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August 2015

【Bangsar 美食】Alexis Bistro & Wine Bar: 带我走!爱上Tiramisu

我个人很怕太甜太腻的甜点, 所以对于甜食不会特别馋嘴,
遇上好吃对口味的就多吃一点, 心情也会跟着雀跃起来。
在一个多月前吃到一块提拉米苏, 那一种雀跃至今仍念念不忘。


这一块蛋糕得来不易。
一个月多前的6月30号是小女子的生日, 一向来也不太庆祝生日的我随便google了一家餐厅就打算在那里吃一顿晚餐就好了。
结果我们点的两份主食都令人失望, 平时吃到不好吃的食物已经会很伤心了, 何况是生日呢?
为了弥补这遗憾, 阿昌说那不如我们去吃甜点吧!
我马上google 《KL 最好吃的甜点》, 然候遇到了这一块目前我吃过最好吃的Tiramisu 提拉米苏。


这一块深得我心的Tiramisu 来自 KL Bangsar的 Alexis Bistro, 对它一点也不陌生, 
他们的料理都很不错,环境也很好。
由于我们已经吃过晚餐, 这一餐存粹想要弥补晚餐的小遗憾所以就两个人共用了。

Tiramisu- RM16

我们都觉得这一块Tiramisu价格合理, 除了因为它满大一块的, 还因为它真的很好吃。
上层洒满了焦糖核桃和杏仁碎,吃起来先是脆脆的口感,味道是刚好的甜度。
里面的一层软奶酪还参杂巧克力碎,非常邪恶。

Tiramisu- RM16

手指饼干有比较强烈的咖啡味,然后淡淡的酒精味。
我平时不爱喝咖啡也对酒精过敏,所以提拉米苏的咖啡因和酒精给我一种“小孩偷吃糖果”的快感,
更多的是一种享受。

用叉子取出提拉米苏,从甜、咖啡香、酒精香到芝士味道
从松软到最后的核桃和杏仁脆口,无法挑剔了!

Tiramisu- RM16

提拉米苏也附上草莓酱,不是那种很像西药味道的哦,
是很真实的草莓味,带一点酸酸的,搭配蛋糕一起吃也不会腻。
这一块是我目前吃过最好吃的提拉米苏(槟城Mon Delice的也不错),
后来有跟猫猫夫人聊起,她向我推荐了Red Bean Bag的,有机会我也要试一试!
如果大家还有什么推荐,不放留言告诉我,因为我已经下定决心要跟提拉米苏当好朋友了!



谢谢这一块Tiramisu 让我这一天画下完美的句点。
祝我2X岁生日快乐!
(希望大家要庆祝什么大节日之前还是要好好做功课哦!)

Alexis Bistro & Wine Bar @ Bangsar

推荐:
Tiramisu

地址
29, Jalan Telawi 3, Bangsar Baru, 59100 Kuala Lumpur.

网站

联络
03- 2284 2880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16 comments:

  1. 发现我们有两个共同点耶,一是平时吃到不好吃的食物会不开心,更何况是生日。
    二是我也不爱和咖啡,可是对于Tiramisu的咖啡香却能接受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太棒了!我们算是舌尖上的知己吗? 嘻嘻!下次相约吃提拉米苏吧~

      Delete
  2. 甜食是女生永远最好的伙伴呢! 心情糟糕的时候吃甜品我真的会超开心的。你的标题是"带我走", 我就在这里喊 "带我去!" 吧 Xp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啊!连我这种不会太爱的女生遇到tiramisu 都抗拒不了呢!
      走走走!一起去吃吧!

      Delete
  3. 其实你神喵我很喜欢 tiramisu!明晚我带你吃我喜欢的 tiramisu,希望它可俘虏你的心,让你爱上~
    Red Bean Bag, 可带我一同去吗?(但我不想做电灯泡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好爱哦!尤其Monday很想要来一块呢!明天明天哦也太好了!
      可以啊,等他没空我们一起去好了! 嘻嘻!!! shhhh 小声一点!

      Delete
    2. 哈哈哈!你好调皮啊~shhh 我会保守秘密的不说的!哈哈哈~

      Delete
    3. 谢谢神喵, 哈哈哈哈!

      Delete
  4. 单看照片就流口水(失形象了)。
    我也不喜欢太甜腻的甜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来Eunice我帮你搽搽口水,哈哈,开玩笑的。
      High 5! 很少女生会这样也~

      Delete
  5. Alexis的意粉、比萨和其他食物也很不错哦,只是价格没那么可爱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耶,食物大致上都很不错,价格是真的不够可爱。
      所以啊我觉得他们的Tiramisu 比较值得呢!

      Delete
  6. 可能本人不是Tiramisu粉丝所以到现都还没试过这个号称全KL最好吃的Tiramisu 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它真的是有这个“朵”的咯! 我也觉得实至名归!

      Delete
  7. 我也超爱这里的tiramisu!还有他们的pavlova也很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Jinni! 我mark起来了,下次就点这两个!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