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March 2015

Gartien 小田佳园凤梨酥: 吃甜甜,过好年

其实长大了免不了要应对 “送礼” 这件事,尤其过年过节,送一份礼物给长辈算是小辈小小的心意,我自己觉得送礼除了要得体,还要可以被“消化”,因为若无法抓清楚对方的喜好,那送食物礼篮会是不错的选择,起码可以食用便可以轻易解决。小田佳园的手工制作凤梨酥,在这个新年送礼时期,打着《吃甜甜,过好年》,不管送礼还是自己享受,都不错。


小田佳园Gartien 的手工凤梨酥是他们的首推产品,每逢华人节日如农历新年和中秋节都会推出特别包装版,送礼也比较应节,同时大方得体。其实我对凤梨酥的认识不深,平时新春家里都比较吃传统的年饼,只有朋友从台湾带回来的手信让我尝试,所以这次有机会品尝小田佳园的凤梨酥,我真的非常开心啦!


说起凤梨酥的制作过程,他们每周都获取新鲜的本地凤梨,用全手工切成一小片,这么耗时的目的单纯为了可以保留口感和新鲜味道。接着,用慢火煮凤梨块长达12个小时直到变成金黄色为止,再用饼皮把适中分量的凤梨酱包扎,涂上纯奶油让饼皮更酥更香。


非常推荐他们的凤梨酥,喜欢它的口感,尤其里头的凤梨渣还有纤维,非常扎实,也要说一说饼皮,非常酥香。整体来说,味道不会太甜,自己吃完一份都不会腻。难得他们选用本地的凤梨,味道上比较道地,推荐给大家。

小田佳园手工凤梨酥 -RM45

他们最新的产品是天然凤梨果酱哦!

有别于凤梨酥,果酱所使用的品种是他们严选的水晶凤梨,味道会更鲜甜。它是天然果酱,完全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所以开封后要在7-10天内食用完。更棒的是,素食者也可以食用,我也拿了和吃长素的阿姨们分享了,好东西就是要一起分享,快乐才会散播嘛!


仔细一看果酱,原来它保留了果肉而不是那种非常那种绵密的酱,所以可以搭配小饼干,一口凤梨果酱饼干,一口热茶,来个下午茶也不错! 

提供价钱让大家参考:
水晶凤梨果酱
(大) 190ml: RM 12.90/ bottle 
(小) 120ml: RM11.90/ bottle

(推荐大瓶的,比较值得哦~)



这一次也有机会参观他们位于Penang Road 的Outlet (驶入Penang Road 记得靠左),非常有空间感。若你没有尝试过他们的凤梨酥,那你大可以走进他们的店面,每位顾客都可以坐下来尝试凤梨酥味道和热茶,一边聆听服务员讲解关于他们产品的故事。


店内真的非常舒适,下午茶时间也可以望出窗口,他们的落地玻璃可以看见Penang Road 车来车往的景色。



要前来这里的你可能会担心泊车问题,他们很贴心为你准备Lorong Bertam 的停车位,只要把停车票交给店员哦!虽然年也过完了,但是还是给大家推荐这家非常本地的凤梨酥和水晶凤梨果酱,祝大家吃甜甜,过个美好的一整年!



Gartien 小田佳园

地址
380, Penang Road, 10000, Georgetown, Penang.

电话
04- 229 0068/ 017- 229 3299

网站

脸书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4 comments:

  1. 這是我目前在國内吃過最好吃的鳳梨酥啊!

    ReplyDelete
  2. 我还没试过,有机会一定买来试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到时记得跟我分享你的感想咯~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