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April 2016

Shopback: 8招让你旅游订飞机票和酒店时花钱又赚钱

网路世界发达,自由行当道,相信现在大家都喜欢自助旅游;上网做功课,策划自由自在的一趟旅行。
自助游说简单不简单,交通、住宿、机票、景点和美食等样样都要规划,
不过如果在飞机票住宿方面可以让我们花钱又赚钱,是不是很棒呢?
之前在网路中认识到 Shopback, 可以让旅人们在旅途中的花钱又省钱,是天大的好康哟!



现在就来分享Shopback 的几项好康,不管是旅行前还是生活中常用的购物网站,都可以让你花钱又省钱!

1. 简单又免费注册方式


第一个步骤当然是注册成为 Shopback 用户,只需提供电邮和密码即可,快捷方便也是免费的。

2. Shopback 共有超过66 个网站,让你每一次花钱可以换取回馈奖金。



每一个网站都有不一样的折扣率,尤其是旅游机票和住宿网站就有超过5个,其中包括:

Agoda Malaysia- < RM40 Cashback
Expedia Malaysia- < 8% Cashback
Hotels.com- 6% Cashback
AirAsiaGo- < 8% Cashback
Booking.com- 7% Cashback

这些都是平常自助游订购飞机和住宿的热门网站,出发前好好货比三家又可以剩下一笔。
除了这些,其实还有很多其他人们的网购网站,比如说淘宝、Lazada、 Groupon 和 Althea 等等。

3. 简单的使用方式,通过Shopback 订购飞机票和酒店即可


所有的交易必须要通过 Shopback.my 点入你要的网站,才可以获得回馈哦!
以 Expedia.com.my 为列子,通过Shopback点入后,可以看清楚不一样的 Cashback Tiers,
比如说酒店、 飞机票、 飞机票加酒店配套都有不一样的现金回馈率。


其余的订购方式就和平时一样,通过Expedia 点入想要的飞机票和酒店就可以了。
上图有我选择的吉隆坡飞清迈示范,步骤都非常简单。



即然是示范,那我就订贵一点的酒店过过瘾好了,哈哈!
选择好飞机票和酒店日期及其他选择,付好钱便可以了,和平时订购的步骤一样哦!

4. 快速获得回馈奖金


知道Shopback 是在清迈的飞机票和酒店安排好以后,所以来用Groupon 试试Cashback 功能,
网站上写明交易完成后48小时内可以获得回馈,想不到我在24小时内便获得电邮通知成功Cashback了!
Cashback 是指回馈金进入Shopback户口,需要过指定时间才可以正式 Cash Out 获得现金哦!


5. 第一次交易可获得额外 RM5 奖金


我在注册后看见目前网站有送出首单交易后的 RM5回馈金,只需要注册--》Update 个人资料--》 完成交易,就可以获得RM 5 的回馈金了!

6. 网站操作方便,随时观看未完成交易及累计回馈金


所有不一样的奖金分类都会出现在户口里,随时点击便可以看清楚了。


所有交易的回馈金在48小时内出现在Shopback 户口之后,就可以在Pending 类别里知道需要多少天可以正式获得现金啦!


在 Click History 的类别里除了可以看见已经完成过的交易,还有点击过但没有完成的交易记录。

7. 每周有不一样的Best Deal


如果刚好有购物瘾发作,可以先看看Best Deals of the Week, 
参考每周最多回馈的网站,花钱的同时还可以赚钱呢!

8. 好友一起加入Shopback网站,赚取回馈金


每一个户口都有专属的 Referral Link, 可以分享给朋友,
当有人使用你的链接注册为用户,他会在第一次交易后获得RM 5 的回馈金,
而只要他做了一次至少 RM 25而正式获得cash out 现金的时候,你同样也可以获得RM 5的回馈金额。
如果你也想要注册,不妨使用我的专属Referral Link: https://www.shopback.my/?raf=UAr8fs

只可惜我们在清迈的飞机票和住宿一早已经订好了;
我研究了一番使用Shopback在Groupon,现在只需要等待回馈金正式可以换取现金;
下一次出游订飞机票和酒店的时候,我一定会再使用Shopback, 花钱又赚钱,把预算放在旅途里,谁不想要呢?

Shopback

网站
影片

注册

面子书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2 comments:

  1. 为什么我刚刚打飞机票,我用master card 打飞机票没有cash back?

    ReplyDelete
    Replies
    1. 抱歉迟回复你~ 请问你有没有先点入shopback户口?另外你要看看那订的行口公司有没有在shopback可以cashback的list里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