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March 2014

PJ美食 || Butter+Beans @Seventeen: Happy Mansion里的精致下午茶

Section 17是马大生不会陌生的地方, 除了有大学生每日的晚餐三菜一汤、白饭任装只需要三块六的经济杂饭, 还是聚满了学生的住处啊!Happy Mansion也是另一个提供学生住处的地方, 近年也开了来各式各样的美食馆, 让学生不必每天吃杂饭, 偶尔疼疼自己解解腻啊!

Butter+Beans@ Seventeen 也就是其中一家咖啡厅, 主打精致的面包糕点和咖啡。 我大概看了一下餐牌, 觉得这里的价钱比槟城的一般咖啡厅更平民化, 应该是为了配合附近大学生的关系。这里的店面不算太大, 加上店内大部分空位都让出来给面包摆设窗及咖啡师的泡煮咖啡等饮料的空间, 所以店内店外总共可容纳的顾客应该不超过20人吧!另外, 一踏入店内就会发现店里的最大招牌会告诉你饮料的价钱的大熊, 吸引非常多顾客来拍照。






很庆幸我们一踏入店里就有位子了。 这里是自助式的,点餐也必须到柜台, 不过我留意到服务员会热心地一一送上食物和饮料, 这难道是半自助式? 由于我们刚吃了午餐, 我们也是冲着这里的茶点而来的, 所以两个女生只想要享受下午茶, 并没有要吃到很饱的打算。

Hot Chocolate(Small) 热巧克力(小)- RM8


没错,这杯是热巧克力,鲜少喝咖啡的我看见端上来的热巧克力上的咖啡拉花心里觉得好惊喜, 毕竟很少咖啡厅加入如此的创意了。 热巧克力的的可可味道较淡, 但加上奶泡后使到口感更滑顺, 不过还是比我所期待的逊色了一些, 反而是拉花更深得我心, 即使喝了好几口拉花依然好漂亮。

Blueberry Danish 蓝莓酥皮饼- RM 5

在Butter + Beans, 你点的所有Pastry在送上来给你之前都会先放入微波炉弄热几分钟, 所以端上来时都是热乎乎的, 好贴心的说。这里的酥皮饼味道和外貌都一样好,酥皮饼在被弄热后好脆, 这当然也要归功于他们很棒的烘培技术, 咬着它还可以听到“咋咋”的声音; 饼上的Custard奶黄也是亮点之一, 相信在制作过程中搅拌的非常靠功夫才会有如此滑顺的口感, 配上蓝莓酱, 特推!


Salmon Quiche 三文鱼蛋饼- RM10 



除了很好吃的下午茶甜点, 这里也有咸的糕饼,像我们点的Salmon Quiche, 单看最顶层被烤的金黄色已经觉得够诱人了, 蛋饼做的很好, 滑滑的蛋和脆脆的饼一点也不会油腻, 加上三文鱼简直是绝配。

这里的白开水是免费的哦!





刚吃完午餐没多久, 所以我们没再多点什么, 不过摆设窗内的糕饼差不多每件做得好精致好诱人哦! 我想下次再来我可能会邀多多几个朋友来点多一些来一起品尝, 不过记得要早一些, 大概午餐后下午茶时间就是了。 因为啊, 我看见很多上班族都在午餐后时间来打包一些糕饼, 大概是要留给下午茶时间医肚子的吧! 在我们之后的顾客不断进进出出, 糕饼一下子就被扫光光了。

以下是一些诱人糕饼:


我们点的Salmon Quiche- RM10

Jasmine Raspberry- RM10 

Walnut Cinnamon Roll- RM 5 

Plain Croissant 原味可颂- RM4 (牛油及果酱外加RM1 )

Danish Pastry - RM5 

酥皮饼有蓝莓,草莓及桃子口味,我们点的时候蓝莓酥皮饼本来还有好几个, 吃完后四处拍照时发现都卖完了, 所以我说, 这里的生意真的很好。
Blueberry Tart 蓝莓塔- RM10




部落格里的banner照就是这里拍的。


两个女生这样两小份的下午茶糕饼吃起来不过甜过腻过饱,肚子还留了些空位给晚餐, 在这样不太贵的价格下, 这下午茶算是很值得。看来下次要邀多一些朋友来多点几样这么精致的糕饼,才能每样都试完啊!不过我说老板啊, 生意这么好你们都不考虑扩大店面啊?


Butter+Beans @Seventeen
地址: BG- 1a, Happy Mansion, Jalan 17/13, Seksyen 17, Malaysia, 46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营业时间: 每日8:30am- 8:00pm


面子书:Butter+ Beans at Seventeen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