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July 2015

【甲洞美食】CEO BBQ 古早味烧烤-4get Hotpot:烧烤也可以这样吃!

(已停止营业)

又是甲洞美食文章?是啦!最近跟甲洞很有缘分,一直到那里找吃。
吃火锅一向是本地华人聚餐的首选之一,后来很多店家慢慢加入像是可以边吃火锅边烧烤这些元素。
今天要推荐的美食也是火锅烧烤,但是最不一样的是,你不必自己烧,
只需要坐着等人为你服务,名副其实当一位 CEO!

还有哦,可以保证你一点,这里的烧烤食物绝对是你没看过没吃过的。




CEO BBQ 从2015年的5月开始营业了两个多月,非常新颖。
CEO BBQ是和很著名的 4get Hotpot 唔记得火锅的同一个地方。
他就位于甲洞Jalan Kepong大街的家家肉骨茶隔壁,可以将车停泊在那里。


 今天主要介绍烧烤哦!
这里的烧烤就是有不同的食材,鸡肉,羊肉,鱼肉,大虾,干贝,海鲜和各种小吃。

这和我想象的火锅烧烤其实有些不太一样,因为我以为烧烤应该就是不外乎香肠什么的,
然后应该也是边吃火锅一边自己烧烤。
这其实不是不好,一大堆朋友聚在一起火锅烧烤真的很开心,
但是女生嘛,还是会怕热,我就比较担心烧烤后有臭味这回事情。


结果,CEO BBQ就让我大开眼界了。
因为老板Yeoh的经营方式是老板来招待你,你点菜然后老板会烧烤给你。
可能你觉得烧烤应该没什么难,但是发现烧烤尤其肉类和海鲜真的是一门很大的学问。
不管是木炭和火候的控制,还是食材新鲜的控制,到几时烧几时烤几时焖,全部都要靠经验。

这也是为什么Yeoh坚持自己负责所有过程,例如调味、腌制、烧烤、摆盘样样都自己来,
这么大的功夫,要吃好料的你,记得给一点耐性哦!


好啦,我们一起吃烧烤!

小吃篇:(烟肉串)

首先,先推荐这一道RM5 的金针菇烟肉串,非常好吃。
虽然不是太特别的小吃,但其实不喜欢吃金针菇的我完全沦陷了。
因为这样的处理,金针菇变得非常juicy,加上培根真的很过瘾。

金针菇烟肉串 Enoki Bacon- RM5/ Stick

还有这一道香蕉烟肉串算是创意料理,我们觉得这是升华版的烟肉串
用香蕉取代金针菇,但是味道绝对好吃!
香蕉味道甜甜搭上培根的咸,真的很搭。
我跟阿昌两个人一人一串,无法自拔!

香蕉烟肉串 Banana Bacon- RM5/Stick

老板特调的烧烤酱也是很香,来到这里的朋友真的不要错过。

香蕉烟肉串 Banana Bacon- RM5/Stick

海鲜篇: 

小颗的干贝很常见,但是这两颗扇贝比我的手掌还要大呢!
有两种调味料:芝士和蒜蓉酱
芝士烧烤是使用三种芝士,而蒜蓉酱是Yeoh特调的,
老板的酱料没在吝啬,在观察老板烧烤的时候,看见酱汁一滴滴在流,好想抠起来吃不要浪费哦!
我自己比较喜欢蒜蓉酱的扇贝,会比较保留扇贝肥美鲜甜的味道,
口感QQ嫩嫩的,真的很好吃。

半壳扇贝 Half Shell Scallop (Extra Big)- 2/pcs RM30

喜欢吃海鲜的朋友也可以点烤鱿鱼, 老板会配合当季出产的鱿鱼来搭配不一样的烧烤方式。
烤鱿鱼也是切好了可以立刻吃的,味道带一点点苦味,非常有嚼劲。

烤鱿鱼(整条)-RM20

我真的很爱吃鱼,所以Yeoh 端上这两只烧鱼时我真的很开心。
不是我们常见的烧魔鬼鱼,是澳洲翡翠鲈鱼Live Jade Perch
澳洲翡翠鲈鱼营养丰富,Omega-3比三文鱼多四倍,所以价钱也比较高。
左边是日本酱烧口味比较重,右边是盐烧味道淡一些。
我自己很喜欢日本酱烧鱼,尤其皮烤得脆脆的,
鱼肉鲜嫩,搭配脆口的皮,即使不用蘸酱就这样吃就很美味了。

记得哦,要吃澳洲翡翠鲈鱼是需要拨电话预约的哦!

澳洲翡翠鲈鱼 Live Perch Jade (整只鱼)- RM60 (原味/酱烧)

就这样一口一口很想把整条鱼独霸!

澳洲翡翠鲈鱼 Live Perch Jade (整只鱼)- RM60 (原味/酱烧)

其他的海鲜还有三文鱼头烧烤(下图)、三文鱼尾、三文鱼肉,一样可以选择原味或酱烧。

三文鱼头 Salmon Fish Head-RM25 (原味/酱烧)

大虾 龙虾我们都吃过,接着老板给我们介绍生虾,大约500g,可以选择原味/酱烧/芝士火焰,
价格RM90。
这一只生虾是老板Yeoh的珍藏,我真的还没抓过那么大一只的虾呢!
所以历史性的一刻,就算我整个狼狈样子也是要放上照片来。


看看那肥美的虾膏!


