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November 2015

【Setia Alam 美食】 That Comma Cafe 逗号咖啡馆: 巧克力里的休闲时光

吃喝玩乐美一向是我的乐趣,平日我多半在PJ一带游走,
这一次谢谢神喵,我们来到Setia Alam 趴趴走,来到这一家逗号咖啡馆。





我对Setia Alam 并不熟悉,只知道这里有全马最大最热闹的夜市,
这一次来到在2014年的6月开始经营的逗号咖啡馆有一种远离城市繁忙的感觉。
这也是经营者Scott 与他的团队设立咖啡馆想给予顾客一种享受休闲时光的感觉,
 和他们店名逗号- 停顿但不停止, 息息相关。


逗号咖啡馆位于二楼, 穿越过楼梯间, 我们抱着期待的心情等着接收下一秒的感觉。
推门而入, 咖啡馆非常宽敞呢!


这里大多数的圆桌铁椅, 如果多人前来, 可以併一起。
抬头看见一盏盏造型灯光, 舒服的环境,感觉就是想慵懒地喝咖啡吃美食。


靠墙的座位是比较特别的。
这一个角落, 有木沙发和摆放着满满杂志的Coffee Table,
觉得孤单的话, 还有Hello Kitty 两夫妇的陪伴。

有没有很家里的感觉呢?



话说当天最吸睛的是这一只Elmo了!
我女汉子的形象被少女心俘虏了, 因为这只公仔好大一只, 
在家里这种公仔一定会被我嫌弃,可是在咖啡馆感觉它好上镜!


逗号咖啡馆的餐单家族。

这里目前有四本餐单, 因为他们团队会大约每半个月推出新的菜色
也会根据顾客的feedback来更换, 所以目前有新旧食物餐单, 饮料和甜品餐单。 

若你觉得选择多, 那你也可以参考我的美食意见哦!


Oreo Milk Shake

这里的饮料选择就有很多了,除了有咖啡类和水果汁类,
我会推荐他们特别口味的饮料。

像是这一杯外观讨喜的Oreo Milk Shake, 一看就知道Oreo迷会为之疯狂。


Oreo Milk Shake

Oreo 奶昔上层有Oreo饼干,饮料内也有Oreo碎, 份量颇大。
我喜欢它喝起来的时候有顺滑的奶昔和Oreo脆口碎综合的口感,
而让我惊喜的是它虽然看起来就是杯甜品类饮料, 但Oreo味道浓郁的同时糖度依然控制得很好
不过点这一杯的朋友记得最好不要放太久,因为Oreo饼碎泡在奶昔里会慢慢失去脆口口感。


Nutella Banana

同样系列的Nutella Banana, 在非常邪恶的Nutella里加入了香浓的香蕉,
Nutella和香蕉的味道融为一体, 也使得口感比上一杯滑顺。
这一杯相较于Nutella Banana 的好处是,即使放了比较久都不会影响口感。
这一杯依然很大杯, 大家可以跟朋友共享。



Fresh Wild Mushroom Soup

蘑菇汤在咖啡馆几乎是必备品, 因为餐前来一碗温热的蘑菇汤甚是暖胃。
这里的蘑菇汤贴心附上两片短棍面包,烤面包非常香脆,和蘑菇汤非常搭。


Fresh Wild Mushroom Soup

与一般的蘑菇汤有所不同, 逗号的版本比较稀, 相信是为了配合可以让法棍面包点的关系。
稀而不淡的蘑菇汤每一口味道令人满意的, 更喜欢可以喝到蘑菇香味和吃到颗粒的口感
因为制作过程采用了新鲜的野生日本蘑菇、秀珍菇和纽扣菇,再加上香菜来体味


Creamy Roasted Pumpkin Soup

如果你想要来一点不一样的, 可以尝试比较特别的金瓜汤
金瓜汤一样附上烤土司, 但是单吃也一样好喝,因为它加入了热黄油和麝香草。

这一道虽然不是大众化的味道, 但是我喜欢这种别出新栽的选择。


The Signature Breakfast

如果你特别喜欢吃西式早餐,那么可以尝试 The Signature  Breakfast 也就是他们的主打的超大份早餐。
超大份的早餐有份量十足的香肠、蜜汁火腿、班条腌肉、 炸薯饼、Baked Beans, 松饼, 炒蛋和沙拉
哇!单听这一盘的food list 就有被吓到了,因为真的好大一份,
我觉得适合2个人以上分享,超值之余也不会吃得太撑。
大致上的味道都很典型的西式早餐,不过我个人觉得他们的松饼有点硬,
如果换成汤类的法国短棍蒜蓉面包的话会更好。


这个黄白色的看起来像是煎鹌鹑蛋,但其实是美乃滋和蛋黄酱,
给人在丰富的早餐拼盘里找到多一份的惊喜!

