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November 2015

【保养品】Skin 79 Aloe Aqua Soothing Gel:多用途芦荟凝霜

又是时候来分享保养文章咯!
这一次是要分享非常实用的芦荟多功能保湿凝冻, 
是一款可以使用在多方面的保养产品。




我相信很多爱漂亮的女生都应该有使用过或者听过类似的芦荟凝冻吧!
这一次的试用产品牌子是 Skin 79 的 Aloe Aqua Soothing Gel
之前有分享过他们家的CC Cream,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按这里看看一下。


Skin 79 的  Aloe Aqua Soothing Gel 有 92% 的芦荟成分。
所以产品直接取得芦荟对皮肤的大大好处, 比如说: 保湿、增白和深层滋润的功效。
其实我小时候就觉得芦荟是很好的救星, 因为跌倒有伤口的时候妈妈就会切下一片芦荟给我们敷伤口, 
据说这样会加快伤口愈合的速度, 帮助皮肤组织修复。



产品详细介绍:
含有92%济州岛芦荟叶萃取成分,有效保护暴露于外界有害环境的皮肤,
温和镇静敏感皮肤,通过补充丰富水分,
令皮肤长时间维持水润状态的补水、舒缓。

它含有多种用途,适合用在身体,脸,头发和指甲;
有助于镇定皮肤,纾解皮肤,尤其是针对暴晒在太阳底下的皮肤。
此外,搽了有助于干燥皮肤保湿,让皮肤润滑。

柠檬和橘子萃取成分,有助于美白和保护皮肤。


Skin 79 Aloe Aqua Soothing Gel 的四大好处是修复、保湿、多用处和快速被吸收



Soothing Gel修复凝霜外观是圆型的盒子,大约是一个手掌可以握住的大小,重量是300g。
这样的设计我还满喜欢的,加上它多种的功效,
我觉得出远门的时候非常适合带着,不会占太大的空间。
唯一不喜欢的是,Soothing Gel 没有附上一个小勺子,
每次需要使用的时候都需要用手指取出,所以使用之前一定要确保手指的卫生干净


取出一点Soothing Gel, 它是属于非常稀而不黏腻的,感觉很容易被皮肤吸收,
味道是清新的芦荟香气,不会太重。

护发


我自己最喜欢Soothing Gel 的一点就是它的多用处了。
首先,就是护发保养
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就只需要跟着头发的长度和厚度来决定需要多少的Soothing Gel,
然后涂在发根上就可以了,涂完后头发也不会觉得的黏黏的。

因为平时我自己有在用护发的产品,而我的发量算是蛮多的,
所以不想浪费,因此我只会在出游的时候才会使用它来护发。

护肤


之前去了适耕庄一趟,在民宿看见一架Outdoor Jumper 不小心就在那里玩疯了!
因为事先并没有做好皮肤的防晒,所以一天行程结束晚上回到民宿后心里很怕皮肤会晒坏;
所以睡觉之前赶紧拿了Soothing Gel 出来给皮肤修复,
特别喜欢凝霜涂在身体上那种冰冰凉凉的感觉,皮肤都被滋润了


脸部保养



我平时不太上妆,除了有活动或者周末外出的时候才会小小装扮一下。
若一整天带妆,即使是很薄的一层,我都希望晚上卸妆的过后可以给皮肤小小休息。
因此我都会在脸部涂上一层Soothing Gel, 配合轻微的按摩让皮肤吸收
大约3分钟过后就会感觉脸部的皮肤比较水当当的。



另外一个我也很爱的使用方式是,
在上CC Cream 之前我也会先涂一层Soothing Gel 先让皮肤被保湿,
这样妆容感觉会更加服帖,也等于是给皮肤上一层保护。
特别若当时的皮肤比较干燥的时候就会更喜欢这样的使用方法。


这一篇关于 Skin 79 Aloe Aqua Soothing Gel的保养报告就分享到这里。
这种综合式功能的保养品虽然不是针对特定的皮肤问题而设计,
不过我喜欢外出的时候带上它,这样就可以省掉好几种其他的保养品了,
而且RM 36.79 的价钱也可爱,有兴趣的女生可以点这里看看产品哦!

目前他们正在举办圣诞节优惠,在2015年11月26日至12月25日下单,
只要输入 GST6OFF ,购买Skin79 产品都不需要付6% 的消费税哦!

Skin 79 Aloe Aqua Soothing Gel

产品详情

Skin79 面子书
https://www.facebook.com/skin79.com.my

Skin79 网站
http://www.skin79.com.my/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8 comments:

  1. 我不知道原來這個還可以用來保髮?
    功能很廣啊!!
    難怪它
    這麽火紅!

    ReplyDelete
    Replies
    1. Wendy! 这个连指甲也可以保养哦!
      真的很棒!

      Delete
  2. 我也喜欢它的多功能用处,我也时常拿来护发,只搽发尾,不会打结。
    我还放了一小瓶在冰箱,用来当眼霜,早上搽一点点再出门。
    很好的产品,最重要的是价钱很大众化。(=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你也有在用哦!
      我还不知道可以当眼霜呢,我也要试一试了!
      真的! 觉得这个价钱真的非常大众化呀~

      Delete
  3. 涂在头发,皮肤上后都不用冲洗吗? O.O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需要哦,我就当普通保养品在用~

      Delete
  4. 之前在Sasa买也是韩国其他牌子的,却不知道原来可以涂在头发和脸上。不过保湿的效果很好,脱皮的皮肤用了一段时间后,开始好转。
    请问Skin 79 有收delivery charges 吗? 谢谢

    Zee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我最喜欢就是涂在脸上做保湿,涂完以后非常舒服。
      我刚才找了一下,他们网站里 skin79.com.my 有写着只要RM79就免运输费了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