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March 2013

Ikea 宜家家居餐厅:家具里隐藏着的美食

 说到Ikea,你会先想到家具,还是先想到美食?


我说两个吧! 但今天我们不逛家具,存欣赏美食这门艺术,久仰Ikea这个大名了。听了那么多的话大家赞美的话,终于轮到我们亲身试试的时候了。





我当然知道要吃美食当然要到Food Court,可是楼下也有不可错过的“平、靓、 正” 如下:


很像到电影院之前会先买爆米花和汽水的那种柜台,不同的是,这个柜台没卖爆米花,但有很便宜的Hot Dog Bun,你也可以选择不同的饮料来搭配。我们买了纯Hot Dog 面包,然后到不远处,你可以看见很多调味料让你任加,直到你满意为止。那些调味料不会Out Of Stock,因为他们会无限量提供。

一整天过后,你就会看到这样了,不是很雅观。

这里的洋葱真的是一级棒, 喜欢洋葱的人一定会喜欢这个。

加了很多洋葱,然后番茄酱、辣椒酱和芥末。


Here's our RM2 Hot Dog Bun!


非常诱人的Curry Puff RM1 (也可以任加洋葱和调味料)

辣味刚好,馅料也刚好- “平、靓、正”。


Happy Girl 准备吃美食。

如果你想喝饮料-  Coffee/Tea (Refillable) RM 2 Cappucino (Non-Refillable)- RM3

 你也可以常常那里的冰淇淋,但我们已迫不及待地到Food Court 去寻觅食物了。

食物推车。


然后你自己拿三个Tray, self- service 哦!



Pennie and Kahying

 摆好一切后,你必须排队,跟着队伍等待选购你要的食物。





各式各样的蛋糕,你可以从橱窗里选你喜欢的。

不给别人拍照的Meatball 哥哥。



Cinnamon Rolls- RM 2.95

 
牛油- RM0.50

矿泉水 


Soft Bun- RM 1

每天都有不一样的“今日精选”



排着长龙等着付钱。

所以说,很多人到Ikea专程用餐,加上刚好是星期五,所以要吃美食,给钱也要排队啦!

我们也是专程来吃美食的“乡下人”- Kahying, Yours Truly, Pennie

又是大快朵颐的时间, 三个人的晚餐:

鸡翼:两个-RM3.80, 五个-RM9

鸡翼看起来是真的很美味没错,但过油, 让人大失所望的是,解冻的时间太少,所以鸡肉红红的,有点倒胃。

薄饼

传说中的牛肉丸(Beef Meatballs): 15个-RM14, 20个- RM 17

我没有吃牛肉的习惯,但这是传说中的主角,没吃过怎么算得上是来过Ikea呢?温馨提示:你可以选择少于15个, 但价钱就得问问了。

Dark Chocolate Cake- RM 5.50

爱chidianpin


饭前饭后的习惯动作。


多享受的我。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2 comments:

  1. 我也好久没去了, 看回往日的美食文章我也好想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