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June 2017

【平日保养】Kafen 蜗牛极致洗发精&护发素:没办法不漂染所以要用对产品!

家里的橱柜藏着一本本毕业纪念册还有各种不同时期的相簿,
不时拿出来看看过去的自己都会有种可怕的感觉。
除了每个人都有的“女大十八变”所以我们都在时间流逝之中多了一份颜值,
我觉得发型的改变也很重要,尤其看回自己以前无趣的发型,
加上从小就毛躁的发质,啊,还真的不堪回首啊!
所以我现在很勇于尝试各种发型,也努力多认识护发产品,
绝对不要回到过去,因为我真的坚信,头发对一个人外观的重要性啊~







最近认识的护发产品是来自台湾的Kafen,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个网路很夯的牌子吧?
这一次要跟大家分享我的试用报告,关于蜗牛系列的Restore的心得。
先说说我的发质吧!因为过年染了我很爱的孔雀发色,
漂亮总是要付出一点代价,那就是漂染了,哈哈!
这造成我的头发有点受伤,严重的时候会太过干燥,有时候连梳开都有点困恼。
所以我都必须使用修复毛躁受损的护理产品,一秒都没办法放松。



Kafen Restore Shampoo 蜗牛极致洗发精

RM130/ 760ml


如果你跟我一样头发时常烫染,你应该也知道最有效的保护措施是不要烫染,
但这同时也是最难做到的事情吧! #爱美是在基因里的我完全没办法控制
所以用对的产品最重要!



Kafen 蜗牛系列的洗发精主要含有类蜗牛液还有多种植物萃取精华,
主要以加强保湿和深层强健纤维来回复受损头发的光泽度和弹性。



头发的洗护产品我还是最爱挤压头的设计,
以我的头发长度和发量,大约需要挤压1-2的份量哦! 
它一瓶的容量是760ml,所以我估计可以使用大约3个月吧!



洗发精挤压出来的时候感觉还蛮浓稠的,加水之后很容易就化开。
第一次嗅到会不习惯,感觉味道有点重,
但洗了之后不会留在头发,只剩下淡淡的味道。


使用方法

很简单,就是把洗发精挤压出来再加点水,会有泡泡很多哦~ 
接着就把泡泡慢慢按摩在头皮和头发上,记得这之前头发是要湿的哦!
慢慢按摩完毕清洗就可以了。

根据我自己对头发的了解,如果使用一般的洗发精,
使用之后我的头发是会非常干燥的,有时候还会打结,实在太悲剧了!
所以我对洗发精的要求就是,洗完头发在还没有上护发素之前,
必定要有一定的保湿度,手指在头发滑开的时候不能觉得干燥,
不然无端端扯断几根头发也会觉得头痛心痛!
Kafen 的蜗牛洗发精给我我感觉保湿度绝对是足够的。



Kafen Restore Treatment 蜗牛极致护发素

RM130/ 760ml



接下来就是我超爱的蜗牛极致护发素了!



Kafen蜗牛系列的护发也一样含有类蜗牛液和植物萃取精华,
可以增加头发抗破损高达八倍,换句话来说头发可以更被保护。



挤压出来也可以感觉到护发素也很浓缩,橙色的颜色也很吸引人,感觉很少女feel。



第一感觉给我感觉蛮润滑带点油腻的,涂在头发上才发现有惊喜。


使用方法

清洗掉洗发精之后,我会先把头发的水分挤干到不滴水,
然后就可以抹上护发素在发尾上,要记得避开头皮,
因为它还蛮滋润的,涂上的话对头皮来说会太油腻,不太健康哦!
第一次使用的时候,一抹上去的感觉就是蛮惊人的,怎么会那么滑?
然后等个1-3 分钟,让护发素慢慢滋润头发。
顺便要说一下3分钟这个时间实在短得太刚好了,
因为我本身实在不喜欢在浴间待太久的感觉,哈哈!



洗掉护发素之后,可以明确感觉到有使用这款护发素的分别,
用完之后头发就是很明显的变得很滋润,
有时候还会以为是不是没洗干净,实在太享受头发的这种质感了,哈哈!
不要怀疑,相机绝对没有开美肌,就是这么顺这么滑!



吹干以后就可以完全告别干燥的头发了。
我感觉最明显的差别就是漂过的那几搓,梳开的时候完全不会卡卡的。
整体头发比较有生命力,比较有光泽。
持久力方面我是觉得这一款需要每天使用一次才能保持头发的润滑,
而它本来的设计也是每天使用的。



以上,是我使用Kafen 蜗牛极致洗发精&护发素的心得分享。

喜欢洗发精够保湿,用完之后也不会干干痒痒的;
而护发素更是大爱,因为它算是我使用过滋润度最够的护发素了。
除了黄色的极致修复系列,Kafen还有保湿、控油、锁色系列的产品,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来搭配。

最后还是要说,不管用什么产品,头发的保养需要的用心绝对不应该输于脸部,
因为优的发型和发质绝对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外观!
保养这条路,我们一起努力吧!

Kafen 蜗牛极致系列优惠
2017年6月6日开始,Kafen正在进行促销,
购买三瓶760ml的产品,折扣价为 RM270 (原价RM390),
优惠价可以在他们的脸书购买得到,
实体产品则在Sunway Pyramid & One Utama 的 Cubix找到哦!

之后也会在dearhuiying脸书办送出Kafen的游戏,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来参加一下哦!

Kafen 蜗牛极致洗发精&护发素

Kafen 面子书

Kafen Whatsapp
012-2377855
--------------------------------------------------------------------------------------------------------------------
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dearhuiying.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


 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

1 comment:

  1. I visited several sites however the audio feature for audio songs present at this web page is genuinely wonderful. outlook log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