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August 2014

Egg Master 鸡蛋卷机:懒人的健康营养早餐好帮手

某天回家发现家里突然多了一架新玩具, 原来是新买的超方便蛋卷机Egg Master, 对于爱吃健康早餐的我来说, 这是多么好的消息啊! 后来因为假期太空闲, 便开始爱上这架可以随时随地准备营养早餐的蛋卷机, 而且一发不可收拾。


没错, 这架机就是现在很火红的Egg Master 鸡蛋卷机了, 它来自韩国,目前在很多国家热卖中,个人认为主要因为方便实用,价钱合理,健康好吃及安全。这家蛋卷机其实是妈妈的战利品, 所以所有的Egg Master 使用方式和食谱都是从她那儿学来的,那现在跟大家分享这些日子以来我的使用心得。



要使用其实真的很简单, 我们来说说最简单的火腿鸡蛋卷吧!

1. 首先把机器接上电源, 等到红灯转成绿灯那就表示温度合适了。
2. 接着把一颗蛋打入碗中,你可以加上调味料,如盐或酱油等等, 可是因为家里喜欢吃得清淡一些,我们都不添加调味料了,因为火腿已经有原本的咸味了。稍微搅拌鸡蛋液, 但不要大得太散,以保持鸡蛋卷的美观及口感。
3. 接下来, 喷油(2-4次)入Egg Master里,再把鸡蛋液倒入, 再把火腿/香肠等放入机器。
4. 等待5-7 分钟过后, 你就会看见鸡蛋卷慢慢浮起,你可以在它熟透之前把竹签插入,更方便取出。(鸡蛋卷熟了以后机器会自动切断电源。)
5. 装盘然后大快朵颐。

注意:
1. 你也可以把食材切片/块, 例如香肠、火腿、芝士等, 然后放入鸡蛋液里并一起倒入Egg Mater 里。
2. 若你的食材偏多, 那么你可能要减少鸡蛋的容量了, 给个例子,一片火腿+一颗鸡蛋刚好, 一条香肠+一颗鸡蛋就太多。



妈妈托朋友网购的Egg Master, 一个价值大约RM50。一个包装会附上一个机器,5枝竹签、1个料理棒、1把毛刷、1个喷油器和一本说明书。如果没记错,Egg Master除了橘色还有白色、紫色、青色、蓝色和粉色供你选择。


接下来,看看我的作品吧!


烤面包、鸡蛋、新鲜水果和优格再加上鸡蛋卷,这么有营养的早餐, 吃了感觉一整天都会精力充沛!


Egg Master的好处就是你不必煎鸡蛋, 然后把厨房搞得脏脏的,而且使用附上的喷油器。使用的油滴少,你看那火腿外表一点都不油腻。



第二种是鸡蛋包着香肠的蛋卷了, 记得蛋液不要打得太散起泡, 不然就吃不到蓬松的蛋卷了, 而且蛋卷的外表会凹凸不平,影响美观。


我们蛋液里没再添加多余的调味料,但如果你比较享受重口味也可以考虑番茄酱等等哦!


蓬松的蛋,你想吃吗?

除了我看国Tesco超市有售卖一架RM70的Egg Master外,世面上有太多的Egg Master 代理/代购,我也不太清楚这架机器有没有山寨版的,只能劝大家小心了。

Egg Master给于我最大的方便其实是节省时间, 一个蛋卷五分钟,等待它处理的时间你可以自己忙别的事情,因为它会自动切断电源,非常安全。 再来,因为油量减少味道却好,我们都吃得既开心又放心。另外,说明书还有附上好几样食谱,屡试不爽!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14 comments:

  1. 我有在团购的网站看过这Egg Master,价钱好像是RM45++。看起来真的很实用方便咧。

    ReplyDelete
    Replies
    1. RM45 已经是我看见的最便宜的了, 我看过双倍的~

      Delete
  2. 哇, 真的很不错哦。。
    我喜欢。

    ReplyDelete
  3. 人類發明的東西真是越來越神奇了!
    看起來蠻容易用的ho...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在看见蛋卷熟后满满升上来的时候觉得好神奇哦~

      Delete
  4. 很棒的居家用小电器, 很想说, 我们是幸福的:)

    ReplyDelete
  5. 那个。。。我怎么坐看右看都觉得那个Egg Master像个手电筒啊?!哈哈~ XD

    ReplyDelete
  6. 你想象力好丰富, 不过你说了, 我也觉得蛮像的! 嘻嘻~

    ReplyDelete
  7. Replies
    1. 很多网店都可以网购, 但还是比较建议去超市, 我知道Tesco可以买到~

      Delete
  8. 要找那个egg master~ 那里有买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多网店都可以网购, 但还是比较建议去超市, 我知道Tesco可以买到~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