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January 2017

【KL 美食】Tappers Cafe: 超诱人的咸蛋香酥鸡来袭咯!

我相信很多ex马大生跟我一样, 穷学生时代省吃检用,
偶尔周末想吃一顿好的, 就必定会找一家CP值高的餐馆或咖啡厅,
不乞求山珍海味, 只希望嘴巴吃到好吃的, 心里觉得满足, 钱包不要破产就好了。
我的穷学生时代就还蛮常去Jaya One 的Tappers Cafe,因为那里可以吃到好吃又便宜的西餐!





不过这一天来是到的是位于Setia Alam 的Tappers Cafe。
Tappers Cafe 在雪隆有7 家分行, 分别在总行Jaya One, 分行Bangsar South和Setia Alam等等;
目前在马六甲、登嘉楼和柔佛也有分行了,文末再给大家仔细的分行资料。


但不管哪一家分行, Tappers Cafe 的装潢都一致走白色简约路线,
来到这里, 有给人一种简单不复杂的舒服感, 约女生吃饭似乎也得体,哈哈!


Chicken Parmigiana- RM 16.50
Mozarella and Parmesan Cheese melt over bake breaded chicken,
in tomato spaghetti sauce served with chips and coleslaw.

Chicken Parmigiana  我们吃过无数次了, 它也是Tappers Cafe最受欢迎的餐点,是他们的大招牌,
喜欢Chicken Parmigiana鸡扒的香脆, 虽然是炸鸡扒,但是吃起来不会有油腻感,
上面淋上的芝士搭配油炸的鸡扒香浓度刚好, 因为有加上番茄酱这样比较特别的搭配,
吃起来整体就是刚刚好,而且看到牵丝的芝士在鸡扒上融化,怎么不叫人食指大动呢? 
还附上coleslaw沙拉和炸薯条,这样一份就可以吃到很满足, 价格也非常合理,大推!


Tappers Hainanese Chicken Chop- RM 16.40
Northern Hainanese- style chicken chop served with potatoes and peas

Tappers Cafe 的餐单真的很丰富,除了主打西餐, 其实还有道地美食,像是这一份海南鸡扒,
走的是比较传统的路线, 即是鸡扒比较厚实, 酱汁直接淋在鸡扒上。
虽然不是我们吃过最棒的海南鸡扒, 不过整体的搭配还不错,
加入大量的佐料像是胡萝卜、青豆和马铃薯, 而且都处理得不错!


Golden Salted Egg Chicken Rice- RM 14.70
Stir- fried chicken in salted egg served with fried egg and white rice

看到Chicken Rice不要以为是鸡饭哦, 因为从外表一看你应该就会猜到是近期很流行的咸蛋黄哥哥了吧?
Tappers Cafe 有跟上最近很火红的咸蛋料理, 直接把咸蛋香酥鸡放入新推出的Menu里,
才正式推出一个月左右,就已经收到很多食客的热烈回响了!
小小声告诉你,其实我自己很爱, 因为咸蛋根本就是不败料理,
加上他们很聪明地设计了咸蛋香酥鸡, 而不是炸鸡扒, 这样吃起来不会太腻,
而调味上也加入了辣椒, 用辣味来提出咸香味,吃起来更有口感,
再说啊, 那个煎蛋也煮得太漂亮了吧, 实在大推哦!


Golden Salted Egg Prawn Spaghetti- RM 16.90
Spaghetti stir- fried chicken with salted egg prawn, curry leaves & cili padi

如果你觉得咸蛋还吃得不够过瘾,那可以考虑踏上咸蛋的列车, 来一份咸蛋意面,
这个搭配很新鲜,但我觉得吃起来一点也不突兀,
特别喜欢咸蛋带来的那种沙沙的口感,加上咖喱香叶和小辣椒的提味,
没想到意大利面也可以有这么中式的处理。
再看看那四只虾只, 还真是无敌搭配, 如果料理再少油一些那就太完美了!


Thai Chicken Vermicelli- RM 12.60
Rice vermicelli served with Thai chicken cakes with toppings of shredded carrot,
lettuce, cucumber, peanuts, coriander with our own special dressing.

因为前面几道像是Chicken Parmigiana,还有咸蛋系列实在太诱人了,
所以我差点把这一道Thai Chicken Vermicelli给忽略了,哈哈!
但我实在太对不起它, 因为原本以为米粉会比较干干的,
其实一点都不会,因为淋上Tappers自己调配的酱汁后,米粉吸收酱汁,
加上泰式米粉本来就比较幼, 所以吃起来口感和湿润度都在!
喜欢这一道各种蔬菜的搭配,再加上鸡饼的甜味,
即使吃完比较重口味的食物后,再来吃Thai Chicken Vermicelli 也不会逊色哦~!


