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May 2017

【PJ美食】巨无霸炸鸡,30年老字号炸鸡Lim Fried Chicken来到SS2了!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找有故事的美食,
因为觉得有些情感可以让食物大大升温。
那天经过SS2发现鼎鼎大名的LFC已经来到PJ了!
想尝试LFC很久很久了, 但每次都只有想却迟迟没有行动,
这次来到PJ,最开心的人还不是我?呵呵!





LFC店里的墙上挂着很多报导,都是来自各大中英文的媒体。
店家很有心思地收集了这些资料,再用LFC的情景当作布景打印在墙上。
看到的是满满的怀旧情怀,因为啊LFC可是拥有30多年的历史了,
从1983年开始由林老板在档口卖炸鸡,
因为超大块超脆口的招牌炸鸡很受欢迎,所以几乎每天都大排长龙。
近两三年来因为想要给顾客更舒适的环境,所以他们决定自己开店咯!
首先先在Subang SS15、之后陆陆续续在 Glenmarie, Puchong, SS2开分行。




从经营档口到开了好几家分店,有店面始终用餐环境会比较舒服,
而且SS2分行的店面空间也蛮大的。
我们是平日午餐时间来到,店里可是满满人潮的哦!
人潮一直到下午3、4点,可见炸鸡的魅力是绝对绝对迷人的!



L.F.C. Drumstick 炸鸡腿- RM 7.50

所以呢!!终于来到了今天的主角了!
看到这么一大个炸鸡腿有没有很振奋人心呢?
其实啊,炸鸡腿不难找,但是我还真的没看过那么那么大的炸鸡腿呢!



L.F.C. Drumstick 炸鸡腿- RM 7.50

炸鸡腿的外皮如果不是脆脆的那就真的逊掉了!
更厉害的是,这里的炸鸡腿是很有很有份量的,是一整份鸡腿的哦~
调味方面,我觉得LFC的味道并不是那种重口味的,
反而比较像是很熟悉的家里味道,比较偏咸,但不会辣,是很简单的美味。
咬下去除了有脆皮咔嚓咔嚓的声音之外,还可以吃到鸡肉很juicy的口感,
更喜欢鸡肉脂肪不会太多,吃起来不会腻腻的!
这么厉害的炸鸡不是没有原因的,他们不使用冷冻的鸡肉,
每样菜色都是天天新鲜烹煮的,炸鸡端上桌的时候更是热腾腾derrrrrr~



Rice+L.F.C. Drumstick+Vege+Egg 白饭+炸鸡腿+蔬菜+蛋 - RM 11.80

如果第一次来到,我会直接推荐你点这一份很厉害的“炸鸡饭”。
其实炸鸡已经很大份了,加上菜和蛋,
都已经把饭都遮掉了,所以份量真的很大啦!
女生好像可以两个人合吃一盘耶!



如果点这个set 的话,还会附送上两种酱汁,
一个是咖哩酱,另一个是我个人比较喜欢参巴酱,辣辣甜甜的比较香!
我们一共来了两次,两次都有吃到炸鸡,
也有发现他们的上菜速度满快的,很适合上班族紧凑的schedule。



Chee Cheong Fun+L.F.C. Drumstick 猪肠粉+炸鸡腿 - RM 11.00

如果你爱吃炸鸡,但不爱白饭,
还可以来个LFC炸鸡猪肠粉的创意搭配哦!
除了一般比较普遍、适合小孩的甜酱之外,还有咖喱+参巴口味的猪肠粉!


Rice+Sambal Sotong+Vege 白饭+参巴苏东+蔬菜 - RM 9.00


Rice+Sambal Sotong+Vege 白饭+参巴苏东+蔬菜 - RM 9.00

平时比较少看到的参巴苏东,在LFC也可以找得到,新鲜弹牙哦!



Curry Mutton 咖喱羊肉 - RM 8

我觉得LFC真的是嗜辣者的天堂啊!
因为他们竟然有卖咖喱羊肉,这好像比较少在华人餐看到的;
所以说如果lunch time要跟友族同事一起用餐,可以来这里,
因为他们是no pork no lard的哦!



以上,是这一次的 Lim Fried Chicken 的最新SS2 分行的巨无霸炸鸡分享!
在写文章的时候有发现网上有人说味道和总行有点差别,我是没吃过档子时候的味道啦~
但我个人很喜欢现在吃到的LFC 30年古早味炸鸡的味道,起码不需要驾很久很久的车去吃,
所以开在PJ SS2 我是很兴奋的,因为30年的老招牌经过转型,
人人都可以吃得到,绝对是一件好事啊!


*Lim Fried Chicken 邀约美食文章*

Lim Fried Chicken (SS2分行)

地址
SS2: 46, Jalan SS2/24, 47300 Petaling Jaya.
Glenmarie: No. 26, Jalan Jurureka U1/40, Seksyen U1, Hicom Glenmarie, 40150 Shah Alam.
Subang: No. 47, Jalan SS15/4, 47500 Subang Jaya.
Puchong: No. 39, Jalan Puteri 1/6, Bandar Puteri Puchong, 47100 Puchong.

营业时间
每日 10:30AM- 9PM


面子书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2 comments:

  1. 在南方长大,我早年被介绍给炸鸡。 我所有的家人都将在星期天下午过来享受包括炸鸡和各种各样的东西如秋葵,青豆,玉米棒,甘薯和玉米面包的盛宴。 不仅食物美味可口,而且公司也很棒! 我为英语 作文 找到一个非常好的网站,如果你想访问这个网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