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August 2015

【甲洞美食】 CEO BBQ @ 4get Hotpot: 龙虾面来袭!

(已停止营业)

最近雪隆区很流行泰国Style的龙虾面, 也就是冬炎汤底加上一大只龙虾和海鲜在一碗面食里。
龙虾面的风气也吹到了甲洞咯!






它在CEO BBQ古早味碳烤里,这一次老板加上新菜单,来个龙虾面。
地点就是位于甲洞Jalan Kepong 家家肉骨茶隔壁, 可以查看之前的文章(点击这里)。


要吃龙虾面,可以选择大中小的, 份量是一样,只是龙虾大小还有面食的份量不同。
这里的龙虾有三种选择:大龙虾、中龙虾和小龙虾。
小龙虾200g的珍珠龙虾、中龙虾是350g-400g的加拿大龙虾而大龙虾则是1kg, 大龙虾需要预定哦!
价格就是个别为RM58, RM108和RM258。


虽然名字是龙虾面,但是其实还有好多海鲜。
这一份大龙虾面真的很大一份,可以大约5个人吃吧!
先尝了一口汤底,辣中带一点点酸的,非常和我口味,即开胃也辣得过瘾
这里的冬炎汤是特别调制的,不是一般这里吃火锅的汤底,要加辣的话也可以告诉老板。

好大的一个鱿鱼。

蓝青口。

大带子。

每一份的龙虾面有龙虾, 大带子, 蓝青口, 金针菇, 鱿鱼, 豆腐仆, 蔬菜和面食


如果和多位朋友前来, 大龙虾是不错的选择, 肉质肥美, 分着吃也不怕吃不够。


看看那肥美的蟹膏!

左:大龙虾, 右: 小龙虾

大小龙虾的分别。

三种龙虾里, 口感方面我最喜欢小龙虾, 肉质比较嫩
小份的龙虾面可以给2-3 个人分享, 价格RM 58, 算是非常亲民的价格了。

中龙虾面。

这是中版的龙虾面, 熟透的加拿大龙虾变得橙红色的, 非常诱人。
肉质方面它就比较韧了, 我个人会比较喜欢大小龙虾。


不过这一只的份量也没在客气的。

左上 粗米粉 右上 菠菜面
左下 伊面 右下幼米粉 (羊城米粉)


面食方面, 店家提供四种选择, 有粗幼米粉, 菠菜面和伊面。
个人最喜欢菠菜面, 口感非常Q, 但是浸泡在东炎面以后比较快变成软软的,所以会推荐粗米粉和伊面给大家。


这一家的龙虾面给大家很棒的选择, 可以跟着价格来选择龙虾的大小, 
如果你没吃过龙虾面,建议可以来这里,因为个人觉得RM58三人份的龙虾面非常亲民,
可以推荐给想要尝试龙虾面的朋友来尝试哦!


CEO BBQ 古早味烧烤 @ 4get Hotpot, Kepong

推荐:
大小龙虾面。

地址
No 3541-A, Jalan Kepong, 520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每日 7pm- 11pm

联络
CEO BBQ Yeoh 017- 300 9392 
4get Hotpot Max 010- 771 1579

面子书
CEO BBQ: https://www.facebook.com/CEOBBQ
4get Hotpot: https://www.facebook.com/4getHotpot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13 comments:

  1. 好豐盛的龍蝦面,有 tomyam 啊!我想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龙虾应该会比螃蟹容易吃吧!你真的是名副其实的馋嘴喵~

      Delete
    2. 来来来 plan plan 哈哈哈哈

      Delete
    3. Kiko, 你要找我去吃嘛?還有小黃瓜呀!我們去聚會嚕~

      Delete
    4. 有没有算我的份呀?!

      Delete
    5. 拉你一起去!因為要你幫我剝殼,我咬不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打我~)

      Delete
  2. OMG 好奢华的TOMYUM龙虾面!!
    最爱的TOMYUM汤头! 里头还有我最爱的金针菇!!!
    YUM YUM YUM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好奢华,份量也蛮大,吃得很饱啊~
      我也超爱Tomyum的!!

      Delete
  3.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龙虾是耐看不耐吃的耶。
    不过拿来煮汤应该有很够的鲜味:)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是因为龙虾的壳很大一个吗?我还满喜欢龙虾的耶~

      Delete
  4. 哇!好好吃的样子。可惜我不敢吃,担心皮肤会起敏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之前吃海鲜类也会敏感,可是后来一直吃就免疫了,不过Eunice还是不要学好了~

      Delete
  5. 还正在考虑要不要试真正的泰国龙虾面,我下个月去曼谷,嘻嘻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