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August 2016

【PJ美食】家乡包 Village Recipe: 无色素无防腐剂,12种创意健康黑糖手工包!

你的早餐通常是什么? 
我最常吃的就是美露和全麦面包了, 如果想吃丰富一点的就会在外头买包点或者港式点心;
但我个人觉得包点有时候还蛮无聊的, 因为通常加央、豆沙包通常都太甜, 
我很喜欢大包,但是分量太大一早自己咳一颗有点太heavy啊!






直到最近我们在网路上发现这一家Village Recipe 家乡包, 除了选择多之外,
其实最喜欢他们的包点都比较天然, 不加防腐剂也不加色素, 是良心健康包哦!
Village Recipe 就在PJ Seapark 的百乐门茶餐室 Paramount Kopitiam (前身是孔茶餐室)而已,
他们在Setapak 文良港和Kota Kemuning 也有分行哦!


热乎乎的包点, 每天都有12种口味选择, 看了心情就好好!
而且他们的健康包的口味都比较特别,有一些是属于新潮的创意包,包括:
咸甜花生包、滑口豆沙包、传统咖椰包、五色菜包、芝麻猪肉包、
潮州三角芋头包、 咖喱鸡肉包、自创臭豆包、咸鱼翻生包、咸蛋生肉包和培根芝士包
其他的糕点还有 柔绵鸡蛋糕、润口冰糖龟苓膏、台湾弹口牛油糕、传统加椰和传统家乡味粽子。



仔细看就发现,这里的包跟平常看的不太一样,
每颗包的外皮颜色偏暗, 原来因为它们都是黑糖包
接着可以看得出家乡包的外表都稍微皱皱的, 老板说其实是因为他们不用添加物,
所以可以看到他们的包点是比较传统的那种,吃起来比较健康

潮州三角芋头包- RM 2.20
潮州三角芋头包- RM 2.20

三角形的芋头包有没有很可爱? 
我个人还蛮还蛮喜欢芋头包的, 陷料和外皮比例不错,
即使是甜的吃起来也不会太腻, 而且这口味在其他包点档口比较难找嘛!

咖哩鸡肉包- RM 2.70

我比较喜欢吃咸食, 但通常咸味的包都是猪肉的,难得有咖哩鸡肉, 有成功收买我的心。
因为家乡包走健康路线,咖哩不是太重口味那种, 陷料方便如果多一些就很棒了


咸蛋生肉包- RM 2.90
咸蛋生肉包- RM 2.90

生肉包在雪隆地区很常见, 但是这里的咸蛋生肉包是有咸蛋的, 
本来以为是生肉内陷有综合的咸蛋味道, 吃到中间才发现原来是有一整颗咸蛋黄参夹在里头
有点像月饼的概念, 有惊喜到哦!

滑口豆沙包- RM 2

我也蛮推荐这里的豆沙包, 因为平常吃外面的豆沙包有种: “这真的是红豆做的豆沙吗?“
因为啊, 通常豆沙外表根本看不出有红豆的线索,而且已经甜到很腻口,
家乡包的还可以看到豆沙泥里的微微颗粒,颜色也是偏豆沙原本的颜色, 还不错!



上次来到吃了四种口味的包子, 虽然不是特别突出,但是整体味道很有手工纯朴的味道,
而且平时吃普通的包吃得腻了,可以来家乡包找找这里12种特殊口味的包子,
加上不加防腐剂和不加色素的手工包吃起来有比较安心哦!

家乡包 Village Recipe

地址 & 营业时间
PJ: 50, Jalan 21/19, Seapark, Petaling Jaya. (Paramount Kopitiam/ 前孔茶餐室)
每日 7am - 5pm 

Setapak: PV15 No. 2, Jalan Danau Saujana Setapak, 53300 Kuala Lumpur
每日 8am - 12pm

Kota Kemuning: Jalan Anggerik Vanilla 31/92, Kota Kemuning, 40460 Shah Alam, Selangor.
(包发特味海鲜饭店)
每日 7am - 12pm , 5pm - 10pm

电话:
包大人 (Wilson Lim) 019- 217 2377

网站: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13 comments:

  1. 包子的口味好特别!很多口味我都未曾看过,原来包子可以有这么多的变化!
    我也喜欢早餐吃个包,喝杯茶,简简单单的就很满足了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好特别,每天吃一种还可以吃两个星期呢!
      我每次早餐如果是买包通常是因为睡迟了,买包带上班吃,笨死了, 哈哈!

      Delete
  2. 我也很喜欢吃包,一天三餐都是包子也没问题,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天三餐真的很强耶,又多了一位包控啊~ 哈哈~!

      Delete
  3. 咸蛋生肉包好吸引,也第一次见。
    这里怎么没有买啊?安心食物真的越来越罕见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觉得好特别,一大颗咸蛋黄吃得很满足,哈哈!
      我也觉得可以找到安心食品真的好棒哦~! ^^

      Delete
  4. 我是包控!!!!够力,我每个口味都要买来尝了,够力过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包控哈罗! :D
      小乱不要乱,一天两颗就好了,控制控制一下~~~!!!

      Delete
  5. 我希望每天的早餐是水果和燕麦,但是发现结果都是中午餐。啊哈哈。谢谢你分享啦,每天去pj买看试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所以意思是睡得很迟的意思吗? :P

      Delete
  6. 你介绍的我都喜欢! 包控+1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真的那么多人喜欢吃包啊~!!!

      Delete
  7. 小妹,我是包控啊!他们家的包点看起来真的不错吃呢,咸蛋生肉包感觉好惊喜,有机会去买来试试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