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September 2014

美妆 || elianto Brilliant Riche Lip Colour: 最“我”的唇膏颜色

当上班族以后,我开始慢慢接触美妆, 不是因为我的工作需要每天化妆,而是觉得个人形象非常重要, 适当的装扮对工作是份尊重, 对自己是一种自信。继上一次Miss Bowbow 的Double Eye Lip Tape后, 这次再次遇到了一个很值得推荐的产品, 那就是elianto推出一个月多的elianto Brilliant Riche Lip Colour 。


elianto 是个马来西亚的美容牌子, 专卖美妆产品、脸部、头发与身体保养产品和香水等等, 更在菲律宾、新加坡、柬埔寨、马尔代夫、汶莱和中东都有分行。这一次他们新推出的Brilliant Riche Lip Colour 一共有六种颜色 : In Love, Blooming, Blissful, Sexy, Groovy, Wild, 这六种颜色包含了浅色到深色,接着再为你一一介绍。


我说我开最近始接触美妆,其实是因为还不太习惯新的环境而睡不好, 有时候一早醒来发现自己的脸色好苍白,尤其唇色,很多时候都希望可以让自己看起来精神好一些, 而最方便又快速的方法就是唇膏了。然而, 我曾经试过很多品牌的Lip Gloss, 很多品牌不是颜色不适合, 就是它们好粘,而我最怕那种喝水后黏上杯子的唇色了, 好尴尬呀!


那到底elianto 的Brilliant Riche Lip Colour 如何呢? 和你一起分享elianto Brilliant Riche Lip Colour最适合我的唇膏颜色吧!

持久度:4.5/5

这一系列的唇膏属于半液体类, 怎么说呢? 当你把唇膏涂在嘴唇时, 你可以感觉到它是水状的, 但3秒后唇膏便会干透, 即使印上纸巾颜色依然不褪色, 吃东西过后唇色还会在, 不过当然还是不建议你涂着唇膏吃东西啦~ 我也试过唇色在放工以后虽然不像刚涂上时那么完整, 但只要稍微补一补又很fresh啦! 大概来说, 基本上唇色可以耐最少5个小时。

接下来和大家分享一个实验, 我把六种唇色都涂在手上, 然后冲水后, 依然可以清楚地看见唇色也没褪色。


接下来我也在嘴唇上涂上唇色做个实验, 然后用纸巾压在嘴唇上,你可以看见纸巾上只印了很少许涂过多的唇色, 嘴唇上的唇色没影响哦!


易卸度:5/5
看了持久度, 易卸度也很重要对吗? 我相信每个女人都不想晚上卸妆还要花很久的时间对吧?这个实验我用了01和06最浅和最深的颜色涂在手上, 然后用化妆棉和卸妆水尝试把唇色卸掉, 三秒内就轻而易举完成卸妆工作啦!我也试过用洗脸霜, 也可以卸掉, 但还是建议用卸妆水, 清洁功夫很重要对吧!



显色度:4.5/5
显色度也很不错, 只要薄薄地往嘴唇涂上一层便可以看见浓郁的颜色了, 不管浅色还是深色也一样。


简易度:3.8- 4/5
这个简易度我觉得比较个人, 一开始使用我好不习惯, 大概用了一个星期后便慢慢上手了。在这里给你小小建议, 当你使用时, 千万别把唇色涂满嘴唇, 应该保留嘴唇的周围, 因为是液体的关系, 唇色干的时候会向外扩散。

每个唇色。

这几个星期我试了每一种颜色,来和大家分享我的最爱吧!

亮色系: 01 In Love & 02 Blooming
01 In Love 对我来说是新的尝试, 这一款的颜色算是浅橘色, 我曾担心自己驾驭不到,但亮色系让我整个人年轻了起来, 虽然不是每个场合都适合,也不是每种唇形都适合, 但我很喜欢这样的尝试。
若你想选择亮色系, 那02 Blooming比较安全, 依然给你亮丽年轻的感觉 , 只是颜色在服装搭配和整体照型都比较轻易, 而且很适合来一个周末Sweet Dating, 这是我最爱的颜色之一。


低调系:03 Blissful & 04 Sexy
03 Blissful 颜色偏橘红 (我的照片有些偏暗), 但不是很大胆的那种, 而04 Sexy虽然名字性感, 其实它是六个颜色中最安全的。 若你想找的是平时化妆搭配的唇色, 那我建议你03 和 04, 03 就是让你增加气势, 而04 我觉得最适合搭配淡妆,就是让你有偷偷上妆但又让人看不出的小心机啦!


深色系:05 Groovy & 06 Wild
这两个唇色可以说是我最大的挑战, 05 Groovy 有些出乎我的意料, 本来觉得这种太暗红色会很老气, 但其实不会; 06 Wild 更是那种性感的红唇, 想要走性感路线, 或者化浓妆, 或出席晚宴它是你最好的选择。



整体来说, 我觉得这一系列的唇膏颜色很丰富, 无论是在持久度、易卸度、显色度都很让我满意, 它也很方便携带。 这里头我最喜欢的颜色是04 Sexy用来改善自己的气色,上班和淡妆最适合, 而02 Blooming 会是我周末约会的选择,而01 In Love是最让我惊喜的。 这三款唇膏色都非常“我”, 因为让我有自信之余,看起来也不别扭。

对于像我一样的新手我则建议你选择一两个最适合你的唇膏色。 我还在学习用这系列的唇色来化韩国咬唇妆, 若成功了再发文分享。


这一系列的elianto Brilliant Riche Lip Colour 自2014年7月21日开始已在各分行售卖, 价钱是每只2.6ml/ 0.87 fl.oz RM25, 非常划算, 赶快去选购最“你”的唇色吧!

elianto
面子书:eliantoMalaysia
网站: www.elianto.biz
Instgram: eliantoMalaysia
twitter: eliantoMY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