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March 2013

写给自己的,请好好加油。

她的文字是我近期的最爱。每个字行间里的想法,每段被运用的文字,每一个不经意的空格和每一个自然的标点符号, 她总能让每个小细节都显得那么有意思。

对于她,我甚至说得上有些爱慕。像偶像和小粉丝一般,看见她的文字,我每每都想尖叫。 虽然她不知道, 也应该不可能会知道,对于她的文笔,我打从心里的欣赏。

但,这种欣赏有时候像一面镜子,看着优秀的她,我看见被反射的自己,那么的平凡。 平凡得可怕。

我开始找不到那种下笔如有神的感觉。很多时候,心里有太多的想法却又找不到沉淀的方法,然后便开始迷失。找到沉淀的方法后,我又开始不懂表达。 

原来,我也很难懂。

迷失的时候,我只好告诉自己:写给自己的,请好好加油。

或许有一天,我会抬起头、挺起胸,在自己的文字里找到一些自己。

只剩下空白,空格,空心。

1 comment:

  1. 我也曾写给自己一篇文章,叫自己坚持下去。路过,就想说声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