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July 2014

Daily Fresh每日新鲜零嘴专卖店: Istimewa Ramadhan 斋月促销 2014 (文末附好康头)

我相信马来西亚人对Daily Fresh 零嘴专卖店都不会陌生, 尤其说到Daily Fresh 我们都会想到Cupcorn 和Waffle, 我也一样。感谢这一次的Daily Fresh 的美食邀约, 让我有机会来一趟他们家的零嘴之旅,原来除了刚才的两样之外, Daily Fresh还有更多诱人的其他美食,这一次算是大开眼界了。



创立于1997年的Daily Fresh 源自于马来西亚柔佛,营业至今17年便成功在全球15个国家拓展业务;而在全马无论是商场还是高速公路旁的休息站都不难看见他们的售货亭的踪影。

Daily Fresh非常注重卫生, 可以看见他们获得卫生部发表的Grad A, 而所有准备过程中,女工们都把头发绑起, 并穿戴特殊口罩, 为的就是让顾客吃得安心。



先说说他们家的产品吧! 除了有大家熟悉的Cupcorn 玉蜀黍粒和Waffle 华夫饼外,原来还有还有冰沙, Gelato和爆米花呢!

1. Cupcorn 玉蜀黍粒
口味:Original (Margarine+Salt), Garlic Cheese, Chilly Flakes, Mayonnaise, Sweetened Milk
价钱: 原味- RM3.50 其他口味-RM4.00


(左起)口味: Garlic Cheese, Chilly Flakes, Original (Margarine+Salt), Mayonnaise, Sweetened Milk

(左起)口味: Garlic Cheese, Chilly Flakes, Original (Margarine+Salt), Mayonnaise, Sweetened Milk

原味的玉蜀黍粒只有简单的Margerine和盐已经很香很好吃了, 我本身很怕吃到最后时会有很咸的味道, 这里的不会, 调得很适中很好吃。 另外, 特别推荐他们的Garlic Cheese, 这是我首选的Cupcorn口味, 蒜米和芝士搭配起玉蜀黍粒莫名的很好吃; 喜欢吃辣的我也爱Chilly Flakes口味, 但辣味满重的哦!

很值得一提的是Daily Fresh所有的玉蜀黍都是自家在柔佛州Simpang Renggam和印度尼西亚的Bandung种植的, 每一颗玉米粒都是用手亲自拨出, 以确保所有玉蜀黍粒的新鲜度和营养价值。


2. Wafito 华夫饼
口味:Chicken Floss, Japnese BBQ, Coco Deluxe, Pandan Kaya, Nyonya Kaya
价钱: RM4.50


Wafito 是指 'Waffle, Filling, Topping', 那就是华夫饼是用了天然的馅料和高品质的Toppings而制成的; 这样的Wafito 果然好吃。 他们家的华夫饼外皮酥脆, 里头的馅料也非常足够。

(从上)口味:Chicken Floss, Japnese BBQ, Coco Deluxe, Pandan Kaya, Nyonya Kaya

他们家的口味够特别了吧!其中有我最爱的Japanese BBQ, 里头的柴鱼分量十足, 尤其刚出炉的时候最好吃。 另外, 你们也可以试试大家很爱的Chicken Floss, 那天我没机会尝试, 有机会可以告诉我你们的想法。

Japanese BBQ Wafito

如果你想走平民路线, 那你可以选择他们的Wafito Classic, 价钱只要RM3.50, 你可以从Peanut, Margarine, Chocolate, Blueberry, Strawberry和Kaya口味中任选两样。


3. IceKimo 冰沙
口味:Pineapple, Chocolate, Mango, Mocha, Honeydew, Sour Soup, Strawberry, Vanilla
价钱: RM4.20

(左起)口味:Pineapple, Chocolate, Mango, Mocha, Honeydew, Sour Soup, Strawberry, Vanilla

Daily Fresh 的IceKimo综合了新鲜水果和天然调味冰,高达八种口味,冰冰凉凉地很清爽。其中我最爱的是芒果和Sour Soap口味。


4. Gelato Tempo
口味:Yogurt Mango, Green Tea, Mango, Chocolate, Yogurt Melon, Strawberry, Yogurt Original, Black Sesame.
价钱: Gelato+ Wafer Bowl (RM5.90) Gelato+Wafer Bowl+2 Toppings (RM6.90)
(左起)口味:Yogurt Mango, Green Tea, Mango, Chocolate, Yogurt Melon, Strawberry, Yogurt Original, Black Sesame.

虽然说价钱较高,但相较起IceKimo 我本身较推荐Gelato Tempo,除了因为Gelato Tempo的凉爽度更适合我, 还有因为这里的Gelato 口味味道太好吃了,连饼干也是他们自家Home-made的! 特别推荐给你Green Tea Gelato Tempo, 绿茶口味非常浓郁, 入喉后还有淡淡的回甘味, 很久都没吃到那么真实的绿茶味道了。另外,我也大爱Black Sesame 黑芝麻,同样也是非常浓郁的黑芝麻味, 下次来达到Daily Fresh, 我一定会来一份!


经过了解后才知道原来他们的Gelato原料是从意大利进口的,并且制作过程是由独特的One- Shot Dispenser system, 那就是每一杯Gelato Tempo都是现场制作, 制作前原料被密封在Capsule里以确保卫生。这么精密的制作,但价钱依然公道, 好吃又经济的Gelato, 大推!

One-Shot Machine

Gelato Capsule

5. Popcorn The Secret Pop 爆米花
口味:Black Sesame, Spicy Curry, Seaweed, Honeydew, Caramel
价钱: Caramel- RM7.90 其他:RM6.90
* Sunway Pyramid分行没有售卖Popcorn The Secret Pop


爆米花是我们平常看电影最爱吃的零食, 但我很害怕吃到那种爆米花硬邦邦的种子, 或者有些爆米花调味不均匀, 爆米花粒吃起来没味道很扫兴。 Daily Fresh的玉米粒引自美国,完全没添加多余的味精。 另外, 他们的五种口味都很诱人, 尤其是Caramel口味的, 身边吃过的朋友都说很好吃, 我个人就特别喜欢Seaweed口味, 而且我发觉很多女生都特别喜欢这个口味。 Spicy Curry也不错。


看了那么多介绍, 你们也和我一样, 对Daily Fresh的认识有更广了吗?


谢谢Daily Fresh 的邀请, 这次活动除了让我大开眼界,也很开心可以和Shermin's Blog 的Shermin 见面, 当然还有和其它博主的交流也很特别。


现在要来好康头时间咯!
Daily Fresh 逢今年斋月期间 (27 June- 4 August 2014) 的推销活动:
1. 买两份爆米花将会获得免费的综合口味 Mini Popcorn 和 开斋节前封(特定时间)
2. 购买Gelato Tempo+ Free Topping只需要RM4.90


丫施琪和Daily Fresh 联手送你好康头:
只要把以下Voucher影印出,便可在Daily Fresh消费至少RM8以后获得一杯免费原味Cupcorn


更多关于Daily Fresh 资料
官方网站:Daily Fresh
官方面子书:Daily Fresh
官方hashtag: #dailyfreshMY
地址:PLO 16, Jalan SR/3, Kawasan Perindustrian, Simpang Renggam 1, 86200 Simpang Renggam, Johor Bahru, Malaysia.
电话: 07- 7551655
更多Daily Fresh 全马分行可以点击这里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