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August 2016

【清迈平价按摩推荐】 Lila Thai Massage & Deep Relax :去清迈就来个泰式按摩吧!

大家都说泰国是个按摩天堂, 但是我们在曼谷的时候因为觉得那里有好多新奇的事物等着我们去发觉,
所以那时候我们并没有到过按摩店(有点不可思议!);
反而是清迈的慢步调让我们觉得太轻松了, 5天里按了3次还觉得不够过瘾啊!


这一篇要来跟大家分享两家清迈的按摩店推荐, 让大家到清迈的时候也可以来享受享受!

清迈平价按摩推荐1- Lila Thai Massage

第一家是CP 值爆表的Lila Thai Massage, 在清迈算是蛮著名的按摩中心,
网上的评语也是好多过差,而且在清迈旧城内就有好几家分行, 包括:

Prapokkloa
Ratchadamnoen
Tha Pae Gate
Ratchapakinai (我们前往的这一家)
Ratchavithi 


Lila Thai Massage 非常特别,因为里头的按摩师都是曾经服刑的量刑较轻的犯人。
可能第一次听会觉得怪怪的, 但放心, 我们来过以后都觉得按摩师的功夫和态度都非常棒
据说每家Lila Thai 店也会有女警官掌管柜台;
基本上和一般的按摩中心没太大的分别, 甚至还好过很多家,下次来也会光顾这家。

清迈女子监狱总监闹哇拉 塔娜斯苏塔拉女士在任职期间为了帮助刚刚释放的犯人重新在社会上就业,创办了丽菈泰式按摩。
她一直致力于了解犯人不被社会接受的差距和原因以及犯人重新走上社会所遇到的问题。

不幸的是,这些曾被拘留的按摩师经常遭受雇主的歧视或被拒绝雇佣,
更糟糕的是,她们中的一些因为缺乏就业机会而重新走上犯罪道路而被遣送回监狱。
丽菈泰式按摩的建立有助于消除这种犯罪形态和减少犯罪机会。

清迈女子监狱和技能发展研究所设计了一个180小时的按摩培训课程,此课程支持和符合清迈公共卫生部门的要求。 
因此,我们保证您将遇到一位训练有素的专业按摩师。
我们真诚地希望您能用积极的眼光看待这些囚犯,支持她们重新开始新生活,并养活自己和她们的家人。



Lila Thai Massage Ratchapakinai


Lila Thai Massage Ratchapakinai


Lila Thai Massage Ratchapakinai 

这一家Lila Thai Massage 还蛮漂亮的, 我们有特地找环境最好看的分行, 哈哈!
建议大家先来预约时间, 直接Walk In 可能没办法马上被服务
我们刚到步清迈的时候因为天气有点热,所以直闯Lila, 幸好不必等太久, 我们就在院子里休息。


轮到我们的时候就会有按摩师来帮我们洗脚, 也是在院子里的哦, 整个就是很享受。
但是我默默觉得, 让按摩师洗脚是非常别扭的, 因为感觉自己脚有点脏, 有点不好意思。
(有人也有这种感觉吗? )


按摩中心里的接待空间也很漂亮, 有很常见的按摩中心复古神秘风格。


不过按摩室会比较简陋一些, 但是还是有Locker 可以把贵重的物品锁好。
我们选择的配套是一个小时300 Baht的泰式全身按摩, 两位按摩师的力度都很足够,
绝对不是付钱去被摸身体的感觉, 而且按摩师即使偶尔有交谈但也是轻声细语的,也都非常有礼貌。
后半段我还是完全睡着的状态啊!
刚下飞机还真的需要这种完全放松的享受呢!


