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May 2017

【暹粒住宿推荐】Fancy Boutique Villa:每人每晚RM70起,地点优、简约风格新villa!

在暹粒,相较于其他我们去过的城市,
它基本上没有太多精彩的夜生活,流行的咖啡馆文化也是。
所以啊,早上走完古迹区,下午可以回酒店避暑,晚餐时间再出来hea一hea!
那就终于要跟大家分享这次去暹粒的住宿篇啦,
没有太大的惊喜,但胜在新颖、地点优还有价格绝对ok,
来吧,跟着精打细算小资女style如我去看看 Fancy Boutique Villa吧!



住villa有个好处,空间比较辽阔,一般上住客较少,也不怕太吵;
刚好Fancy Boutique Villa也不会太大,风格也是那种比较简约式的,
所以一来到,就真的有在度假的感觉了!
而且哦,这里的价格也很超值,刚才有上网查了看价钱,
双人房在旅游高峰期价格每晚每人只需要RM 70、
非高峰时期的价格每晚每人RM50,我觉得很值得哦~



Fancy Boutique Villa 前、后、左、右都是暹粒居民居住的地方,
真的是“隐藏”在市中心的其中一条小巷里,晚上特别宁静,
但其实踏出小巷就有便利商店和餐馆、步行5分钟就到 Angkor Night Market,
这一点会让人没办法不喜欢耶~



一抵达暹粒机场,跟那超迷你的飞机场说掰掰之后,就坐上了TukTuk,
快转了度假的激动心情和有点被暹粒路上灰尘仆仆的视觉吓到的心情,
先来 check in Fancy Boutique Villa!
看看房间就觉得“没有被骗!”,因为看到的就跟网站上看到的差不多一样。
当初在找住宿的时候就有考虑了几家,最后就是被这里简单清新的feel吸引到的,
喜欢房间没有太多太复杂的装饰和风格,让我简简单单过我的假期就好了!



然后还有一面落地窗,可以坐在木椅子上来个小午休,
一种“看着外面热腾腾天气在房里享受空调”的感觉,哈哈!



有自然光打进来的采光就是舒服,让冷色系的房间看起来暖暖的。



虽然房间是一眼看完,但是该有的还是会有哦!
包括,LCD电视机、保险箱、冰橱、木制挂衣架、矿泉水和即冲饮料等等。
每天也会有room cleaning的服务,顺便也会替换矿泉水,
但我们饮水量需求很高,所以每天还是会到便利商店买大支的矿泉水。



  
厕所也是用黑白两色走简洁风格,有几种浴室用品;
但有小小缺点,有两晚自来水的温度很难控制,晚上洗澡都觉得自己快变冰块了,哈哈!



Fancy Boutique Villa 不算太大, 就是这一条小路左右两旁都有房间这样。



早上或者傍晚还可以在这里游泳,游泳池不大,但我很喜欢这里四处都有植物。
本来也有把泳衣带来,但实在太累了,最后都躲在房里休息。(我真懒)



这里很棒的是,Villa有提供早餐耶!
虽然一般我都比较喜欢外出觅食,但这次来到暹粒,
没有太早的行程的时候,我们都一定来餐厅报到,悠闲吃了早餐再外出走走。
餐厅不只很好看,因为住客也不多所以可以呆在这里慢慢享用。

早餐是根据餐单里选择美式或者英式的,再自由选择一些搭配,
基本上每天吃都不会腻,味道也很棒!
这里的早餐时间是: 6AM- 10AM哦~

那就来看看我们都怎么吃早餐的吧!
每天若有人这样为我准备,美美的摆盘,营养的早餐,
那我真的真的不会赖床derrrrrrrr!




看到早餐是不是完全可以为Fancy Boutique Villa大大加分呢?!
整体上来说,我们对于这个5天4夜的住宿都颇满意的,
再终结一下这一次的住宿感想:
环境与风格:Villa不会太大, 但风格走简约风,也很舒服。
地点:步行5分钟可以到暹粒夜市,但因为位于这里的居民住宅区,所以晚间非常安静。
柜台人员:24小时服务,他们都会说英文,非常亲切。
wiFi链接:非常稳定。
其他:每日房间清理服务、提供各种旅游配套



以上,就简单分享我们在暹粒吴哥窟之旅5天4夜的住宿啦!
希望有帮助到近期要去旅游的朋友们了! :)

Fancy Boutique Hotel

房间类别:
Fancy Deluxe Suite
Fancy Suite Pool View
Fancy Villa Suite

地址:
Samdach Tep Vong Street, Group 2,
Steung Thmey Village, Sangkat Svaydangkom,
Siem Reap City, Kingdom of Cambodia.
Tel. +855 (0) 63 965 377

网站:

Booking.com 上网订房
(peak season 价格每晚RM140/2人;non-peak 价格每晚RM100/2人)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FB: dearhuiying)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