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August 2015

【每日保养】 Clinelle CaviarGold 保养系列: Firming Lotion & Firming Eye Serum

如果你问我最爱脸上哪一个部位,我一定会回答眼睛
虽然我的眼睛也不大也不泪汪汪,但是很多人都说我的眼睛会笑。
只是这一双很爱笑的眼睛,加上那主人平时脸部表情很多,最近这两年的时间我的眼睛开始长出了一些细纹。
虽然不太明显,我每次照镜子都会小小叹气一下;
但最近这个担忧已经解决咯!这一篇要跟大家分享两组抗老保养品。



没错!就是抗老。
其实一开始Clinelle的负责人联络我告知我关于抗老保养系列 CaviarGold 合作邀约的时候,我心里是蛮害怕的,
不是因为我对自己的皮肤觉得有信心,而是第一次接触抗老的保养品我会担心我的试用报告不够理想。
后来经过多番沟通以后,我决定接受这个挑战,更重要的是我要从现在的年龄开始保养我的眼睛啦!

照片取自Clinelle官网

Clinelle Caviar Gold 是这个牌子的抗老系列,也是由台湾艺人Ella 代言的, 在韩国调配及生产。
这个系列的产品包含Firming Cleanser, Lotion, Eye Serum, Serum和 Cream 。
而今天的分享就包含了 Firming LotionFirming Eye Serum
照片取自Clinelle官网

这一款CaviarGold系列主要由Triple- Gold Lifting & Firming Complex三种成分组成,他们分别是:

1. Caviar Extract: 鱼子精华最重要的性能是的抗皱、保湿、滋润和抗老化保护性能。
2. 24K NanoGold: 提升皮肤弹性及刺激胶原蛋白,有助于防止表情纹和皱纹。
3. Phyto Plant Gold: 结合美白/亮白和压制黑色素形成的效果。


Clinelle CaviarGold Firming Lotion 产品资料:
容量: 180ml
价格: RM59.30

主要功效: 缩小毛孔、细致肌肤


这个产品非常天然,瓶子上写着6 No's:

No Artificial Fragrance 无人工香料
No Artificial Colouring 无人工色素
No Comedogenic Ingredients 无致粉刺成分
No Mineral Oil 无矿物油
No SD- Alcohol 无变性酒精
No Lanolin 无羊毛脂


Clinelle Firming Lotion 的罐子设计是倒出式。


把Firming Lotion 倒出来, 可以看见它的质感轻盈,,大约比水分再浓缩个20%。
再仔细看, 可以看见小小金色的点点,那些就是给皮肤的滋润。
洗好脸过后就可以涂上 Lotion 了,涂的时候金色的点点会融化在Lotion里,
我喜欢它涂在脸上后皮肤滋润和零负担的感觉。


接下来要分享的这一支Clinelle Firming Eye Serum是我想推荐的, 也就是我说保护灵魂之窗的保养品了。
瓶罐的取出方式是泵式加上瓶盖, 方便又卫生。


Clinelle CaviarGold Firming Eye Serum 产品资料:
容量: 15ml
价格: RM101.70

主要功效: 修复抗老,减少皱纹,美白与促进肌肤再生
(正对眼睛部分)减少细纹、眼袋和黑眼圈哦

我特别喜欢它的瓶子设计, 瓶身的透明简单, 上下段的金黄色;
在我的保养品瓶瓶罐罐非常显眼, 这也应该是为什么我使用了一个多月每天早晚各一次都不曾偷懒的原因吧!


Clinelle Firming Eye Serum 最厉害的是透明的液体里有着比Firming Lotion 更大颗的颗粒。
使用的时候其实无法深刻地触摸到颗粒, 几乎无法察觉它的存在。

三金鱼子酱紧致眼部精华主要可以帮助减少细纹、眼袋和黑眼圈哦!
我觉得这三种功效都非常重要。


因为我们只需要搽在眼睛周围所以只要取出少许,大约就是一滴就可以咯!

开始涂在眼睛周围, 还可以看见颗粒。

建议使用保养眼睛产品的时候可以在眼睛四周按摩直到保养品被吸收为止。
会比较建议大家使用无名指, 用指腹以点式压按眼睛周围,从眼下到眼上。 
因为正确的按摩不止可以帮助皮肤吸收, 还可以帮助减少黑眼圈问题。
让Ella教你正确的使用精华液及按摩方式,点击这里


来看看我的一个月多的Before and After 照片, 一样是零修图哦!
可以看见尤其下眼角的细纹已经被 改善了,眼睛周围的皮肤看起来会比较紧实。




最后心得,我使用了这组保养品一个月多时间,
因为我的眼睛主要是下眼角有细纹,所以说外人应该察觉不到这其中的变化,
不过我自己是可以很明显看见眼睛的细纹变少了,笑起来时纹路也没那么明显了,整个人会比较有自信,因为我真的觉得眼睛非常重要啊!

记得哦!我的保养动力一直都是“有保养有差!”,只要了解自己的皮肤问题然后对症下药,其实每个女生都可以很有自信哦!



谢谢Clinelle的 产品赞助,觉得喜欢适合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咯!

产品链接

Clinelle Official Website

Clinelle Official Facebook Page

----------------------------------------------------------------------------------------------------------------------
喜欢我的美妆文章,欢迎到脸书专页获取最新文章更新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6 comments:

  1. 其实不瞒你说..我也只不过20出头而已, 整天熬夜下我的眼袋黑眼圈细纹全都来了 T...T 每次都要靠化妆遮一下。看来真的是时候要保养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Celine, 我自己开始发现眼睛有细纹的时候也是好伤心哦!
      希望能够激励你一起保养,有空的时候记得按摩按摩一下,来来来,大家一起努力~

      Delete
  2. 小妹,你的before and after 的确有明显改善,我用过很多产品,我和你一样特别喜欢自己的眼睛。
    虽然不算得上明亮雪晶,庆幸单眼皮的我眼睛不太小,但我很重视年龄的转变。你懂的,丝丝的线条会令人担忧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眼睛真的很重要对不对呢? 觉得眼睛漂亮整个人看起来会有精神呢!
      我懂我懂!不管哪里,丝丝会让人很不爽的! 大家一起加油保养!

      Delete
  3. 看来你不只会吃也很会保养,哈哈!
    touch wood的说一句虽然自己肉眼看暂时还未发觉有细纹存在但只要感到疲累,双眼的状况就惨不忍睹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耶,只要迟睡一晚,隔天黑眼圈就很恐怖了。
      所以我觉得早睡也是很重要的保养!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