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anuary 2013

何苦无奈?

她说:谁叫你自己爬这么高?
我爬得很高吗?爬山、爬树、爬人生。


她不是个爱把大道理小道理挂在嘴边的人、她不拘小节、 她却可以说出她自己的一套。
我告诉她, 她可以看见我看不见的事情, 所以, 我喜欢她的那套。 
我告诉她, 我不害怕跌倒, 哪怕跌得再伤再痛; 只要继续给我呼吸的机会就好。
但我其实害怕跌倒的那前一秒, 不懂下一秒的感觉;底下是地狱还是火海, 是嘲笑还是泪光?

刚才的那场雨,参杂了阳光的雨, 下得太突然。
刚才的那份忐忑, 参杂了太遥远的期待, 来得太惆怅。
不如阴天, 温度刚好;
不如放下, 何苦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