对了,这一份The Signature Breakfast 是全天候提供哦!


Crazy Banana

逗号咖啡馆也有提供意式薄皮披萨哦!
披萨不是一个简单的料理,所以知道逗号也有提供的披萨的时候让我好期待。
作风一向年轻、大胆有创意的逗号有提供创新的口味,好比如这一道Crazy Banana,
也就是披萨是香蕉和加央搅浑的base,上层再加上香蕉片和椰碎。
吃起来的味道感觉像是甜点,非常特别。


Hawaiian Pizza

不过如果要说到好吃,我自己很喜欢他们的Hawaiian Pizza味道,
至于他们的超薄饼皮,因为蕃茄酱底是清新不腻的,这样比较可以凸显出烤饼皮的香气
再加上新鲜黄梨和腌制鸡肉片,味道整体非常丰富。


Hawaiian Pizza

将一片披萨拉起的时候还可以看见披萨片在牵丝呢!

吃完过后我打听一下才发现,原来这一道是他们的第一热门食物哦!
若你第一次到来这里,推荐你来尝试。


Grilled Teriyaki Pork Burger

在他们的烧烤餐单里有一款猪肉料理系列,其中就是这一道照烧烤猪肉汉堡
汉堡的肉饼是自家准备的,使用新鲜猪肉碎和培根碎腌制,所以口感扎实
厨师也巧妙地加入炒洋葱片来提升味道,是汉堡里的画龙点睛。


Grilled Teriyaki Pork Burger

汉堡里还有黄瓜、蕃茄和生菜,所以吃起来口感平衡,完全不heavy;
而里头的煎蛋、芝士片还有考到微脆的汉堡面包都互相相符
这一道处理得非常好,也推荐给大家!


Grilled Teriyaki Pork Burger

千万别忽略猪肉汉堡附上的Mashed Potato,马铃薯泥带点颗粒状。
造型看起来像是蛋挞,非常可爱


Signature Brownies Served with Ice- cream

逗号的新人气甜品就非这一道招牌雪糕布朗尼莫属了!
外表看起来其实它只是一个圆形巧克力蛋糕,但其实那个圆形造型里内有乾坤哦!


Signature Brownies Served with Ice- cream

将附上的热辣辣巧克力酱淋上外层,就可以看见圆形外壳满满融化
然后展现在眼里的便是一个巧克力满满的雪糕布朗尼with 酱。
这应该是我看过最有噱头的布朗尼了,要颁一个“最佳视觉奖”给它。
虽然你可以随性的淋上热巧克力酱,但是如果你担心也可以请店员帮忙。



Signature Brownies Served with Ice- cream

热巧克力酱、冷香草冰淇淋和热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吃下去简直就是满足了女生的第二个胃口。
这一道对一向怕甜的我来说有蛮甜的,所以我会建议多人分享,
你一口我一口很快就会把它给解决了。

最后,我们对于这一次的美食探索大致上都极为满意,
更觉得逗号团队对于食物的热情、创意和用心都可以在料理中品尝出来。
推荐这一家That Comma Cafe 逗号咖啡馆给想要来个休闲时光的大家!


That Comma Cafe 逗号咖啡馆

推荐:
Oreo Milk Shake
Hawaiian Pizza
Grilled Teriyaki Pork Burger
Signature Brownies Served with Ice- cream

地址
17, Jalan Setia Prima A U13/A, 40170 Shah Alam, Malaysia.

营业时间
Mon: 11:00 am-11:00 pm
Wed-Fri: 11:00 am-11:00 pm
Sat: 10:00 am-7:00 pm
Sun: 10:00 am-10:00 pm

联络
03- 33584456

面子书
http://facebook.com/thatcommacafe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8 comments:

  1. 磨菇汤有香菜蛮少有的但可能会惹毛讨厌香菜的人哦,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应该还好啦!香菜不是很重的味道,只是提升作用而已~

      Delete
  2. Signature Brownie多少钱呢?
    我是巧克力迷呢!被你毒到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一个Signature Brownie 大约是RM16.90,因为他们目前重整餐单,所以这一篇我都没有放价格,不好意思阿!

      Delete
  3. 寫得好詳細耶!小妹好棒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阿喵! 要好好记录我们的美食探索嘛!嘻嘻

      Delete
  4. 哇啊这家真的好棒, 好多食物很吸引人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们家的食物很好吃! 甜点好特别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