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April 2016

【Cheras 美食】蟹的传人 Crab Generation: 新鲜螃蟹料理 创意依然不停歇!


“ 螃蟹大餐 ” 应该是一听到就会振奋人心的四个字吧?!
之前写过蒲种的螃蟹哥哥, 这一次又来到了Cheras的蟹的传人, 周末吃螃蟹还是真的好过瘾哦!





蟹的传人环境还不错, 从原本旧店面搬到了现在对面的新店,
室内有冷气设备, 座位更加多, 还可以在旁边巷子的室外空间用餐, 特别是傍晚的时候吹着凉风吃螃蟹真的心旷神怡!


鱼刺蟹皇豆腐- RM20 (小) RM30 (大)

豆腐料理算是叫菜吃饭的必点菜肴之一, 但是蟹的传人贵为螃蟹特色料理餐馆,
这道豆腐比较特别, 勾芡还有鱼刺和蟹肉, 吃起来像是传统的鱼刺羹, 
味道不错, 有清烫花椰菜味道也不会太重口味。


铁板串烧老虎虾- RM12/ 100g, 最少 300g


铁板串烧老虎虾- RM12/ 100g, 最少 300g

一串串鲜红色的虾子、 深色的酱汁, 还有紫色和青色的佐菜, 颜色看起来很醒神。
竹串插着大虾子, 即使煮熟还是一条一条排列着, 看了就很想大喊开动了,
新鲜的老虎虾搭配甜甜的铁板酱汁, 我觉得配饭还不如直接当小吃食用好了!


鸳鸯长骨 (万里长骨/ 江南一支骨)- RM58 (小) RM68 (大)


鸳鸯长骨 (万里长骨/ 江南一支骨)- RM58 (小) RM68 (大)

之前在螃蟹哥哥有吃过他们的双味虾子拼盘, 喜欢这种两吃的料理。
来到蟹的传人就有双味排骨了, 分别有甜酱和酸辣酱的处理。
万里长骨看起来比较像叉烧,有黑色浓稠的甜酱, 但是我觉得肥肉偏多;
我自己比较喜欢有酸辣酱的江南一支骨酱汁比较多也比较开胃,来一碗白饭最适合不过了。


日式紫菜奶油蟹- 时价

甲洞的肥肥蟹, 到蒲种的螃蟹哥哥,到Cheras Taman Len Sen 的蟹的传人, 
虽然都是主店和分店, 但是每一家都有自己主打截然不同的螃蟹招牌菜
像是这一道, 是用永远不败的奶油当酱汁, 再撒上紫菜片。
中型体积的螃蟹本身就很新鲜、 肉质十分饱满, 最重要的是奶油味道并不会太重而掩盖了不应该浪费的螃蟹鲜味,
虽然紫菜味道并不明显, 但是还算有给整体味道提升, 个人超推这一道的哦!


日式紫菜奶油蟹- 时价

吃螃蟹最爱吃钳子部位, 肉质又多又鲜,好过瘾哦!


炸馒头- RM 5

上次在螃蟹哥哥那里吃过他们的炸馒头后就超爱的, 这一次因为奶油酱汁味道调得真的刚好, 
所以更放肆连续吃了好几块, 因为吃多也不腻


海底世界 II (印尼酸辣海鲜盘)- RM 188

如果喜欢吃海鲜大杂烩又刚好多人来的话, 建议可以直接点这一道海底世界II。
一大锅酸辣海鲜和汤汁直接一次送上, 而且底下还有腊烛持续为汤汁加热。


海底世界 II (印尼酸辣海鲜盘)- RM 188


海底世界 II (印尼酸辣海鲜盘)- RM 188

海底世界共有四种海鲜, 分别有螃蟹、 蓝青口、 拉拉、 带子, 全部都美美的排列着, 非常壮观。
个人觉得这一大盘的海鲜可以4至5个人来享用,可以一次过吃到不一样的海鲜,
印尼酸辣酱汁味道类似泰式冬炎,但是不会太辣太呛,味道适中,不会掩盖海鲜本身的鲜甜,绝对可以大快朵颐!



这一次来到Cheras Taman Len Sen 的蟹的传人,虽然晚餐时间,全店爆满,
但是仍然觉得他们对于品质控制还是掌握得很好,下次有朋友想吃螃蟹料理,蟹的传人一定会在我的提议名单里!

蟹的传人 Crab Generation

地址
60-G, Jalan 1, Taman Len Sen, Cheras, 56000 Kuala Lumpur. (旧店的对面)

营业时间
星期二至星期日每日 11am- 2:45pm, 5:30pm- 11pm

联络 
0166140793 / 0163022989

面子书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6 comments:

  1. 总觉得现在的人看到螃蟹就失控了,我不是爱螃蟹的人,可是小晶是螃蟹专家,搞到我也开始吃螃蟹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很多食物也是因为男朋友很爱所以才喜欢上的,哈哈哈哈!

      Delete
  2. 甲洞那间周末也是一位难求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间真的很夸张,桌子排到店外面去还满座的~

      Delete
  3. 好久没吃螃蟹了。螃蟹我还是喜欢清蒸还是BBQ。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清蒸还真的比较可以吃到海鲜的鲜味呢~! 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