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November 2015

【Bangsar 美食】San Nae Deul Korean BBQ Buffet

常常在Bangsar 一区的朋友知不知道 Bangsar Nexus 呢?
那里不是购物广场,反而是集中了很多家美食店,
而里头最热闹的应该是这一家 San Nae Deul Korean BBQ Buffet 了。


San Nae Deul 其实算是有很多分行的,但是每一家都是由不一样的老板经营,
因此价格和特定优惠都有小小差别,我们去的这一家就是位于 Bangsar Nexus的。

San Nae Deul Korean BBQ 提供的就是自助餐,最适合喜欢韩国餐的朋友,
尤其是可以付一次钱然后吃到饱的就非常满足啦!

这里自助餐的价格是有分周日&周末 和午餐&晚餐的:

Lunch RM27 (BBQ + RM10) Weekday
Lunch RM30 (BBQ + RM10) Weekend
RM44 Dinner (Weekday)
RM48 Dinner (Weekend)


这里其实空间非常大,大家可以跟着自己喜欢的感觉找座位,
比如说开放式的座位就是最靠近食物区的,不然想要幽静一点可以到厢房,
而上图的座位是我觉得比较舒服又有feel 的。


话不多说,我们赶快去看自助餐有什么好吃的吧!
这些事蔬菜类的小菜,吃自助餐好处就是不需要招待员帮我们添加,
吃完自行到小吃区Add On就可以了。


炸蟹球




小菜的选择还蛮多的,不过有一些感觉没有很“韩国菜”,
反而有一点本地风味,不过炸蟹球倒是看起来很诱人。




小吃区的旁边有准备了韩式拌饭的配料,大家可以自己Mix and Match,
最后再加一颗蛋,也有各种酱料可以自己调配,这一点还蛮好的。




最喜欢有韩式饭卷Kimbap,做得还蛮漂亮的,味道也不错。
虽然吃饭卷很容易饱,但是我一个人也吃了好几个。


蛋卷感觉也很受欢迎,跟Kimbap一样一出场,很快被人拿完了。


韩国煎饼也有两种选择,原味和泡菜口味的,但是我觉得味道有一点淡。


吃韩国料理当然要有泡菜啦!
这里有Fresh Kimchi 和Sour Kimchi,店家准备的份量足够让大家慢慢享受。




当然也有很多韩式熟食,选择算是琳琅满目,
有炒饭、泡菜炒饭、鱿鱼、各种辣味肉片、韩式炒年糕、韩式炒冬粉等等。


不过我们那天打算专攻烤肉的,所以看到肉片就想说主角来了!
最受欢迎的是这一盘在冷冻柜里的新鲜牛肉片,一端出来很快就吸引了大家排队拿。


韩式烧烤最好吃的五花肉,店家给得很大方,因为肉片切得蛮厚的。


不想吃原味的,也有腌制过的,不过这里的五花肉对我来说有点太肥了。


这一个Mok Sal (Pork Neck) 片就感觉没那么油腻。


还有腌制的鱼只。


腌制牛肉片。




猪皮。



鸡肉片。


San Nae Deul是使用一层纸铺在烧烤炉上隔着肉片,
这样烧烤几次以后变得焦了可以随时替换。
我们觉得肉片的种类虽然算多,不过有些肉片有点肥,味道方面也不算惊人。
可能喜欢吃肥滋兹的肉片的朋友会喜欢,那么任吃的肉片就值得票价了。


带是喜欢他们的泡菜汤,右边的是紫菜汤哦!


Dessert Bar 有各种饮料,水果和甜品。


水果倒是蛮新鲜的,大吃大喝后还是要来一点水果解腻麻!


我们的晚餐有Softserve Ice- cream来结束咯!

最后,冲着烤肉来的我们有一点小失望,可能因为San Nae Deul的自助餐食物选择是蛮多的, 
所以我觉得这里比较适合抱着韩国餐吃到饱的心态来会比较好哦!

San Nae Deul Korean BBQ Buffet

地址
1-3 & 1-4, Level 1 Nexus, Bangsar South, 592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日
12pm - 3pm; 6pm - 10:30pm

联络
018-2178908/013-3151180

面子书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nbbqsnd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8 comments:

  1. 以前我对韩国烧烤很有憧憬的,
    但是自从我的朋友带我到ampang一家很有名的特便宜的吃到饱烧烤店后。
    我就对韩国烤肉避而远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Ampang那一区的烧烤店很多,而且韩国人也很多,
      很难想象那里的食物会这样的worrrrr

      Delete
  2. 好多选择啊,单吃小菜也会很饱了,哈哈
    我也是不会吃油油的肉 :D

    ReplyDelete
  3. 韩式烧烤吃到饱的重点就是肉啊!那些小菜我是不拿的,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就是烤肉烤肉烤肉啊!
      小菜我只接受那个kimbap!哈哈
      我们同类。

      Delete
  4. 这比槟城的烤肉自助餐值得乜,下个月要去KL玩,我bookmark这家起来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怎么我觉得你们在槟城的还比较值得啊? T.T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