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February 2013

Ah Lai Kopitiam- 大树下的早餐

自从放假以后, 我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吃得饱睡得好,也不必调闹钟所以天天睡到自然醒。 就这样,我忘了多久没吃早餐了。没吃早餐,第一当然是家里的床和被比早餐更吸引, 第二是因为找不到早餐kaki,每人陪啦!

那天,我终于克服了以上两个障碍,过着正常人的生活(泪)。我时常抱着“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态度, 早餐当然也一样了。 想要吃一顿又有营养又经济的早餐吗? 那就继续看下去咯!



哎哟,怎么那么一大棵树? 大得这被显得小小的建筑物都得特别迁就它,也就因为这一棵大树,槟城人都把这家Ah Lai咖啡店称为大树下咖啡店了。告诉你,这棵大树是棵百年榕树, 不但是这里的地标,也是让这家kopitiam那么有特色的原因之一啦!


这里值得推荐的是满满“茶餐室style”的咖啡,相信爱喝咖啡的“啡友”一定会喜欢。若你在上班时间之前(也就是九或十点之前)来到这里,你会看见很多穿着西装打着领带的上班族们在开始忙碌的新一天前,先医肚子。所以,如果你喜欢喝经过Infinity Tarik (拉)的香浓咖啡,建议你选择避开人潮,因为不懂是否不是心理作用(老板早上比较忙),下午的咖啡味道比较棒。

当然,早上的也不错。
咖啡乌冰- RM 1.60


不爱咖啡不爱冰的我:Milo乌- RM1.60

对于“早餐要吃得好”我当然是举手举脚赞同,两片烤面包、两片半生熟蛋、两条热狗, 就是这么好。
Breakfast Set- RM 5.40

看见色彩极鲜艳,香味极诱人人的早餐,很想马上把它解决却又不舍得下手,真是矛盾。

辣椒酱、番茄酱、胡椒粉、生抽, 缺一不可- 免费

让我叫你怎么开始吧!
步骤一:一边拍照,心里一边画下惊叹号,然后狂尖叫!


步骤二:忍心地把蛋黄弄散开来。


 步骤三:均匀地让蛋黄和蛋白分布在烤面包上, 然后加上适当的调味料。

各位,早餐真的要吃得好, 才能让你一天下来有精神和干劲去完成很多事情,这就是为什么我爱吃早餐,假期总是例外。(羞)



Ah Lai Kopitiam (a.k.a. 大树下)
48, Lebuh Gereja(Church Street),
10200 Georgetown, 
Pulau Pinang.
营业时间:8am- 3pm (星期日休息)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2 comments:

  1. 应该尝试kopi special !才好喝!特别!

    ReplyDelete
    Replies
    1. Yumiweiwei,
      是啊!谢谢你的推荐呢!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