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August 2014

美妆 || Miss Bowbow Double Eyelid Tape 拨拨小姐网状隐形双眼皮贴 (文末附折扣券)

我从来都不曾抗拒化妆,只是以前觉得化妆好麻烦,主要是因为对我来说卸妆是一件大工程。当然,长大后尤其开始渐渐踏入社会以后总觉得在对的时候化对的妆是种疼惜自己、尊重别人的表现,而我一直在学习中。说到美妆,其实一般出门我只会化个眉毛,个人偏爱韩式的一字眉。 其他部分曾自己学习,但曾经因为遇见不太适合的产品让我觉得效果不合我意。

这一次遇见很好的产品, 跟大家分享。

 

SkinCandy.co是一家美妆网店, 他们售卖韩国、台湾和日本的著名美容产品如 3CE, Miss Bowbow, LadyBird(LB), LeeJiHam和 Bei Wei 等等。SkinCandy.co 由Audrey 经营,才知道原来她是一名著名的美妆部落客;我联络Audrey,她向我推荐并赞助我Miss Bowbow的双眼皮贴, 曾用过别的牌子的双眼皮贴但觉得效果不太好, 很感谢这一次的机会让我重新认识和学习。


Miss Bowbow 的包装很简单, 又同时好精致, 携带出门也好方便。一套的产品包含30对网状双眼皮贴、一个夹子和一个温和版或专业版的胶水。


包装背面还有简单的使用说明, 但我会分享更多我的使用心得。


Miss Bowbow 的这一款双眼皮贴最大的特点是网状的, 跟我使用过的透明型不太一样, 市面上也有液体类的, 但使用时需要更多的技巧。第一次接触这一类的双眼皮贴,我觉得好特别。


先来说说使用步骤, 第一步是先把网状双眼皮贴用夹子从透明纸取出,其实网状贴没有我想象中的脆弱, 只不过取出边边时需要小心一些。记得,透明纸是不需要的哦!




取出来的网状双眼皮贴

第二步:修剪。
原来的尺寸还蛮大的, 所以建议你根据自己的眼型来修剪,但最简单的其实就是把弯曲那一部分减掉大概四分之一就可以了。我试过把原本的戴上, 双眼皮变得好明显, 不过有些太夸张了, 个人不喜欢, 还是修剪过的比较自然。


第三步: 涂上胶水。
把网状贴放在手背, 然后轻轻涂上胶水。 他们有两种胶水, 温和版或专业版。我使用的是温和版的,它适合皮肤过敏者,也比较适合新手使用, 个人觉得只要你的皮肤不是太油的, 那其实温和版已经足够了,我在上班时间前前后后9am- 7pm, 双眼皮贴也乖乖呆在眼皮上。 再说,我在网上看见有些女生说专业版的胶水很难卸, 但若你并非第一次使用胶水, 那也可以Go Pro 啦!

温和版胶水


第四步:Apply
放好胶水后要赶紧把它贴上眼皮,贴上时可以用夹子帮忙做定位, 胶水没干的时候还可以调整网状贴的位置。


上图是before & after 照,我的眼睛的困扰是有时眼皮会太沉导致有时双眼皮会变成内双, 有时候会有大小眼, 虽然不太明显, 不过谁不想要漂亮的双眼呢? Miss Bowbow 的after 照看可以看见尤其左眼的不匀称问题解决了, 而且好自然。



我个人很喜欢Miss Bow Bow 的网状双眼皮贴,其中最大的原因是因为我觉得它替我解决内双加大小眼的问题,而且成果好自然, 加上我个人懒惰化眼妆,用了这个网状双眼皮贴以后非常不明显, 当然如果你介意的话也可以使用粉底抹一抹。再说, 价钱绝对非常经济。


很多时候只要遇见对的产品,不只减少时间也可以让我们看见更自然的效果,简直是事半功倍。Miss Bowbow 的这款网状双眼皮贴帮助很多美眉上眼妆, 但对我而言,它让我轻易地、自然地向大小眼Say Goodbye 是让我觉得物超所值的原因。

SkinCandy.co  X 丫施琪adzuki 送你好康头
SkinCandy.co 的Miss Bowbow
原价:RM50/ box
限时折扣: RM40/ box

当然了你也可以使用丫施琪送出的RM5 折扣价,只要在购买的时候附上折扣码 (HUIYINGSC5), 可以用在他们家的所有产品, 从现在到 2014年9月19日 11:59pm 为止。

若你购买他们的产品后在脸书或Instagram tag @skincandyco 或 hashtag #skincandyco ,下一次向他们购买产品就会再获得额外的RM5 折扣。

SkinCandy.co 1k Fans Giveaway
SkinCandy.co的脸书目前举办 1kFansGiveaway, 赶快留言以赢取价值RM165的化装品配套咯!此活动将会在8月22日结束,赶快行动咯~


想要知道更多SkinCandy.co 的商品, 可以关注他们:
Company name : SkinCandy.co
Tagline : SkinCandy makes your skin happy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skincandyco Hashtag: #skincandyco
Line/ WeChat : skincandyco
Whatsapp : 011-12717270
Carousell : Skincandyco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12 comments:

  1. 其實我覺得本來不貼雙眼皮的你,眼睛已經很漂亮的說,呵呵。
    我的難度比較高,一對眼睛,一單一雙,最怕化妝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不好意思的说, 自恋的妈妈也说过我的眼睛很漂亮~
      那么你可以一盒双眼皮贴用两个月, 我以前也觉得化妆好恐怖的说~

      Delete
  2. 还真的不明显呢,因为我常看到很多妹妹有整片网状的双眼皮卡在眼皮那,我觉得不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好怕那种整片晾在那里的说,有MissBowbow绝对不怕!

      Delete
  3. 这个我有用过耶,可是效果不好 :'(
    试了很久,我的眼皮脂肪太厚了,很伤心!现在还是在用那种双面贴的双眼皮贴才
    撑得起我的眼皮 T____T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反而是用过那种双面的觉得它会粘着眼皮好严重呢!
      找一天我们交流交流吧~

      Delete
  4. 我也超爱这个蕾丝双眼贴,我结婚的妆彩全靠它!化妆师还问我在哪里买,她也要去买来用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那句蕾丝听起来好梦幻啊, 也比网状好听多了, 嘻嘻! 你的结婚彩妆那么漂亮, 难怪连化妆师都爱了~

      Delete
  5. 你用了的效果还不是很明显。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我有修剪过双眼皮贴, 平日的妆走自然路线, 需要时才放明显一些~

      Delete
  6. 请问现在的售价是多少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Yiin Elaine,

      他们的原价是RM50, 现在售价RM45, 你可以在这里向他们订购哦: https://www.facebook.com/skincandy.co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