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November 2016

【平日保养】Melix by Marvel: Melix 给你健康的头皮,给你亮丽的发丝 ! (圣诞节促销活动 )

头发绝对可以影响一个女生的外观。
我以前还是中学生的时候,在朋友圈子里发质就是那种超级粗糙的,
后来长大后因为有照顾,发质开始比较柔顺。
只是短头发真的比较容易打理,反之留长头发之后因为营养分配不足,
加上之前有漂白过,所以头发整体看起来没有短发那么健康。


今天要跟大家大推我最近大爱的头发护理—— 洗发水和护发乳: Melix by Marvel
Marvel 是2010开始创立的头皮护理品牌,只能在特定的发廊找得到,
而Melix是Marvel 旗下今年4月新出的花香系列,目前只有在他们的网络平台可以找到哦!

Melix 有两个洗发护发系列—— Summer Rain 和 Spring Shower ,每个人因头皮属性,适合的系列都不同。
很重要的是,Melix 的产品都是 Silicone Oil/ Mineral Oil/ Opacifier/ Paraben/ Colorant Free的。
负责人诊断我的头皮是异常出油,最主要需要控油补水的洗发乳和护发素,
所以我使用的是Summer Rain 系列的哦!


Summer Rain Shampoo

价格: RM 118/ 500ml

Melix 有自己的研究中心,Summer Rain Shampoo 是使用多种萃取精华搭配而成的,
包括蜂蜜和椴树花、紫檀木、芒果、木瓜和菠萝萃取精华,
给予滋润、抗菌、抗氧化、防静电、去除异味、修护、改善头皮异常出油等功效。



使用方式

先把头发弄全湿,按1-2 Pump的Summer Rain Shampoo, 
放在头发和头皮上清洗并轻轻按摩, 之后冲水。
Summer Rain Shampoo 的质感很轻很柔, 也就是很不黏的那种,用起来很舒服。



Summer Rain Conditioner

价格: RM 118/ 500ml

我个人比较喜欢使用Hair Mask (发膜)大于 Conditioner (润发素)。
虽然Melix 的护发素名叫Conditioner, 但性质更是倾向于给予Treatment 的Hair Mask。
怎么说呢? 
Melix研究了6年,经过无数临床试验,研究出即可以头皮保养又可以护发的产品;
马来西亚的天气多数时候都会非常炎热,造成头皮容易出油,有些人甚至容易过敏,头皮容易发痒,
Summer Rain发膜里面含有抗菌消炎止痒的水果精华,能够帮助改善头皮情况,
更含有水解角蛋白和花蕾萃取精华来为滋润头皮,是可以直接放在头发甚至头皮来做保养的,
所以基本上它就是发膜,让精华渗入到头发里, 做到最直接的保养。




使用方式

头发干净之后,按一下Summer Rain Shampoo加上一下 Summer Rain Conditioner,
混合均匀后涂在头皮和头发上,轻轻按摩1-2分钟,耐心等待3-5分钟才清洗干净。




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 Summer Rain Conditioner 里的成分是属于比较天然的植物和水果精华
所以需要时间让它们渗透进入发心和头皮,清洗掉的时候就会发现头发超级柔顺,
而且最喜欢的是这时候头发感觉非常清爽, 像有薄荷的凉凉感,大爱呀!

Melix's Summer Rain 系列使用心得



因为Melix不是药用成分也不是人工的硅油或矿物油,所以效果是需要慢慢调理的,
像我连续使用一至二个星期之后,就会发现发丝一整天都很柔顺,即使是那段漂过的头发也不会打结。
自从我使用过发廊型的护发系列之后,我就觉得自己回不去了,
再加上用了Melix一个月之后, 就会觉得自己对于洗发水和护发素的要求大大提高!
本来决定一定要把它们扛过来日本的, 但是害怕过程中会漏出来,
所以狠下心把他们留在家里, 现在真的超后悔的,因为Melix 真的很好用~!


一般的产品试用文章会比较注重跟大家分享产品成分还有使用心得,
但是Melix 还有一点非常加分的是他们超级暖心的客服!

负责人先会询问顾客的头发和头皮状况, 接着如果有需要会再询问脸部状况,
详细的了解之后才为顾客推荐适合的产品,确保大家的头发和头皮都得到最棒的保养。
这样我们不只可以了解自己的头发和头皮状况,使用产品的时候也比较放心。
当然啦,他们的产品品质真的超棒的, 如果你近期有考虑试用新的护发产品的话,
可以考虑看看Melix 的系列, 因为只有健康的头皮才能长出亮丽的发丝哦!

圣诞节促销活动 (买二打折+送限量精华液)
目前Melix在圣诞节时期 (11月27日开始)举办限量组合价,
任选两瓶洗护产品,买二瓶只需要 RM 188 (原价 RM236)
还附送一瓶圣诞节限量版10ml 价值RM40的 有机摩洛哥坚果精华液,
一整个就是超级值得的,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上他们的脸书看看啦~!


Melix by Marvel

Summer Rain Shampoo & Conditioner
Spring Shower Shampoo & Conditioner

Melix by Marvel面子书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