烤肉篇: 

接下来也有四种烤肉,分别是猪排骨、小羊排、羊扒和鸡腿。

推荐他们的烤鸡腿,虽然那天鸡腿皮有点微焦,但是鸡肉非常之嫩!
很难得的是,这么厚的鸡腿很容易外熟内生,吃到里面看到血淋林的一幕就太残忍了。
但是Yeoh的烧烤功夫真的很棒,外皮酥脆,鸡肉非常嫩,
也因为腌制了一段时间,味道非常入味。
可以点他们自制的酱料哦!

鸡腿 Chicken Drumstick- RM9

猪排骨的调味非常丰富,味道也一样入味。
建议大家要趁热吃,烧烤新鲜出炉时猪肉水分还会锁在肉里。

猪排骨 Pork Spareribs- Small RM20 BigRM35

喜欢吃羊肉的朋友,这里有羊扒 Lamb Chop
我其实不吃羊肉,但是尝试了一口,喜欢他们的酱。
这黑色的酱料是薄荷加白葡萄酒,味道很香很重,
搭配羊扒就不怕羊骚味。

羊扒 Lamb Chop (2pcs/set)- RM20

小羊排 Lamb Cutler不一定要去高级餐厅,CEO BBQ也有哦!

小羊排 Lamb Cutler (3pcs/set)- RM28

喜欢吃羊排的朋友应该知道纽西兰羊排是最好吃的,Yeoh就是特地采纳纽西兰羊扒。
搭配自己的烧烤酱去烧烤,3个只需RM28。

小羊排 Lamb Cutler (3pcs/set)- RM28

小羊排 Lamb Cutler (3pcs/set)- RM28

这里给大家参考他们的价位。

那天除了吃CEO BBQ,我们也有机会尝试4get Hotpot,在这里也跟大家简单分享一下。
4get Hotpot 在甲洞算是有名,我觉得最特别的是他们的火锅汤头,
有清汤、药材、咖喱、槟城叻沙、粥底、四川麻辣、肉骨茶。

清汤&叻沙 || 咖喱&药材

汤底都蛮好喝的,喜欢清甜的,我推荐清汤和药材汤底。
我最爱的是槟城叻沙,下图就是他们使用的叻沙食材啦!


他们有推出各种套餐,火锅套餐,有生虾套餐,大生虾套餐,幸福鲍鱼套餐。
看一看下图:
左上图:精选火锅套餐 RM18.90/pax (最少两位)
右上图:精选生虾火锅套餐 RM25.90/pax (最少两位)

套餐里有虾子/生虾,菜类,菇类,肉丸,面食等等。


如果你不喜欢点套餐,也可以分开点面食,肉类,云吞等等。


还有他们的小吃,炸杏鲍菇,点芝士酱料。
味道很好,但个人希望可以更脆一点。


香港食神也曾经光顾 唔记得火锅4get Hotpot 哦!


这一餐下来,其实我自己对CEO BBQ非常满意。
有时候觉得食物不只是吃进肚子那么简单,而是让我们了解背后的美食含义,
更重要的是烹饪的人对美食的热诚。
之前我认为烧烤就是普通的热狗鸡翅膀烧烤,随便涂牛油蜜糖,熟了不焦了就可以吃。
但来到CEO BBQ才发现原来烧烤可以搭配新鲜的材料,可以有各种不一样的吃法,
也没想到香蕉和培根可以当好朋友!

虽然这里的价码属于中上价,但基于食材和背后需要的烧烤功夫,这一些都算公道。
如果你也想对烧烤有更多不一样层面的认识,推荐你来这里一起当 CEO!


CEO BBQ店内目前有优惠哦!


CEO BBQ 古早味烧烤 @ 4get Hotpot, Kepong

推荐:
金针菇烟肉串,香蕉烟肉串,澳洲翡翠鲈鱼,烤鸡腿,扇贝。

地址
No 3541-A, Jalan Kepong, 520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每日 7pm- 11pm

联络
CEO BBQ Yeoh 017- 300 9392 
4get Hotpot Max 010- 771 1579

面子书
CEO BBQ: https://www.facebook.com/CEOBBQ
4get Hotpot: https://www.facebook.com/4getHotpot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6 comments:

  1. 那芝士和蒜蓉酱扇贝看了,好想吃哦。如果每位客人都是老板亲自烧烤,那老板不是很没空?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太好吃,嫩得我觉得它们太斯文了 哈哈!
      真的!所以觉得老板很厉害,所以他们有那句要顾客给耐性的名句,哈哈!

      Delete
  2. 那只生虾都差不多要大过你的巴掌脸了
    我还真的第一次看到香蕉被摆上烧烤的桌上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那只生虾让我的脸看起来好巴掌!
      哈哈~
      香蕉和培根真的很适合一起烧烤呢!

      Delete
  3. 培根金针菇,猪排骨及羊排看起来就很吸引。asam laksa汤火锅我也想试,就这个周末吧,嘻嘻~~ #叫我行动派 ^__*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啊!你是超级无敌立马行动派! 厉害吧这个名号 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