按摩完毕和按摩师合照留念, 她人好好, 希望下次来还可以找她。
这一次的体验感觉非常不一样, 我觉得Lila Thai Massage除了服务完全不失水准之外
按摩师态度都很亲切, 也会说比较浅白的中文, 重点是根本物超所值
其实这里也是他们重新融入社会的地方, 一样值得大家尊重,我觉得这样的概念这是非常棒的。


Chiang Mai Lila Thai Massage

营业时间:每日 10:00 am - 10:00 pm

Prapokkloa
Address : 127/13 Prapokkloa Rd. Sriphum Maung Chiang mai 50200
Telephone : 66-53-327-043
Ratchadamnoen
Address : 86-88  Ratchadamnoen Rd. Prasingh Maung Chiang mai 50200
Telephone : 66-53-327-243
Tha Pae Gate
Address : 37 Ratchadamnoen Rd. Prasingh Maung Chiang mai 50200
Telephone : 66-83-1548-455
Ratchapakinai
Address : 38  Ratchapakinai Rd. Prasingh Maung Chiang mai 50200
Telephone : 66-53-279-403
Ratchavithi 
Address : 37  Ratchavithi Rd. Prasingh Maung Chiang mai 50200
Telephone : 66-53-289-557


清迈平价按摩推荐2- Deep Relax Chiang Mai



另一家我们想推荐的是旧城区的Deep Relax Chiang Mai, 是我们回国之前去的, 就是一种怎么开始就怎么结束的概念。
这一家整体上也不错, 如果到清迈, 也可以考虑。


Deep Relax 的按摩价格也不贵, 各种类型各种部位的按摩都有, 连中文Menu都有呢!


Deep Relax


Deep Relax


Deep Relax


Deep Relax

Deep Relax 的风格就和Lila Thai 不一样了, 这里比较现代时尚的感觉,
整体感觉比较大方文雅,环境算是比较好的。



因为我们刚好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 所以做全身按摩的话会有点仓促, 选了300 Baht脚底按摩, 算是给走了五天的双脚舒缓一下
基本上按摩师的按摩功夫都很不错,我一样是后半段完全入睡,不知道是我玩得太累还是按摩师的功夫太好了呢?
不过如果按摩师们的说话的声量可以再低一点,就非常完美了!
另外,Deep Relax可是获得2015年的TripAdvisor 奖的哦,所以我也觉得这一家CP值还蛮高的!


Deep Relax Thai Massage & Spa

地址: 80/3 Ratchadamnoen Road, Sriphoom, Chiang Mai, Thailand.
营业时间:每日 10:00 am - 10:00 pm
电话: +66 82-682-1599, +66 82-636-7889

分享完推荐的清迈按摩中心,给即将去清迈的朋友一些参考,
毕竟我在网路上是有看到一些比较差评的按摩院,如果付钱是去被人家摸摸两下,那还真的有点煞风景,
幸好我们去的三家里有两家是CP值很高的,因为走在悠闲的清迈,有种走两步路就想走进按摩店享受的冲动啊~!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6 comments:

  1. 我被按摩脚也会不好意思,像你说的,觉得自己的脚很脏@@
    去泰国按摩是必须的,可我觉得很靠运气耶,有时候同一家店,会有不一样的待遇。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耶! 洗脚的时候更是别扭, 一直觉得不好意思, 哈哈哈!

      这个我赞同哦, 因为主要还是看按摩师的, 所以有培训的话好像比较有信心保障,因为再好的按摩中心也会有差评的, 只能说运气很重要, 哈哈!

      Delete
  2. 我在清迈的时候去佛庙全身按摩,一个小时 130 baht, 不过环境没那么好。在泰国按摩会上瘾的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130 Baht 好便宜啊! 环境不好没关系, 当作是去体验一下, 在佛庙按摩好特别哦!

      Delete
  3. 泰国真的是按摩的天堂!超级无敌爽的!
    Huiying介绍的这两家看起来很棒,尤其Lila Thai Massage很有特色
    下次有机会去清迈也要去支持支持她们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 好羡慕泰国人, 处处都有按摩院, 周末随时都可以来一下, 哈哈, 超舒服的!
      我也觉得Lila 真的很棒, 创办人真的好伟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