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anuary 2016

Nest's Box: 送礼自用 全天然燕窝方便礼盒


以前看着家里的大人忙着准备过年, 讨论着这个礼蓝送给谁,那个礼物回谁的礼,
小时候心里会觉得怎么你们大人过个年那么麻烦呢?
大了才发现过年送礼其实是华人的习俗,而且礼多人不怪;
况且现在送礼玩意很多,也不会像以前那么无趣。
如果你也在烦恼过年要送谁小礼物,那么这一篇可能会给你一点idea。




这个很漂亮的礼盒就是来自Nest's Box 的燕窝礼盒
它的特比之处是让忙碌的城市人不必为了要煮燕窝自己去挑选各种合适的材料,
他们提供各种不一样的燕窝组合选择,
而且每一个包装都非常精美,所以送礼自用两相宜



2015年开始经营的Nest's Box燕窝礼盒,燕窝组合分成两大类—— 现代 Modern 和传统 Traditional,
传统的燕窝礼盒就是精选干燕窝,而现代版本的则是搭配不同的配料如薏米、龙眼、红枣、冰糖和最新的泡参;
每一种组合都有不一样的优点,官网上都有清楚记载,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传统 Traditional
Dried Whole Bird Nest 精选干燕窝

现代 Modern 
American Ginseng Bird Nest 泡参燕窝
Barley Bird Nest 薏米燕窝
Longan Bird Nest 龙眼燕窝
Red Dates and Bird Nest 红枣燕窝 
Rock Sugar Bird Nest 冰糖燕窝

我的礼盒是Longan Bird Nest 龙眼燕窝,因为特别喜欢龙眼所以选择这个组合。


打开礼盒除了觉得包装很精美以外,还发现所有的配料和燕窝都简单又卫生地包装着
每一种主要材料都跟着重量分配好,也标签上不一样的颜色。
每一个礼盒的燕窝可以选择两人、四人和六人份,而Dried Whole Bird Nest 精选干燕窝还有12人份哦!


礼盒里也有一张精美的卡片,仔细地写了烹煮的方式
其实非常简单,也只需要一个慢炖锅或者炖盅就可以了,
配料包装上的颜色标签和烹煮做法的指示的颜色也是一样的,非常简易不混淆。


更让人安心的是,Nest's Box 的燕窝是他们自家燕屋生产的,
他们也主打着是使用100% 的天然燕窝,无漂白也无添加物


我也试煮了我的龙眼燕窝,跟着说明书先煮一人份,把食材根据步骤加入沸腾的热水继续煮就可以,
整个过程不需要一个小时,省事又非常简单
我个人觉得龙眼和枸杞已经有本身的甜度,所以不需要加冰糖就已经很香甜了。
这一碗天然的燕窝非常美味,如果每天来一碗,我是不是不需要涂保养品了啊?



Longan Bird Nest 龙眼燕窝的主要优点有很多,不只美容养颜,还可以:

1.适用于心脾两虚证及气血两虚证患者
2.提供全身的营养
3.龙眼肉甘温滋补,入心脾两经
4.功善补益心脾,而且甜美可口
5.不滋腻,不壅气,实为补心健脾之佳品
6.补心脾,又益气血,甘甜平和


说起来Nest's Box 全天然燕窝礼盒真的很方便,而且新年时期想送朋友小礼物也适合,
虽然不像普遍的礼篮那么巨大,不过我觉得尤其送给女生朋友也显得有心思。
目前配合农历新年,Nest's Box正在进行促销,
除了传统Dried Whole Bird Nest 精选干燕窝价格RM 149和Rock Sugar Bird Nest 冰糖燕窝是RM 129 之外,
其他的两人份燕窝礼盒都只需要RM 88,还是免邮费的哦!


Nest's Box

地址
B-15-09, Menara Prima, Jln PJU 1/39, Dataran Prima, 47301 Petaling Jaya, Malaysia.

联络
011-2800 9001

面子书
https://www.facebook.com/nestsbox

网站
http://nestsbox.com/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