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April 2014

Pipit Zakka Store鸟人杂货铺: Zakka Fest 2014

我一向来都有记录生活点滴的习惯, 值得分享的好吃好玩就会记录成文章发在部落格里, 比较私人的生活日记就会记录在记事本里。 话说我的记事本其实只是普通的一本画册, 我习惯在那里胡乱涂鸦或者记录一些小事情。近来掀起的一股手账风后, 我在博客Shermin的分享下认识了更多点缀记事本/手账的玩意儿, 其中一个就是Pipit Zakka Store 鸟人杂货铺了。

第一件被Pipit吸引的玩意儿就是一张一块钱的贴纸Sticker了,曾在年头的Zakka Fest 当中想要网购但因为动作太慢了, 所有的Sticker都被一扫而空。 这一次 四五月的Zakka Fest 2014,我怎们能够错过呢? 我直接就踩上了位于Cheras Taman Connaught的鸟人杂货铺去了。



如何到达Pipit Zakka Store:
Pipit Zakka Store 是位于Cheras 的 Taman Connaught, 如果你驾车前往的话, 那可以寻找在Taman Cannught 里你的左手边的Petron Shell和McDonald , 在Petron 前向左转, 那么你会看见在山坡上的UCSI 大学, 不过你必须转入在右边的第二路口即Jalan Menara Gading 1, 寻找在你右手边的Secret Recipe后便可在附近泊车,那里的的泊车位子很多, 所以不必太担心。 Pipit就在Cubical Concept 的楼上(三楼), 大家记得按门铃。

这次四五月的Zakka Fest 2014 将从四月四日至五月四日(2014.04.04- 2014.05.04)为止, 很多货品如贴纸都是限量售卖的哦! 他们的营业时间是每逢星期五、六和日的中午12pm至6pm。更多关于Pipit Zakka Store 可以点击这里查看他们的Description。

Pipit Zakka Store基本上分成两个部分, 一个是平日营业都开放售卖的, 另一个是专门为Zakka Fest 而引入的货品。 由于这次是专程上门参与这次的Zakka Fest,所以先分享Zakka Fest的特别商品好了。



一看见Zakka Fest的装潢我就爱上了, 很简单的白色墙壁搭配土木色的木板地, 加上各式各样的商品摆设, 我只能说这是个杂货控的天堂, 你绝对可以在这里逛个好一段时间。从摆设到装饰品都能看见Mike&Ivery的用心。再说, 我们到达的时候大概是下午1:30pm左右, 那是店里已经有不少人了, 大多是女生, 果然杂货控/文具控还是女生比较多啊!


这一个区域是摆设mt masking tape 的区域, 琳琅满目的大大小小厚厚薄薄的Masking Tape。

mt masking tape

接下来是让我一口气败下十张的贴纸。 (RM1 /sticker)
看见我中毒太深的样子吗?

他们的摆设一点都不马虎, 看起来好像是收藏了很久的珍品。



当然还有很多手工用品和摆设品等等。

女生会很喜欢的摆设品。

CAT Rubber Stamp


是巴黎铁塔! 还去不了,可以买一个解解瘾吗?

然后是很梦幻的Wrapping Paper, 好便宜!
Wrapping Paper: 3 for RM10

其他在Zakka Fest 里兜售的玩意儿还有各种Size的笔记本、日本贴纸、Kaweco系列的笔、Postcard和其他如Mark's Maste, 7 Polka Dots, The Tinmen的产品等等。基本上就是很适合文具控的人。


另一边是每个周末营业时都会售卖的产品,比较多艺术类,又或者是首饰和摆设品。这里的装潢也不马虎, 不过有别于Zakka Fest的类型, 这里是比较复古风。 Ivery说, 这里的摆设都是他们自己的Idea然后要求朋友们帮助他们来打造出他们想要的感觉。


各式各样的摆设品和大中小布类。


我很喜欢的手账: 3 for RM21

民俗风耳环, 我看见好多少女在专心挑选。 #中毒

这是让我心动的Milk' ,想要找这类型皮带的手表很久了。 不过因为这不是属于Zakka Fest的产品, 所以不着急啊!

用冰棒来做装饰, 别有一番风格。


Pipit在店里设了一个专门给顾客留言的角落, 那里贴满了顾客的留言; 他们在这里也供应了很多颜色的笔和小时候用过的 Rubber Stamp,好贴心。我看了一些贴在那儿的留言, 哇, 大家都画得好用心, 害我都太自卑了。




店里还有一只小宠物, 那就是老板和老板娘的贝贝, 不知道它为什么在镜头下变得如此忧郁呢? 很多顾客都还喜欢它, 甚至店里还出了它独特的贴纸呢!


我最后败下了十张贴纸和两本手缝手账。回去后第一时间打开, 发现这RM1的贴纸品质好好, 所以我个人非常推荐,也适合买来送给朋友(或小朋友)。


我们一共在Pipit逛了两个小时, 要不是有些事情要办, 我应该会逗留更久。 喜欢Pipit的装潢和摆设, 简单得来又大方, 从中看得出他们的用心。店里售卖的杂货更是特别, 尤其是像这样的Zakka Fest, 对于文具控/杂货控来说更是不能错过。 你看我拍的照片都太多了, 只能选择性的放上来, 就知道, 虽然他们提供网购服务, 但闲着没事做的下午,不如上门前来Pipit Zakka Store吧!


Pipit Zakka Store 鸟人杂货铺
地址: 11-2,Jalan Menara Gading 1, Taman Connaught, 56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营业时间:每逢星期五、六和日 (12pm- 6pm)
                    星期一至四: Closed/ By Appointment
电话: 012-3174399
面子书: Pipit
官方网站:www.pipitzakkastore.com
电邮: hello@pipitzakkastore.com
Instagram: @pipitzakkastore

Pipit Zakka Fest 2014
4th April- 4th May 2014
每逢星期五、六和日 (12pm- 6pm)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13 comments:

  1. 这家店搞到很多人心痒痒
    我就是其中一个

    ReplyDelete
  2. 很有格调的装饰!!

    ReplyDelete
  3. sock peng,
    我也是心痒了很久, 所以去解一解痒, 哈哈! 叫他们去槟城也开一间?

    shiyan,
    以后买家也要走这种风格! 太美了呢!

    ReplyDelete
  4. 我上个星期去了,呵呵!!! =]

    ReplyDelete
  5. 原来你也是被烧到啊!我一直想去但无奈有点遥远。 ><

    ReplyDelete
  6. Ding Ding Ding,
    他们在装潢方面都很用心!

    小影,
    哈哈, 你也中毒了? 没看你分享在部落格?

    Shermin Lee,
    是啊! 被烧到够够力了, 而且火是从你那里烧过来的呢!哈哈

    ReplyDelete
  7. 我也好想去啊啊啊!可是,cheras 好像有点远叻 :(

    ReplyDelete
  8. Constance Ant
    谢谢你来留言! :)
    没关系, 没关系,那家店一直都在, 改天有机会再去逛逛咯~

    ReplyDelete
  9. 一时之间太多人分享了,所以押后再分享吧,嘻嘻!!!

    ReplyDelete
  10. 小影,
    好啊好啊!期待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11. Yes, Bei Bei has lots of fans among the customers of the shop.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