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December 2016

【东京美食】Luke's Lobster:排队也要吃的豪华龙虾肉三明治!

原宿和表参道是日本最时尚的街头, 彼此距离大约只需要步行5-10分钟的时间,
不同的是, 原宿是比较年轻的时尚,最流行的都可以在这里找得到,
而表参道有很多豪华牌子的商圈,两个街头都有很多美食。
今天要推荐隐藏在表参道Cat Street 里的超级豪华Luke Lobster's 龙虾肉包哦!





日本很多很厉害的美食店都需要排队的, Luke's Lobster 也一样,
那天我看到很多华人游客, 日本当地人也有,只能说它的魅力没办法挡啊!
虽然是长长的一条人龙, 不用被吓到, 其实也不需要等太久,
程序就是排队--> 下单--> 拿号码--> 拿食物, 也要提醒一下大家,日本人不喜欢边走边吃东西的,
所以Luke's Lobster 也有准备桌子椅子,可以吃完再继续逛街这样比较有礼貌哦!



其实Luke's Lobster 是来自美国的, 2009 就开始了,
除了最著名的龙虾肉包, 豪华版还可以添加虾只,也可以加汽水加薯片。
现在在日本有多家分行, 分别在于表参道,涉谷,江之岛,心齐桥和神户
Luke's Lobster 虽然是快餐, 但是比较健康,
不止是因为选用新鲜的食材,而且他们确保食材的来源和被处理的过程,
点菜窗口旁边都会写着当天的龙虾肉来源。

Seafood Rolls- 980日元 (大约马币 RM 40)

Seafood Rolls- 980日元 (大约马币 RM 40)

看看满满的龙虾肉,有没有很诱人很犯规你说说?
没错啦! 这就是Luke's Lobster 的大招牌, 吐司里夹着的都是深不见底的红橙橙龙虾肉
而且很喜欢他们加入的酱料都是很light的,丝毫不会喧宾夺主,
新鲜的龙虾肉在嘴里奔放着的感觉真爽!
虽然价格不便宜, 但是日本的物价本来就比较高,
所以其实以龙虾肉的份量来说980日元的CP值真的很好高,这种偶尔的土豪般的享受真的很幸福,哈哈!


而且连吐司都是有用黄油烤过的, 满嘴都是无可自拔的香气啊~!
唯一一点可以挑的是, 觉得他们的面包有点过硬, 再松软一点就完美了!


下次来到原宿表参道附近,大家可以来吃吃看这诱人的龙虾肉包哦!
短短的第二篇日本旅游文章就这样咯,不知道大家接下来想看看什么文章咧? 
东京美食? 东京旅游? 还是生活在日本的感想呢? 
欢迎留言让我知道, 因为实在是太多了, 不知如何下手~ 
之前还录了很多影片, 接下来再跟大家慢慢下毒~ 
请给我一点时间, 毕竟刚回到现实, 而现实毕竟是既残酷又忙碌的捏~!


Luke's Lobster @东京表参道

地址
Luke's Lobster @表参道: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7-1
Google Maps: https://goo.gl/64qU9t
其他分行: 涉谷,江之岛,心齐桥和神户

营业时间
每日: 11:00~20:00(不定休日)

联络 
03-5778-3747

网站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6 comments:

  1. 馬幣約RM40.00... =.=

    你說,是日本的東西貴呢,還是馬幣不爭氣... =.=

    ReplyDelete
    Replies
    1. Wendy, 东京的物价还蛮高的,所以一餐RM40还算正常~
      当然也是跟马币一直跌有关系啦~ TT

      Delete
  2. 在日本看到队伍,一定也不影响旅行的心情。
    因为不管怎样,前进的速度都很快。
    如果是在马来西亚,我就emo了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耶! 通常还会看到店家维持秩序,超棒的!
      排队真的不会影响心情,哈哈!

      Delete
  3. Lukes Lobster超火红的,很多人都推荐说好好吃!
    看到爆满的龙虾肉我一直在吞口水,请问调味的酱料是mayonnaise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爆满的龙虾肉真的可以吃得很过瘾!
      不是美乃滋耶, 只是很清爽的酱汁,有橄榄油和香料的味道,很赞!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