Spaghetti Carbonara- RM 16.50
Spaghetti in cream sauce served with chicken bacon.

Carbonara这一道经典料理, 在这一家西餐咖啡馆当然也可以找到啦!
Tappers 的 Spaghetti Carbonara 面条口感不错, 酱汁给得足够,吃起来不会干干的,
真的必须要说,奶油酱汁和chicken bacon的搭配永远都很和谐,哈哈!


在经济那么不景气的现在, 有谁不想找CP值高的美食咧? 
我想这不只是学生最爱的,上班一族也很需要啊!
Tappers Cafe 很贴心推出了 Daily Super Saver Specials 套餐, 只需要RM10.90,
每一天主打不一样的主食, 有意大利面、有饭类、有汉堡等等,
而且从星期一到星期日都有, 全天候都可以享用耶,有没有觉得超赞的?!

Goo Leng Ping- RM 4.80/ Honey Lemon- RM 5.50/ Tappers Kopi- RM 4.90

如果你午餐来这里用餐的话, 可以直接点Set Lunch,
而午餐套餐有附送一杯饮料, 其中Goo Leng Ping 牛奶冰和Honey Lemon 是这里的热门。
单点的话,其实饮料的餐单选择也很多,咖啡方面可以点Tappers Kopi ,
西式餐点搭配中式饮料, 应该可以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哦!


啊,我深深觉得,白色的装潢,不管怎么摆怎么拍美食照,都很漂亮的!
两个人吃这一些, 我觉得一点也不过分, 你觉得呢? XD


其实在拍这张照片的时候肚子已经很饿很饿了, 
但因为白色的场景深得我心, 还是要来拍一下照。
偷偷跟你说,看着那邪恶的咸蛋香酥鸡,我已经偷吃一块了,谁能忍受啊拜托~?!

Tappers Cafe 基本上就是CP值高的一家咖啡馆, 餐单选择很多,中西式都有,
加上价钱不贵,特别推出的午餐套餐,环境也不错, 想吃美食但不想花大钱,可以来这里啦~!

Tappers Cafe

分行地址 & 营业时间 & 联络 
Jaya One
51-G, Block D, Palm Square, Jaya One, 72A Jalan Universiti, 46200 Petaling Jaya.
Tel: 03 7958 3198
Mon - Fri 8AM - 10PM/ Sat - Sun 10AM - 10PM

Bangsar South
Unit G-1, The Sphere, 1 Avenue 1, Bangsar South, No.8, Jalan Kerinchi, 59200 Kuala Lumpur.
Tel: 03 2241 2963
Mon- Fri 8AM - 10PM/ Sat, Sun & PH 9.30AM - 10PM

Setia Alam
15-1-2 Jalan Setia Prima U13/D, Setia Alam 40170, Shah Alam, Selangor.
Tel : 03 5888 6755
Daily 8AM - 10PM

Cyberjaya
P1-08, Shaftsbury Square, Lot 2350, Cyber 6, Persiaran Multimedia, 63000 Cyberjaya.
Tel : 03 8322 4788
Mon - Fri 7.30AM - 10PM
Sat - Sun 9.30AM - 10PM

The Curve
Lot G38, Ground Floor, Asian Courtyard, No 6, Jalan PJU 7/3, Mutiar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Tel : 03 7732 6233
Daily 10AM – 10PM

Quill City Mall
Level 2, Lot 2-01, Quill City Mall, No.1018 Jalan Sultan Ismail, 50250 Kuala Lumpur.
Tel: 03 2602 0589
Daily 10AM - 10PM

IOI City Mall
GE-9, Ground Floor, IOI City Mall, IOI Resort City, 62502 Putrajaya.
Tel: 03 8328 0689
Daily 10AM – 10PM

Dataran Pahlawan, Melaka
G-065, G-063A, G-063, Upper Ground Floor, Dataran Pahlawan Megamall Melaka, 
Jalan Merdeka, Bandar Hilir, 75000 Melaka.
Tel: 06 2880 709
Daily 10AM - 10PM

Bukit Beruang, Melaka
No. 9, Jalan Ixora, Bukit Beruang,  75450 Melaka.
Tel : 06 2328383
Daily 10 AM - 11 PM

Kluang
No. 8 Jalan Lambak, 86000 Kluang, Johor.
Tel : 07 771 1130
Daily 10AM - 10PM

Kuala Terengganu
No. 73 (Double Frontage) Jalan Bandar, 20100 Kuala Terengganu.
Tel: 09 620 5096
Daily 9AM - 11PM

面子书

网站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2 comments:

  1. 什么食材加咸蛋就已经嬴了~

    ReplyDelete
  2. 我喜欢tappers~~~~喜欢它家浓浓的carbonara
    又,setia alam 不是在雪兰莪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