薄皮披萨配上牵丝的芝士,实在是没办法抗拒啊!



Sizzling Hot Plate Dory 铁板烤鱼

铁板鱼柳,端上来的时候还是热腾腾滋滋声的。
西式的食材搭配, 用铁板来呈现, 也可以保持着温度, 算是中西合并的一道料理
底下的苗菜也不会太生, 搭配他们的特调酱汁和微焦内嫩鱼肉很搭, 整体恰到好处。


Sizzling Hot Plate Chicken 铁板鸡

如果你没有很喜欢鱼肉, 其实这里也可以选择铁板鸡扒, 
配料是一样, 换上鸡肉和特调的黑胡椒蘑菇酱汁, 挺好吃的, 别有一翻风味。


Nachos

最后要推荐这里的Nachos, 酥脆的Nachos烤得微焦, 味道很香, 芝士和番茄味道互补。
下午可以当小吃, 晚上则可以边吃边聊天边小酢, 我们来了Barra Groove两次都点这一道,简直就是吃上瘾。



接着有 Barra Groove 的专业调酒师为我们调的两杯Cocktail,鲜艳的颜色,还没喝就已经觉得精神抖擞。
刚巧那天天气炎热,慢慢喝下两杯消暑饮料,配上Nachos,在这里享受我们在新山的第一个下午啦!


Barra Groove 是个可以放松的地方,尤其是在这座发展非常迅速的城市,
这里的气氛更适合喜欢停下脚步的朋友,在这里轻松度过;而晚上的气氛更棒呢!


Barra Groove Coffee Bistro

地址
15, Jalan Bukit Meldrum, Tanjung Puteri, 80300 Johor Bahru, Johor, Malaysia.

营业时间
每日:12pm – 12am (星期四至星期六延长营业至2:00am)

联络
017-280 0693

面子书
https://www.facebook.com/barracoffebistro

网站
http://barragroove.com/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