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说“没吃过芙蓉烧包就等于没来过芙蓉”, 我在想这种Slogan该不会是什么烧包工商会联合想出来吸引游客的好法子吧!开玩笑啦!不过我说,平日靠着系友陈博士打包回来的烧包都已经好吃得让我受不了, 这次来到芙蓉若不买上几个还得了?
虽然两年前也曾到过芙蓉并探访烧包城, 但这次安排的亚洲烧包也让我好期待,从一大清早就迫不及待想要吃到烧包了。亚洲烧包从1988年创办至今已有20余年, 在芙蓉称得上是老招牌烧包(再次强调, 我是老字号控)。 位于沉香区(Temiang)盛明利路、姨婆老鼠粉对面的它, 比起坐落在南北大道旁的大建筑芙蓉烧包城来得朴实, 就连招牌也已经显得陈旧。