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April 2013

小事:准备就绪

1. 宿舍的RO 水机坏了, 渴坏了的我不想喝没过滤过的水。 于是,我到自动热水机装了一被滚烫的热水。 平时只有三口分量的水今天却要等个三十分钟;人总在最卑微的时候才发现幸福不是必然。

2. 后天就是小考。 我充分地利用了这个周末, 却不是在课业上,现在却在临告别周末的最后几分钟有些懊恼。 不过,这种不慌不忙的紧张很自在。

3. 这几天透过文字认识一些人, 我才发现原来文字的力量比语言还要强大。我们可以是不认识也可以是刚认识, 文字却把我带进你的故事。

4. 最近一直在聊梦想、写梦想。原来在梦想的裙脚下,我们都在渴望被看见。 而当梦想和渴望相互交叉,我们还需要爱上千里马的伯乐。

5. 看见阿敏在日本游学时把那儿轻快铁的印章带回来,我心中那股想看世界的欲望又被点燃。我不断问自己,还要多久才可以把梦想装进背包,说走就走? 但说走就走谈何容易? 还好,我就在梦想和渴望和交叉点,准备就绪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