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June 2013

当我素颜化身路人甲

大学第三学年已正式结束, 我趁着这个踏入实习生活前难得的空档, 想说要好好回家休息。 很倒霉的, 连日来马来西亚的空气因为印尼烧芭而严重被污染, 我这个一向来对污烟废气和灰尘及为敏感的受保护动物, 终于被打败了。就这样,从生痰咳嗽到伤风发烧也只不过是这几天的事情。大家记得多喝水, 没事也乖乖留在家里。


话说大学有个颇有名气的地方,那里是很多学生考完试后或毕业生领完证书后必到的拍照景点之一。而那天考完试后,我们也难得地到那儿集合, 好好为第三学年的结束拍照留念。


到了那儿我们才发现一群不知名的摄影团队像是在进行着拍摄工作; 和工作人员谈了几句后我们便不要脸地向他们借出拍摄场地。





正当我们拍好照准备离开的时候,摄影团队的导演向我们解说了一番。 原来, 第一张照片的男生是从日本来的Masaya先生, 他参加了今年TV9的开斋特别节目, 而他已随马来同胞到甘榜去学习传统的Rendang鸡的烹调方法, 并即将在开斋节为王室烹调Rendang鸡。 当然像我们这种土生土长的马来西亚人都不会煮Rendang鸡了,对Masaya来说这应该是难上加难吧! 所以,导演希望我们可以当个路人甲乙丙丁, 也顺便为Masaya加油打气, 希望他任务成功。

第一位上阵的是李帅和他那句经典的那句 "Mak aku pun tak reti!"



然后就轮到我啦!




老实说, 在镜头前心面是怕怕的, 也一直很想笑场。 站在美丽的背景前,导演一直在观察着,面对着摄影机和摄影大哥, 还有拿着Mic 的大哥和工作人员们,心里觉得这一切毫不真实。 但也很感谢这次Random的拍摄机会, 毕竟一辈子也只有这一次吧!所以,没事做的朋友, 请在8月10日 晚上六点三十分打开TV9 (Astro: 119) , 应该会有10秒上镜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