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April 2014

Hishop: b.Liv by Cellnique Off With Those Heads 告别黑头粉刺

从小我的鼻子就比较过敏, 对灰尘或者烟霾都特别敏感, 每天早晨睡醒后都会流鼻水, 严重的话还可能在任何天气下从早到晚持续着。 这样的情况导致我的鼻子的皮肤特别差, 黑头粉刺长年“寄生”, 尤其在青春期时, 黑头粉刺痘痘都离不开。 那时的我, 知道黑头粉刺要处理, 但使用的方法不太对, 加上清洁工作没做好, 所以现在鼻子一凹一凸,真是年少无知啊!

黑头粉刺的困扰一直没有改善过, 直到三年前在朋友的介绍下, 我使用了b.Liv by Cellnique, 那时忍痛一次入手大瓶的, 果真皮肤改善了不少; 三年后, 获悉Hishop再赞助我一瓶小瓶的b.Liv, 不知道这次的效果会如何呢?




Hishop这次为我带来了一瓶b.Liv by Cellnique off with those heads 和两片 absolute matte 面膜。 这篇文章先分享前者好了。

产品介绍


b.Liv凝胶状让你无需痛苦地挤取粉刺和黑头。

Off With Those Heads在没有暴力或疼痛的情况下去除粉刺色和黑头,让你一劳永逸地向他们告别。凝胶软化阻塞的毛孔,一以便轻松提取和去除。其精华成分使油脂分泌受到控制,皮肤烦恼永远不会再找上门。

This sebum gel extracts white- and blackheads with ease - without the need to painfully squeeze.
Off With Those Heads removes white & blackheads without violence or pain, and stops them from appearing ever again. The gel softens the clog blocking your pores, allowing for effortless extraction and removal of all sores. Its essence ingredients keep oil secretions under control, and skin irritation will never again rule! 

此外, 这项产品也曾夺过多项奖项,其中包括:
2012 - Seventeen Beauty Award MY – Best Blackheads remover
2013 - Cite Beauty Award MY – Oil Control + Acne & Pore Care Top 3 





35ml 的off with those heads



使用方法
每日在清洗干净并擦干的的皮肤上, 使用Off With Those Heads:
1. 挤出适量(2-3 豌豆)的Sebum Gel于掌心。
3. 在脸部T区或多黑头粉刺周围均匀涂上。

Use Off With Those Heads daily, on your cleansed, towel-dried face.
1. Pump 2-3 pea-sized drops onto your palm.
2. Apply on T-zone areas, or areas with black and whiteheads. 

拿到产品后, 我每天都会使用两次。把脸洗干净后, 在化妆水Toner 及保湿液Moisturizer 之间使用哦!它是属于水状的, 给人很轻很柔的感觉, 涂在脸上不会过油;我很喜欢它很清爽的味道, 不会让你觉得味道太重 。

产品开始使用的一个星期, 会发现使用后皮肤会分泌更多油油的分泌物, 但这是正常的, 会随着时间更减少哦!




个人心得分享及效果:

额头上的差别: 上图(Before), 下图 (After)
*两张照片的皮肤白皙度纯属灯光差别

鼻头上的差别: 上图(Before), 下图 (After)
*两张照片的皮肤白皙度纯属灯光差别

上图的两张 Before And After 是使用前后的改变。 使用b.Liv 的效果比起三年前的效果不太一样, 尤其我发现它改善额头粉刺效果特别有效;鼻头的黑头粉刺在照片上看不出太大的差异, 但我个人还蛮满意的, 尤其是黑头不再那么顽固了。另外, 除了改善黑头和粉刺的问题, 我也发觉鼻翼旁两颊的毛孔缩小了, 这是bLiv by Cellnique带给我的第二个惊喜。如果你也有黑头粉刺的问题,与其试用会使毛孔更粗大的那种撕掉面膜, 不如尝试这产品, 若觉得价钱方面有顾虑的话, 可以选择较小的瓶装。



他们的产品的噱头是14天搞定黑头,这么棒的效果, 也难怪他们推出了 Money Back Guuarantee: 那就是若你对他们家的bLiv 产品有不满意的地方, 他们会100% 原银奉还。 任何不满意的地方(包括产品的装置问题), 可以在收到产品14天后邮寄到myenquiry@blivskin.com。


如你也一样想要和黑头粉刺说再见, 可以到Hishop 了解更多有关b.Liv by Cellnique产品介绍, 可以点击这里。若使用代号BLIV2014还可在最低购买RM99的产品后获得RM20的折扣哦!(到2014年4月30日为止)


想得到更多有关美容保健等产品资讯, 可浏览或follow:
1. Hishop 官方网站
2. Hishop 官方面子书
3. Hishop 官方推特
4. 订阅 Hishop 

*关于产品介绍、主要效益及使用方法,一切以英文为准, 中文是由Google Translate帮助翻译并自行检查及修改。
*以上30ml b.Liv by Cellnique 虽然由Hishop 提供, 但一切使用心得及效果都属个人诚实分享, 决无偏袒哦!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7 comments:

  1. 谢谢你的分享,很详细呢!!! =]

    ReplyDelete
  2. 小影,
    不客气哦~ 喜欢的话, 可以点进去看看。

    ReplyDelete
  3. 話說我也是有痘痘和黑頭的問題,可是就不敢亂亂換產品,皮膚敏感。慘念啊~

    ReplyDelete
  4. 你好~我一直都有关注你的Blog哦。
    可是这产品真的那么好用吗?敏感肤质也适合吗?

    ReplyDelete
  5. Shermin Lee,
    皮肤敏感确实是个头痛的问题, 我看见朋友的皮肤敏感严重时, 不只很多产品不敢用, 而且皮肤都会很不舒服, 要很小心照顾。

    竹蜻婷,
    你好, 谢谢你的支持哦!
    这个产品在黑头界算是蛮好的, 用了一段时间后都会发现黑头不再那么顽固了, 比较容易取出。至于敏感肤质, 我不太清楚, 虽然我个人觉得这个产品用起来很柔和,不带刺激, 但产品上没注明适合敏感肤质, 所以我比较建议有敏感肤质的朋友还是在使用 前询问皮肤医生哦!

    ReplyDelete
  6. 我一直都用这个,很好用!哈哈

    ReplyDelete
  7. 原来你也有用! 这是我使用的第二次, 两次下来效果都很理想, 还真的蛮好用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