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April 2017

庆祝KKday降落马来西亚,送出4人台湾游5D4N机票+住宿+行程+保险!

来自台湾的KKday旅游行程达人终于正式进军马来西亚了!
之前去柬埔寨的时候有使用过他们的旅游行程服务,
他们在全球53个国家和174个城市提供的6000个体验行程,
觉得对于各位旅人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更重要的是,为了庆祝KKday正式降落马来西亚,
他们要送出很厉害的礼物,Let's go 来告诉你礼物是什么?!



#flywithpama 送你游台湾!
配合双亲节,KKday这一次的送礼主题是 #flywithpama,
也就是鼓励大家带着爸妈去旅行啦!

重点来咯!KKday要送出的4人份的台湾5天4夜旅游,礼物包括
1. 4张(马来西亚-台湾)来回机票
2. 4人4晚住宿
3. 5天上山下海用心体验台湾行程
4. 4人旅游保险
5. 来回机场接送

总价值超过 RM 12,000,是不是很有诚意呢?



那要怎么赢取呢?其实很简单:
2. 找到 "Submit Your Entry" 然后输入一段关于 #pama 的故事
3. 填入个人资料如:名字、IC、电话、Email
4. 把活动网页分享到你的脸书,并 #flywithpama #travelwithKKday ,
记得要设定公开哦!
5. 等着被抽到为幸运儿吧!

dearhuiying 给你小小赢奖贴士:
1. 你的#pama entry, 要写得有诚意一些,最好可以感动到KKday评审的赢奖几率就大啦!
比如可以分享: 跟父母一起旅行的趣事、为什么想带父母去旅行、为什么是台湾等等。
2. 每个人只有一次参加的机会,所以可以叫你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一起参加哦!
3. 可用英文或中文参加,所以用自己最熟悉的语言就好了!

其他旅游规则:
1. 游戏由2017年4月19日开始至2017年6月19日结束。
2. 得奖名单将会在 KKday 脸书于2017年6月25日公布。
3. 旅游时间必须在2017年7月至11月哦!


等待的同时,可以来看看KKday提供什么好玩的行程吧!
网址: 这里



这一次的活动由旅游达人KKday举办、台湾观光局全力支持、Tune Protect提供保险赞助!



KKday正式降落马来西亚
Official Launch of KKday in malaysia

上个星期我们受邀出席KKday正式进驻马来西亚的活动,
带大家来到现场看看吧!
如果你还不知道什么是KKday,那就要打屁屁了,
因为我已经在部落格介绍了好多次。

Anyway,让我来跟你重温一下KKday 四大值得推荐原因
1. 53个国家, 174个城市,探索 6000 个体验行程
2.  各式各样、丰富有趣的行程,一览无遗
3. 语言没问题,多国货币付钱没问题
4. 先把行程安排好订好, 轻松出走


之前写过的KKday文章:
 【旅游资讯】旅游订机+酒之后,还要准备什么?(文末送KKday富士山赏芝樱行程): https://goo.gl/JRLEmh
全世界最美丽的风景之一,吴哥窟看日出去! 小吴哥 ✈Ta Prohm ✈ Bayon 一日游: https://goo.gl/M46AYM
Apsara 仙女舞蹈表演+高棉传统美食晚餐吃到饱~:https://goo.gl/oxBPSh



KKday 执行长陈明明先生专程从台湾飞过来主持开幕仪式,
也用非常幽默的方式分享他开创KKday背后的故事。



台湾观光局主任巫宗霖先生也从台湾飞过来支持launching event!



#flywithpama 的5D4N 台湾游的旅游保险 (Travel Insurance)由Tune Protect赞助哦!



还有SG-MY地区经理 Jim Chang (右)!



一众出席的旅游博客们。
看到我们手上的小环保袋吗? 里头有好多旅游商品,谢谢KKday!


以上,有我跟大家分享KKday为旅人们带来的好消息,
祝大家好好运,我也会一起参加这个活动哦!

ps: 没错,这就是姐的梦想,祝我早日成真ok!谢谢你!


KKday #flywithpama 4人台湾游5D4N游戏

KKday #flywithpama 4人台湾游5D4N活动网站
KKday网站

KKday面子书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1 comment:

  1. 很吸引人,可惜我去不了,只好自行放棄,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