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June 2015

【保养】Skin 79 CC Cream Correct:抹完就好气色出门去! (文末附折扣券)

哈罗,大家!我回来了!被胃病打败并且折磨了一个星期,深深明白健康是多么的重要。
平时蹦蹦跳跳都觉得健康是必然的,但身体受伤后真的说什么都想把健康换回来。
大家也要一样,继续身体健康,跟我一起蹦跳人生。

也因为身体的不舒适,我把这一篇文章搁置了一阵子,
这一次要跟大家分享美美的产品Skin 79 CC Cream Correct 试用心得报告。


首先,若你对CC 霜不清楚或则对于它与BB 霜之间有些混淆,那我们来上课一下。
看看图中解释,简单的来说,CC霜是BB霜的进阶版,在修复皮肤各种问题的同时也给予保养的动作。
对于我们比较炎热的国家来说,CC霜是一大重要的发明,
尤其对于懒得或则不懂的化妆的女生,平日的淡妆只需要以一支CC霜来取代一堆隔离、修复、遮瑕的步骤。
但是,目前应该没有一支CC霜是完美的,比如CC霜的遮瑕力还是比BB 霜逊色。



Skin 79 是韩国著名且获奖连连的品牌,口碑最好的是他们家的BB 霜,
所以这一次也很开心可以尝试他们的其中一种CC 霜—— CC Cream Correct

CC Cream Correct 主要帮助美白及减少细纹,也对肤色不均匀作出调色,帮你你打造自然地妆感,
是搽完保养工作后最后涂上。
虽然有SPF 30 ++,还是建议大家之后要补上防晒。


35ml 的它外形蛮小一支的,属于长型,适合塞进包包给你随时补一补。


打开盖,CC Cream Correct 是按压式的取出,也因为有盖子不怕空气回流。
这样的设计是我喜欢的,方便之余非常卫生,
因为放进包包不怕会不小心挤到,也可以保护里头的保养品,毕竟干净真的是排第一啊!



大胆挤出一个pump,份量很多,基本上整张脸可以涂两次。
但我因为这一次试用想要了解所以大方一点,平日的妆大概挤半pump就足够搽完整脸(加颈部)一次了哦!

看看下图,可以看见CC 霜里头还有一些点点的东西,那就是帮助提亮肌肤的。


试搽在手上,是想象中的稍微黏黏的感觉,但是意外地服帖。
刚才点点的东西不会bling bling哦!
建议涂在脸上时大家可以先柔柔涂抹,然后再用手指以按压的方式让CC霜与皮肤贴近这样会比较自然。


涂完一层可以看见我的手部有被提亮的效果。


-涂在脸上-

我自己没有太大的痘疤烦恼,当然疤痕黑头粉刺毛细孔这些是跑不掉的问题。
但是若平时出门可以让我遮瑕,其实我希望可以遮掉黑眼圈,
因为眼睛下方两坨东西真的会让人感觉没精神。

所以依顺序我最想要遮瑕排第一 会是这样 黑眼圈》 黑头》 细毛孔》 疤痕 



像之前说的,用按压的方式把CC霜涂在脸上,每个部位均匀后我的After是这样啦!
黑眼圈很自然被遮掉,痘痕淡化,毛孔不见了,也可以明显看见跟着我N年的草莓鼻也不见了,
更让我很开心的是气色这件事情!!
有没有发现整张脸是很effortless 的好气色呢?
我说的effortless就是可以让我顶着“老娘真的只涂一层薄薄的CC出门,却可以有好气色”的嚣张。

左图是只有CC Cream Correct 的脸;
右图是画了两条眉毛。


上妆当然也要注重卸妆,我也试了一下,其实也没难度。
平时没有化妆的美眉也不会嫌烦,就是用卸妆水沾上卸妆棉这样。

在这里我也不厌其烦跟大家分享我的步骤,大概这样 卸妆水- 深层洗颜乳- 洗颜水。

不会难卸哦!


好的,跟大家终结一下这一次的使用分享心得。
我之前不爱使用BB霜因为觉得它有点太厚重,然后它也给我一种若有人贴近一看就会发现遮瑕遮很大皮肤又很差的感觉。

这一款CC霜让我很喜欢的是,
1. 自然
我没有追求使用后皮肤一定要很完美,我还是喜欢自然遮瑕,所以即使涂上一层CC霜后近看还是会有一丁点粉色痕迹,我自己觉得很ok。
当然若是重大场合非完美不可,那也可以再涂一层,一样可以Hold住场面。

2. 气色
气色好是我很想要的,跟现在流行裸妆有点相似,
当它把你拿掉黑眼圈、细纹、毛孔等等,
但是又会跟着你的皮肤适当地给于提亮的效果,
很棒!

若你是新手,这一支绝对没有问题,当然平时就有在化妆的美眉也可以,
不喜欢整脸涂,也可以针对性的遮瑕,像我觉得昨晚熬夜那今天也可以遮一下眼圈这样。
不过我在这里必须强调,CC霜比较适合痘疤不太严重的女生们哦,
如果你的痘疤问题比较严重,CC双霜遮瑕能力可能无法满足,会建议你使用BB 霜了。


今天小小分享到这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看链接。

Skin 79 CC Cream Correct 

容量:35ml
价钱:RM99


Skin79 官方网站: http://www.skin79.com.my/
Skin79 官方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skin79.com.my

好康头:全店10%折扣券
即日起,只要你在Skin79网店消费,只要输入 "huiying" 便可获得10%折扣咯!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12 comments:

  1. 不错也,简直就是懒女人的救星!!(好吧,我是懒女人之一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懒女人,不要害羞,我们来大声承认!
      所以你说CC霜是不是很伟大!XD

      Delete
    2. 最伟大的莫过于发明 CC 霜的人了 muahaha XDD

      Delete
    3. 对呀!太伟大了!拍拍手!

      Delete
  2. 我喜欢我喜欢 - 简易快捷,效果很美很自然
    最近脑海里一直出现cc cream的幻影,只是还没看上ok的。 谢谢分享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客气美丽的猫猫。
      你的动作也好快,我还来不及反应,你就买了,希望也会适合你,我们一起好气色!

      Delete
  3. Yoyo! Yeah! 太开心了,又有美妆文看!<3

    ReplyDelete
  4. salute you all as girls got the patient to slowly apply all these... 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y henry, it's okay. I believe all guys think that way. Just sit back and enjoy the 'after' faces :)

      Delete
  5. 我也是比较喜欢CC CREAM比较细腻... 脸上没有厚厚的感觉, 皮肤没有被藏在厚厚芬底后头不能呼吸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跟你一样,喜欢它轻轻薄薄的感觉,很舒服!
      皮肤不能呼吸的感觉好痛苦 T.T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