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August 2015

【KL美食】 Peter's Pork Noodles, Moneys Corner: Brickfields 隐藏版猪肉粉

每个周末都是我和阿昌外出寻找美食的好时光,平时看到好吃的都会记录起来,
等待有机会就要去奖赏自己的味蕾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30多年老字号猪肉粉—— Peter's Pork Noodles 哦!




这一碗猪肉粉还真的得来不易,因为它是隐藏版美食,
我们在KL市区, Nu Sentral 附近兜了老半天才成功找到的呢!


这一碗猪肉粉位于 Moneys Corner Food & Beverage Station 钱聚湾饮食站里头。
如何到达?你只需要在Waze输入Moneys Corner 就可以了。


从Moneys Corner 门口走入一直走到最后就会在右边看见这一个档口了哦!
记得认清楚写着 “猪肉粉 Peter Pork Noodle” 的招牌,他们也算是最忙碌的档口了。


猪肉粉的价格都清楚写在价钱表上。


猪肉份的面食可以有好多不一样的选择: 面线、黄面条、米台木、米粉和粿条等等。


看着一旁在忙的Uncle Peter, 我走了过去和他聊聊天。
谦虚的他竟然说他的猪肉粉没什么特别,听他这么一说,我更加期待了呢!


猪肉粉里的猪肉片和猪肉碎都是现捏的,非常新鲜。

猪肉粉 (小,加蛋)- RM6

不让我们等太久,猪肉粉被端了上来。
我们都觉得这一碗真的好大一碗哦,满满的料铺在上面,差点都看不见我的面线了。
先尝了一口它的汤底,是非常浓郁的味道,还可以喝到一点绍兴酒的味道。
猪肉粉里也加了青葱和猪油渣,香味更佳。


如果你吃内脏的话,除了蔬菜、猪肉碎、猪肉片之外还有猪肝。


猪肉片和猪肉碎口感都不错,分量也给得很大方。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我还是比较喜欢甲洞醇记酒香猪肉粉的猪肉碎。



阿昌点的粿条米粉和我点的面线。
我们都比较喜欢面线的口感,面线吸收了汤汁的浓郁,吃起来更好吃。




来到这里,我会推荐大家点猪肉粉加蛋的版本。
单看鸡蛋都已经觉得蠢蠢欲动了,搓破它的时候整个就是很开心。
蛋是煮好猪肉粉过后才打上去的,所以呈现半熟状态,可以和汤汁搅拌,喝起来更滑顺。



这一档的猪肉碎和猪肉片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但是我也喜欢它浓郁的汤底,而且加了蛋的汤底更是香浓,喜欢猪肉粉的朋友也可以来尝试哦!

Peter's Pork Noodles 猪肉粉, Moneys Corner

推荐:
加蛋猪肉粉

地址
No. 144A, Jalan Vivekananda, Off Jalan Tun Sambanthan, Brickfields, 5047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Daily 7am-230pm
(每两个星期一休息)

联络
013- 3363953 (Peter)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4 comments:

  1. 没有记错的话,我好像吃过这一间,不过我没吃到那个加蛋的啦,下一次去就要尝尝看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他的猪肉碎和猪肉片不算特好吃,反而那颗蛋就比较特别了 :)

      Delete
  2. 我也爱吃猪肉粉。
    说起来还真有点搞笑。
    KL的朋友来槟城,我推荐他们吃猪肉粉。
    然后他们竟然说KL最出名的就是猪肉粉了啊。哈哈~
    是噢?我真的不知道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Yi Ting 很可爱!
      这是真的,虽然我是没在槟城猪肉粉,但是槟城要吃好吃或者口碑好的猪肉粉真的不懂哪里找了。
      不过在KL差不多每个档口都可以找到,出现率就像是福建面一样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